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知识 >> 正文
【基础知识】如何研判基金盈利能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8 10:45:36

  投资者在选择基金之前,要练就一双火眼金睛,透视基金的方方面面,辨别出哪个基金才是自己所要选择的。

  一般情况下,普通投资者对基金公司、基金经理以及基金类别较为关注,而对基金的投资方向不够重视,很多投资者甚至根本不清楚自己的基金最终到底奔赴何方,更不用说对投资行业进行细致的了解了。实际上,基金的投资方向是基金能否盈利的重要因素。选定了投资方向,如同是选择了投资的前进路线,才能保证基金拥有在未来的运作中获得良好的收益的前提。在一定市场大环境下,具有行业优势的公司易比普通公司的获利丰厚。一旦选错了方向,即使是实力雄厚的基金公司中让优秀的基金经理来运作,仍然难以保证能够在惊涛骇浪的市场中有所收获。

  不同行业在一定经济周期阶段有不同的表现,股票价格也会随行业变化而发生相应变化,这是以基本面为依据进行行业配置的基金进行投资选择的重要依据。

  在高通胀时期,由于资金链条的压力以及商品价格的上涨给企业带来了一定的成本压力。此时,处于产业链下游成本转移能力较弱并且缺乏自主定价能力的企业的盈利能力将受到较大影响,而掌握上游资源优势的资源类企业则拥有更多的自主定价能力,就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盈利能力,而企业的盈利能力是企业市值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由此不难看出,基金投资方向是其盈利的关键,基金投资者要想获得良好的收益,就要选择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行业。在市场未来预期尚不明确的情况的市场环境中,选择投资能源类行业的基金有望获得良好的收益。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基础知识】新老股票基金是否有区别
    国泰基金:基金“封转开”确权须及时
    基金定投约定哪天申购较好
    中国证券报:《基金知识百事问》连载之四十五
    基金答疑:基金管理人是如何控制债券基金风险的?
    专家释疑:精算出赎回的最佳时点
    中国证券报:《基金知识百事问》连载之四十四
    【基金问答】基金能否参与股指期货?
    【基础知识】股票型基金“全家福”
    金元比联基金:保本基金绝对能保本吗?
    【基础知识】了解基金组合的特点
    【基础知识】基金封转开后确权手续哪里办
    上投摩根基金李佳:QDII投资期多久才有效
    瑞福优先开放申赎问答
    金元比联基金:你了解保本基金吗?
     点击排行:
     【基础知识】如何申购和赎回开放式基金
     华夏基金:基金持有人能享受哪些服务?
     上投摩根基金李佳:QDII投资期多久才有效
     瑞福优先开放申赎问答
     金元比联基金:你了解保本基金吗?
     上投摩根基金李佳:获取QDII资讯三渠道
     一只基金 三个净值 瑞福分级净值该如何理解
     【基础知识】买基金也要仔细算计
     【基民互动】什么是价值型基金?
     【基础知识】你了解基金的运作费率吗?
     【基础知识】什么是基金定投的复利效应
     汇添富基金: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
     【基础知识】教你五招看基金招募说明书
     【基础知识】如何进行基金的网上交易?
     【基础知识】什么是生命周期基金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基金交易知识-申购与赎回

    基金交易知识-开放式基金认购

    基金交易知识-收益分配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