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知识 >> 正文

如何选择股票基金 购买股票型基金的方法

2020/10/20 15:09: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股票基金的购买方法有哪些? 一是可在银行购买,现在的大部分银行都可以买到各种基金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到银行直接咨询客户经理,购买流程较简单,很快就可以办理完成;二是,可在网络上购买股票基金,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尽量在基金的官方网站购买,不要在一些不知名的网站找便宜,很多钓鱼网站就是利用大家的占便宜心态

  第一金融网报道股票基金的购买方法有哪些? 一是可在银行购买,现在的大部分银行都可以买到各种基金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到银行直接咨询客户经理,购买流程较简单,很快就可以办理完成;二是,可在网络上购买股票基金,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尽量在基金的官方网站购买,不要在一些不知名的网站找便宜,很多钓鱼网站就是利用大家的占便宜心态,所以大家要认清正规的基金网站;三是,可以去股票交易市场进行股票型基金的交易,需要大家办一个自己的股票交易账户,一般去办理开户手续很简单,十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然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合适的基金。

股票基金怎么选择

  如何选择股票基金

  说了这么多了应该给大家上点干货啦,那么到底怎么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股票基金呢?一看投资取向,即看基金的投资取向是否适合自己,对没有运作历史的新基金公司发行的产品要仔细观察。基金的不同投资取向决定了基金未来的风险、收益程度,因此应选择适合自己风险及收益偏好的股票型基金,可参照图表一。二看基金公司的品牌,买基金是买一种专业理财服务因此提供服务的公司本身的素质很重要。

  另外,面对市场上繁多的股票基金,投资者可优先配置一定比例的指数基金、适当配置一些规模较小、具有增长潜力的股票型基金。由于价格波动较大,股票型基金属于高风险投资,除了市场风险外,还存在着集中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等,这些也是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必须关注的。

  新手如何选择合适的基金:

  首先,要搞清基金的大致分类。

  根据基金单位是否可以增加或赎回,可分为开放式和封闭式基金,根据组织形式的不同,可分为公司型和契约型投资基金,根据收益与风险不同可分为成长型和收入型投资基金,根据投资对象不同,可分为股票型、债券型、货币型等基金,根据是否收费,可以分为收费和不收费基金。

  其次,要选择合适的基金公司。

  现在市场上基金公司大约有60多家,投资理财究竟选择什么样的基金公司很有讲究,基金公司历年收益,历年对投资者的回报,历年基金排名,历年市场评价等都是投资者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选对基金公司是投资成功的第一步,对此笔者深有体会,过去笔者一直买宝盈公司的产品,然而去年5月再度大手笔投资时,笔者首先对各家基金公司状况进行了认真比较,之后改变了以前的一贯做法,买下汇添富公司的产品。以后十个月行情证明这一选择是正确的。

  再次,要选择合适的基金。

  究竟何时买何种基金,这里有一个时点问题、业绩回报问题,还有投资方向问题。从目前证券市场的实际状况来看,购买股票型基金并不保险,而投资债券型基金却是一个比较安稳的途径,去年5月,笔者投资基金时,一个明确的理念就是买债券型基金,现在已稳稳地获得较大收益。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如何选择股票基金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中国三季度GDP增速公布 三季度GDP成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九大数据 中国经济增速
    [银行]  中国10月LPR维持不变 短期内降息降准的
     助学贷款固定利率和lpr哪个更划算?两者
    [股票]  北京和众汇富:最牛“抗疫”股票,因口
     万讯自控涨停 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
    [基金]  如何选择股票基金 购买股票型基金的方法
     基金的波动率是什么?基金日变动率怎么算
    [保险]  社保卡有哪些作用?社保卡的功能
     健康险和医疗险之间有什么关系吗?有什
    [期货]  今日全国油价最新消息 10月20日最新油价
     98号汽油最新消息 10月20日98号汽油油价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上证指数今日行情:沪市小幅低开白酒汽
    [港股]  港股恒指开盘涨0.12% 多数科技股反弹美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在港股上市?蚂蚁集团
    [美股]  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三大指数跌超1%开
     特斯拉质保连续缩水?特斯拉又缩减了哪些
    [外汇]  人民币大幅升值有啥影响 对经济发展有利
     人民币为何大幅升值 未来走势又将如何?
    [债券]  恒逸转债中签号查询 恒逸转债价值分析
     金诺转债中签号查询 金诺转债价值分析
    [黄金]  美国大选对黄金有什么影响?2020年美国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9日黄
    [理财]  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 马云4000亿蝉联首
     中国首富是谁第一?2020中国首富排行榜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9月全国70城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9月房价又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豪华别墅区变"鬼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