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管理公司 >> 正文
海富通基金公司启动橄榄枝公益环保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4 15:58:55

  海富通近日正式启动“绿色与希望”——橄榄枝公益环保活动计划。该公司介绍说,橄榄枝公益环保计划的目的是减少碳排放,促进包括基金持有人在内的广大社会公众对环境保护的关注。

  海富通基金总裁田仁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环保行动需要长期不懈的努力,需要依靠各种社会力量的长期承诺和有效行动。作为一家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海富通基金公司除了把海外成熟的投资理念和风格带到国内市场外,也在努力把海外的企业公民意识、环保理念引入到自身运营管理中来。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景顺长城发新基金 如何“治理”持股同质化?
    博时旗下四基金获晨星四星以上评级
    益民基金推出电子对帐单服务
    申万巴黎基金任命新投资总监
    天治基金日前推出“减震之旅”主题活动
    诺安基金在直销渠道开通基金转换业务
    自购屡买屡套 基金公司选择坚守
    12家基金公司上半年经营收益15亿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获QDII资格
    “空降兵”能否让国联安基金走出困境
    泰信一基金经理月换三职 闪电上位遭质疑
    交银施罗德基金开发上证公司治理指数ETF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电子对账单服务
    华安基金9月3日起暂停齐鲁证券网上交易优惠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农行网银申购费率再变
     点击排行:
     大小非狂抛 股市没底
     嘉实多元收益债券基金8月4日起发行
     中行收购瑞士和瑞达基金公司30%股份
     农银汇理新基金热销幕后推手 农行倾力支持
     基金近五日沪市净买入20亿元
     拿下基金再谋券商投行 大摩布局A股市场
     国投瑞银专户理财签下第一单
     市道低迷七成基金无红可分
     嘉实基金在杭州市以及青岛市成立分公司
     国泰基金:部分低估值蓝筹开始苏醒
     5人角力演化成2人对决 富国基金新掌门即将揭晓
     年内第五次人事变动 中海基金又一经理辞职
     兴业基金奖励优秀乡村教师
     博时基金拟转让超限股权
     首例基金公司合并案 华夏收中信进入实质阶段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十余只老基金打开申购 管理层不希望剧烈调整

    西飞国际增发股票 海富通基金6.42亿认购(附

    上投摩根3月10日国际视野:亚太地区资源和金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3月25日)

    广发基金管理公司:价值投资的践行者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稳进的远见者

    上投摩根3月18日国际视野:周一中国A股市场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4月15日)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4月3日)

    上投摩根国际视野:亚太地区创八周来最大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