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管理公司 >> 正文
建信基金:中国经济下行周期趋势难以逆转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9 8:44:03

  近期一系列保增长措施相继出台,涉及财政、货币、外贸、投资、农业等多方面。不过建信基金日前表示,这些措施短期内尽管可能提振市场信心,但实际作用有限,中国经济随全球进入下行周期的趋势难以逆转,市场反应也基本印证了这一点。

  建信基金表示,从基本面角度看,市场不利因素难以缓解。经济增速继续下降,放缓速度甚至超出预期,上市公司盈利预测也在下调之中;外部经济环境继续恶化,预计四季度市场仍将处于震荡寻底的过程之中。但建信认为,在PE估值创出10余年来的低点,PB估值迫近历史低点(对应1800点)时,估值下行的风险已大大释放。

  基于通胀和需求均回落的背景,行业间估值的比较,以及未来可能出台的经济政策的影响,建信基金重点关注的行业有:防御性较强、估值溢价水平较低的医药、商贸行业;估值溢价水平较低、政策导向显著的工程机械行业中的优势公司;增长明确、估值水平较低的金融服务行业,特别是利空因素短期内集中释放的公司;此外,电力行业在电价调整的预期下也可能存在超额收益的机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独立董事
    华商基金参与光大证券网上交易优惠
    嘉实自投旗下超短债基金1.5亿元
    易方达基金辟谣未遭巨额赎回
    攀钢系整合获批 东方基金押宝成功
    数据显示 易方达三季度净申购70亿份
    深发展与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合作
    博时QDII基金年底前出海
    自掏腰包 华安基金纾解担保难题
    长盛“割肉”赎回自购股票基金 欲转战债券基金
    华夏基金:暂停申购避免规模异常变动
    长盛自投亏损五成以上 赎回动摇长期投资理念
    博时携手富敦合作QDII和QFII
    景顺长城发新基金 如何“治理”持股同质化?
    12家基金公司上半年经营收益15亿
     点击排行:
     合资基金公司汇报外资合作方经营状况
     基金惜售“讲政治”2000关口维稳
     华夏基金:暂停申购避免规模异常变动
     四季度或存今年唯一机会
     净买入243亿元 基金力挺井喷行情
     基金空翻多 救市手法和998时一样
     基金忙调仓 重仓股走势或现分化
     基金诉苦“停牌门” 多数基金公司表示不满
     9月股票型基金跑赢大盘
     股指冲击2300 基民如何选基
     华安QDII基金公告暂停赎回
     深发展与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合作
     攀钢系整合获批 东方基金押宝成功
     易方达基金辟谣未遭巨额赎回
     嘉实自投旗下超短债基金1.5亿元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合资基金公司汇报外资合作方经营状况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5月14日)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5月21日)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5月20日)

    上投摩根:股市维持窄幅波动,需注意题材炒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5月13日)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5月12日)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5月9日)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5月8日)

    上投摩根全球金融市场日报(5月7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