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重仓股 >> 正文

上周A股ETF资金净流入132.40亿元

2020/10/26 21:21: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上周A股市场整体出现调整,A股ETF近九成下跌,总成交额为1013.32亿元,较此前一周减少6.25亿元。以区间成交均价估算,上周A股ETF资金净流入约132.40亿元。基金人士认为,年末的结构性行情仍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继续坚守成长主线,看好成长科技类企业。

  上周A股市场整体出现调整,A股ETF近九成下跌,总成交额为1013.32亿元,较此前一周减少6.25亿元。以区间成交均价估算,上周A股ETF资金净流入约132.40亿元。基金人士认为,年末的结构性行情仍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继续坚守成长主线,看好成长科技类企业。

  芯片主题etf基金获市场资金增持

  从资金流动上来看,上周多只跟踪宽基指数的ETF获市场资金增持。数据显示,以区间成交均价估算,上周华夏沪深300ETF净流入23.78亿元,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净流入15.06亿元,中证500ETF净流入14.32亿元,华安创业板50ETF净流入6.26亿元,易方达创业板ETF净流入5.03亿元,广发中证500ETF、上证50ETF资金净流入规模也在1亿元以上。不过,嘉实沪深300ETF净流出5.41亿元。

  窄基指数ETF中,科技类ETF逆市上涨,其中,芯片主题ETF基金最受市场资金青睐。以区间成交均价估算,上周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净流入27.55亿元,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净流入4.48亿元,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产品与设备ETF净流入3.83亿元。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天弘中证电子ETF、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ETF资金净流入分别为1.70亿元、1.25亿元、1.21亿元。此外,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资金净流入2.57亿元,华宝中证科技龙头ETF净流入1.70亿元,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净流入1.50亿元。

  结构性行情仍值得期待

  展望后市中欧基金认为,增量资金的观望情绪和场内资金的偏谨慎心态使得A股对基本面改善反馈较弱,且市场整体反弹空间受限。在诸多风险事件影响之下,四季度年尾行情难现全市场普涨局面,但考虑到经济在四季度仍会继续复苏,年末结构性行情仍值得期待。基本面景气度较高的细分领域龙头仍是更具性价比的配置方向,建议加大对消费、科技、医药和低估值板块的关注。行业配置上,建议关注上述四个板块中基本面景气度较高的细分领域如乳制品、CXO、新能源车、地产链消费和金融行业。

  中信建投证券认为,在中国经济进入了最佳复苏的状态下,维持对市场的积极看法,受到经济基本面和流动性两方面支持,市场具备震荡之中阶段性回升的持续性。从行业配置来看,中信建投证券认为,新主导产业的新基建将成为四季度市场的主线,建议投资者继续坚守成长主线,看好成长科技类企业。此外,“双十一”大促带来MCN营销与直播红利,关注相关布局标的。建议关注受益于“双十一”促销期营销投放的营销板块、受益于大促期间直播带货GMV增长的电商直播板块、受益于大量促销活动下消费决策需求的电商导购板块,以及电商平台上市公司标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ETF资金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市场上已出现假冒数字人民币钱包
     中国造巴基斯坦首条地铁正式开通 为当地
    [银行]  外滩金融峰会今日召开 周小川称年轻一代
     6家银行被罚款 因侵犯个人信息安全行为
    [股票]  贵州茅台前三季日赚1.24亿股价却大跌 原
     2020年台风最新消息:18号台风莫拉菲路
    [基金]  上周A股ETF资金净流入132.40亿元
     基金怎么买才赚钱?基金被套怎么少亏钱
    [保险]  交社保有什么好处? 看完后就完全明白了
     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揭两者的区别
    [期货]  今天玉米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6
     今天豆粕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6
    [股评]  今日个股点评 今日个股市行情查询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10月27日股市
    [港股]  港交所开户需要什么材料?港股的交易规
     曝新东方将赴港IPO 股价以170.53美元收
    [美股]  陆金所发行价格敲定 募资额超20亿美元
     WeChat最新消息 美法院驳回禁止下载WeC
    [外汇]  周小川谈人民币破7 是否会“一泻千里”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可转债行情冰火两重天 可转债将迎来重要
     可转债轮番熔断 正元转债暴涨170%
    [黄金]  黄金价格最新走势:黄金大牛市来了? 金价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建议四季度维
    [理财]  2020年开网店还能挣钱吗?开网店需要多
     9757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养老金调整工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十城房价跌幅超5% 有城市房价跌近10%
     十城房价跌幅超5% “房价永远上涨”的神
    [汽车]  特斯拉中国决定召回近3万辆Model S、Mo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