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管理公司 >> 正文
国投瑞银:短期期待实质利好支持 资产长期投资价值加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18 11:55:07

    市场回顾

    市场大幅下跌 A股重心下移   

    在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后上周两市大幅下跌,A股重心下移。最终上证录得2,869,周跌幅达13.84%,深成指也以绿盘报收,最终录得9,937,周跌幅达15.32%。

    从wind全球行业分类来看,上周市场全面下跌,所有板块周跌幅均超过10%。能源板块以11.79%的周跌幅告收,相对抗跌,而表现最弱的媒体、汽车板块周跌幅接近20%。资金上看也呈现净流出,显示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

    上周全球市场呈普跌态势,摩根AC世界指数一周跌幅2.78%,美国道琼斯指数录得0.8%的周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以绿盘报收,录得0.81%的周跌幅。欧洲三大股市均有不同程度的跌幅,其中法国市场周跌幅超过2%。新兴市场股指受到以越南为首的东南亚地区金融动荡加剧的影响,各新兴市场均有不同程度的跌幅。香港市场也受到A股两市场的拖累,恒生指数收于22,592,录得7.42%的周跌幅,而国企指数则以9.62%的周跌幅报收。

    投资观点

    短期期待实质利好支持  资产长期投资价值加强

    上周市场在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后急剧下跌,创下自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同时也创造了近12年以来的最大的周跌幅。国投瑞银认为,国内高企的PPI、从紧的货币政策、国际上越南恶性通胀、原油价格的飙升等是导致市场极度脆弱、震荡加剧的主要因素,目前市场缺乏做多动力。A股市场短期期待实质性利好消息的支撑,长期来看,随着整体市盈率降至20倍以下,资产长期投资价值正在逐步加强。

    宏观方面,上周5月份的经济数据相继披露,CPI回落至8%以下,但是PPI却创三年新高达8.2%。历史上看, PPI与CPI的倒挂会导致上游企业利润受益,但下游利润则进一步受挤压,因此市场对于下游企业盈利下滑的担忧进一步加强。二季度和三季度的上市公司盈利增长预期存在更大的不确定性。

    国际方面,随着越南金融危机的爆发,一路飙升的原油价格使得实施价格补贴措施的国家和地区面临巨大的财政和潜在通货膨胀压力,市场担忧印度等新兴市场将出现剧烈动荡。国际经济形势的不明朗,使得中国政府抗通胀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强,同时因价格管制而导致的经济运行不确定性将严重影响证券市场的投资预期。

    展望后市,国投瑞银认为在高通胀和宏观紧缩的大背景下,有以下几方面的投资机会值得关注:寻找抵御通货膨胀的品种、寻找具有中国比较竞争优势或潜力的产业、寻找与宏观经济运行关联不大、且具有独特产业运行周期的行业、寻找能够通过兼并重组,做大作强的行业、在各个“小行业”中寻找未来能成长为称霸国内乃至全球的 “巨人”。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工银瑞信:信心极为低迷 但估值已经进入理性区域
    嘉实基金:基金排名的启示
    金鹰基金管理公司为地震灾区献爱心
    泰信基金:震荡市混合型基金“进可攻退可守”
    新基金销售困难 基金公司自购成风
    银华基金定投费率优惠 申购费率八折
    长盛基金专户签下国企大单 业务将投入正式运作
    国投瑞银客户服务实现体系化
    美国升息预期不断增强 关注高油价及金融机构季报
    巨田基金巨变 深圳定调巩固基金业龙头地位
    汇添富基金:投资切记 将克服贪婪进行到底
    宝盈基金:用稀缺性原则选择基金
    华安基金:政策面基本面博弈左右未来市场
    申万巴黎三环相扣打造一流基金公司
    巨田基金更名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
     点击排行:
     汇添富基金启动“定投汇添富,节节有精彩”活动
     银河基金:灾后重建板块面临机会
     部分投资者暂停基金定投
     泰达荷银每日财讯:市场大幅调整
     新基金发行人气低迷 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基金发行提示(5月22日)
     国泰君安:地动山摇无阻中期反弹
     工银全球基金5月13日开放赎回
     基金5巨头总资产超万亿
     基金:关注灾后重建带来的投资机会
     银河基金:地震灾后股市走向解析
     国泰基金:短期市场依旧稳定
     广发基金公司推出互动问答系统
     招商大盘蓝筹基金已经募集5亿余元
     10家基金公司寻找灾区基民三部曲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十余只老基金打开申购 管理层不希望剧烈调整

    西飞国际增发股票 海富通基金6.42亿认购(附

    上投摩根3月18日国际视野:周一中国A股市场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4月15日)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4月3日)

    广发基金管理公司:价值投资的践行者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稳进的远见者

    上投摩根国际视野:亚太地区创八周来最大单

    上投摩根:政策利好呵护股市,非理性暴跌告

    上投摩根:股市领先反应经济降温 预计下半年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