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锚定时代核心资产 华安产业优选5月15日发行

2023/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肖遥
文章简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绿色环保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投资领域的选择逻辑要顺应时代的发展,高质量发展将带来相关产业升级的投资机会。据悉,华安产业优选(A类:017564,C类: 017565)将于5月15日起发行,该基金拟由“制造先锋”蒋璆掌舵,力求为投资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绿色环保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投资领域的选择逻辑要顺应时代的发展,高质量发展将带来相关产业升级的投资机会。据悉,华安产业优选(A类:017564,C类: 017565)将于5月15日起发行,该基金拟由“制造先锋”蒋璆掌舵,力求为投资者分享顺应时代发展的核心资产长期投资机遇。

公开资料显示,华安产业优选主要投资于在产业中具备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一方面通过产业精选分析产业景气周期的变化和产业格局的变化,筛选具备投资机会的产业;另一方面,通过对公司经营分析和估值探讨,投资于产业中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个股。具体来看,将运用“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方法,在把握宏观经济运行趋势和股票市场行业轮动的基础上,综合考虑行业景气度、行业竞争格局、行业估值水平等因素,确定并动态调整各行业之间的配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采用“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方法,通过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分析方法选筛选具有较好品质和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

为更清晰地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华安产业优选基金经理拟由具备“产业+金融”复合视角的蒋璆担纲。蒋璆拥有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本科、硕士的专业背景,毕业后,前往韩国浦项制铁公司首尔总部工作,负责进出口贸易方面的业务,此后担任多年行业研究员,研究重点覆盖制造业。除了从金融视野研判,蒋璆更看重实业、产业的投研视角,令他善于捕捉制造领域的投资机遇。

蒋璆投资业绩优秀,以管理时间最久的华安动态灵活配置为例,在超过7年的任职期间,在不同时间维度下均能保持同类领先的业绩回报。根据Wind和海通证券数据,截至2023年4月21日,华安动态灵活配置近三年、五年、七年回报率分别为97.90%、159.99%、233.48%,在同类灵活配置型中排名63/1876、54/1632、14/908,稳居同类前5%。

除了拟由绩优基金经理担纲,华安基金强大的权益投资实力也将为新基金保驾护航。华安基金始终坚持以阿尔法为纲,遵循主动权益核心价值,构建起“老中青”基金经理人才梯队,打造出一支投资风格多元、可适应不同市场环境和经济周期的资产管理团队,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中长期回报。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季度末,华安基金近五年权益资产回报率104.90%,位居12家大型权益类基金公司第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安产业优选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
     甘肃警方对ChatGPT虚构新闻男子实施强制
    [银行]  浙商银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
     渤海银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
    [股票]  世纪恒通5月8日申购指南
     中国A股上市煤企2022年业绩大涨 今年一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生猪期货短线拉升
    [股评]  5月8日A股收评:沪指涨近2%创年内新高 
     5月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1.56% 银行、
    [港股]  5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9% 阿里健
     京东耗资逾60亿人民币打造青年城项目
    [美股]  4月全美新增就业25.3万 失业率3.4%系19
     地区性银行股市上涨 缓解外界对金融业担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大专生满足条件可落户市区 杭州户籍新政
     中信证券员工人均83万?券商人均薪酬是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汽车]  乘联会:初步统计4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
     特斯拉上调两款高端电动车在中国售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