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私募基金 >> 正文
部分私募谨慎加入抄底大军积极布局奥运行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4 10:16:39
昨日,A股继续震荡走势,收于2900关口上方。奥运会之前政策面的暖风频吹,使得不少投资者对8月行情充满遐想。与此同时,市场再次掀起QFII"抄底"的消息,引发部分投资者欲步其后尘。记者了解到,一些私募基金也改变了此前悲观的预期,积极布局未来行情。

  "我的仓位已经达到15%了,奥运会之前我会慢慢把仓位提高。"深圳一位私募基金经理告诉记者,他的信托私募产品在6月份成立,共计募集资金约6000万元,就在记者半个月前采访这位私募人士时,他明确表示还未进入建仓阶段,对当时的市场持观望态度。短短一两周的时间,促使这位私募基金经理"下水"的原因主要有三个:首先,政策面相对温和。临近奥运,政策面出台利空的可能性非常小,管理层希望股市稳定的愿望非常强烈,舆论救市的手段一用再用便是明证。最高决策层也明确提出保持股市和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这对于前段时间如"惊弓之鸟"的地产和金融股无疑具有稳定作用。其次,奥运会是举国大事,经验证明股市会以红盘来迎接奥运会。第三,大部分股票的估值确实很合理了。

  "我还是看好金融和地产,如果金融地产股起不来,大盘也没戏。只要金融地产反弹,市场才能有效激发人气。而一旦反弹,跌幅最深的金融地产股将成为反弹的急先锋。"这位曾在公募基金公司任投资总监的私募基金经理表示,从昨天的盘面来看,金融地产股高开后震荡走低,基金出货的迹象十分明显。"前段时间出货还好理解,这段时间基金卖票我就感到难以理解了。不过也许是接盘太少了,一点点卖盘就把指数打下去了。"上述人士表示:"如果政策面还出点实质性利好,管理层表个态,也许市场就涨起来了。"不过对于中长期走势,这位人士还是持相对谨慎的态度,毕竟上市公司的盈利增长和通货膨胀未来如何演变现在还说不清楚。

  深圳另一位此前极度悲观的私募基金经理,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正在外地旅游。"现在没必要看盘了,我认为奥运会前后股指至少能上3300点。上周我就开始进货了,但仓位不高,20%左右。"这位人士透露,他最看好A股相对于H股有较大折价空间的股票,此外,部分农业类和医药类股票也有投资价值。"在很多因素未明朗前,我对中长期仍然保持相当谨慎的态度,但目前的点位应该是底部区域了。"对于昨天金融地产股的震荡走低,这位私募基金经理表示:"我宁愿相信基金是在调仓,而不仅仅是在出货。"(记者 付建利)

  证券时报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国金证券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7.21~7.27)
    私募基金KKR计划年底前上市
    阳光私募仓位监测:2008年前7月 仓位为王
    阳光私募:7月业绩继续“冰河期”
    广州首家“有限合伙企业”私募诞生
    私募:8月解禁高峰是“大考”
    私募:维稳不能光说不练 期待行动配合
    奥运在即公募唱空私募看多
    吕俊:用磁性战术“找底”、“逃顶”
    过半私募跑赢大盘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2008.07.14~2008.07.20)
    私募眼中的基金半年报 回避基金重仓股
    私募看市:A股下行空间有限
    他们为何取得正收益
    净值损失超50% 淘汰赛打响 私募面临再洗牌
     点击排行:
     211万美元竞得午餐机会!赵丹阳会与巴菲特谈什么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2008.6.23~2008.6.29)
     熊市大考 私募“牛人”异军突起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6.16~6.26)
     深圳私募加速扩容“备战”
     知名私募经理人但斌:股市最坏熊到2010年
     西南首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业内人士称阳光私募不会刮清盘风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2008.07.14~2008.07.20)
     他们为何取得正收益
     少女富豪急抛白云山 上海私募慷慨接棒
     私募看盘:关注“中字头”等三类个股
     地下私募老板自爆:对客户榨不出油水才放弃
     成都3只信托私募再度提前清盘
     私募基金竞购华为终端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2008.6.23~2008.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2008.05.05~2008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

    基金公司迎战私募业务砸钱稳军心(图)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6.16~6.26)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2008.07.14~2008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6.9~6.15)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

    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