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私募基金 >> 正文

黑马频出!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三季度冠军揭晓!

2022/10/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过去的第三季度,A股基本上被跌跌不休所笼罩,尤其在9月份,经常上演4000家下跌大戏。季内三大指数悉数回调,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跌幅分别为11.01%、16.42%和18.56%。

过去的第三季度,A股基本上被跌跌不休所笼罩,尤其在9月份,经常上演4000家下跌大戏。季内三大指数悉数回调,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跌幅分别为11.01%、16.42%和18.56%。

为了充分赋能私募管理人,支持优秀的私募基金发展壮大,招商证券(600999)与招商期货再度携手策划了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为私募管理人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

根据投资策略的不同,本次大赛将参赛产品划分为四组——股票多头策略组、市场中性策略组、衍生品策略组、复合策略组进行分组较量,参赛机构以现有产品或新发产品参与比赛,组别之下按照管理人管理规模分设重量级与轻量级参赛选手(以基金业协会公示的管理规模区间为准),同一参赛机构报名同一个组的产品数量不得多于5只(包含退赛产品)。

为保证大赛效果,有效推动优秀私募业务的落地合作,招商证券将联合各合作方为优秀参赛私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其中在参赛方最为关注的资金引荐方面,主办方将从优胜者中筛选符合合作标准的管理人,优先开展代销、资管FOF、自有资金跟投、外部资本引荐等一揽子支持。

本次比赛周期为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每月/每季度生成榜单,定期进行榜单发布。2022年12月31日大赛结束,根据最终榜单和每月成果,本次比赛管理人经过角逐后将获得“年度最佳基金管理人”、“最佳新锐私募基金”等诸多荣誉称号。

据悉,比赛启动以来,便收获业内高度关注,私募管理人纷纷积极参名参加。截至2022年10月24日,第二届“招财杯”已经吸引了1100多家私募管理人旗下的2800多只产品报名参赛,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异常非凡。

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第三季度获奖名单如下:

一、轻量组

2022年第三季度季度奖“轻量组”由上海云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SE***6、广西银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SL***2、上海跃威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SE***5、深圳市白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SL***9等产品摘得。

上海云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二级市场,以可持续增长的、稳健的绝对收益为目标,以宏观大类资产配置为核心策略,致力于成为投资者最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专家。目前实施债券投顾和资管产品双驱动发展模式。

广西银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期货对冲套利为主,股票及其他衍生品投资为辅的资产管理机构。坚持践行“致力为客户创造长期稳定的收益,成为值得尊重和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使命。

上海跃威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期货及衍生品投资策略的私募证券基金机构,管理规模在5~10亿。2021年12月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的观察会员。

深圳市白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少有的专注于信用债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头部券商和公募基金,平均从业年限18年以上,在资产配置、信用利差分析、债券投资组合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过往管理规模超过300亿。

二、重量组

2022年第三季度季度奖“重量组”由中量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SS***8、量客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ST***9、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SS***9、杭州富涌谷显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SN***4等产品获得。

中量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同年备案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创始人团队在华尔街和中国资本市场深耕十余年,资产管理规模50余亿,为所在机构创造了可观收益。

量客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在全球范围内对股权、期货、贵金属以及多种形式另类资产进行投资。核心团队由数十名拥有丰富海内外公募基金、对冲基金、证券公司和期货公司量化投资与程序化交易的从业人员组成,全部拥有国内外名校博士和硕士学位。

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只投资功底扎实、作风勤勉的投资团队,以长期主义为锚,秉承“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的投资理念,围绕“价值、博弈、市场情绪”的三维坐标,持续对“产业趋势”和“金融周期”做出双重研判,以期根植于产业,并与优秀的企业一起发现价值、创造价值。

杭州富涌谷显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坚持价值投资原则,专注于固定收益类资产和绝对收益类资产研究、投资与交易,致力通过科学严谨的方法构建各种资产管理组合,为各类投资者提供资产增值服务。

本次“招财杯”私募实盘投资大赛,由招商证券、招商期货、私募排排网强强联合举办。作为国内龙头券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公司拥有多层次客户服务渠道,在国内设有259家证券营业部,拥有5家一级全资子公司。

招商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会员资格,主营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等,公司拥有170余家IB营业部及位于北京、广州、上海和杭州等4家期货营业部及河南分公司。

针对参赛的私募管理人,本次大赛给出多项福利权益,都是针对管理人痛点需求的金融服务资源支持:如研究支持、资本引荐、宣传推广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研究服务方面,进入季度前十榜单的参赛机构,有机会获取招商证券研究所的研究服务,包含:线上会议、研究报告、尽调上市公司等。

在私募管理人最为关心的如何扩大公司管理规模方面,本次大赛亮点诸多。获奖私募除了能参加私募沙龙,获得与资金方对接、联系的机会,还将有机会进入招商证券、得到招商期货产品代销准入、自有资金跟投等,并有机会获得专业FOF管理机构和银行、保险等理财资金的配置资源。

在运营支持方面,招证托管匠心打造“量化私募服务专区”,专为量化私募提供网下打新、资金方服务、极速划款等专属增值服务,为助力管理人获得更好的成绩,将在托管机构服务平台为参赛机构自动开通服务。

在宣传支持方面,获奖私募和优秀参赛私募还将有机会参与招商证券品牌栏目-走进私募活动的机会,并且有可能获得年度颁奖盛典邀约、机构深度访谈的媒体宣传资源机会。

最后,获奖及优秀参赛私募还将通过招商证券、招商期货的官网和公众号等渠道对客户进行展示。

大赛报名方式:

PC端:https://match.simuwang.com/competition/introduction?match_code=zszq

手机端:https://match.simuwang.com/competition/mobile/introduction?match_code=zszq

声明:招商证券“招财杯”私募公开赛由招商证券、招商期货主办。本次大赛接受参赛机构参赛,不代表主办方对参赛机构及其管理的基金产品的推荐、营销、宣传,不代表主办方与参赛机构之间存在基金产品销售委托代理关系。私募机构可通过上文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请务必注意甄别相关活动主办方的真实性,避免因不法人员的虚假宣传导致自身权益受损。


相关文章:
最强私募都有谁?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9月获奖名单出炉!
百亿私募角逐重磅奖项,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8月获奖名单出炉!
参赛私募破千家!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火热进行中!
无惧震荡,强者恒强!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7月获奖名单出炉!
喧嚣过后,路在何方?“招财杯”线上论坛精彩回顾
借海扬帆奋者先!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二季度获奖名单出炉!
风云变幻,强者云集!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6月获奖名单出炉!
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5月冠军揭晓!一家包揽重量组两项奖!
招商证券第二届“招财杯”激战正酣,私募公开赛月度榜单重磅出炉!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招财杯 私募公开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0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49.2%
     10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48.7
    [银行]  建设银行atm机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手
     2022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
    [股票]  10月3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股海导航 10月3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猪价格今日猪价格全国走势 今日猪价一斤
     小麦价格今日价一斤多少钱 小麦价格10月
    [股评]  10月28日A股收评:今日三大指数大跌 45
     10月2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延续昨日行情
    [港股]  10月31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22% 龙湖
     10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接近平开 恒生科
    [美股]  周五 道指上涨828.52点 涨幅约2.6% 延续
     马斯克完成推特收购 火速炒掉CEO、CFO
    [外汇]  银保监会:现在抛本币买外汇将来一定后
     人民币汇率为何大幅上涨 人民币兑美元汇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2022居民买房退个人所得税能退多少 退税
     中国老年人口中空巢老人占比过半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鹤岗被确定为中等城市 鹤岗楼盘平均房价
     中国超20城支持住房公积金用作首付款
    [汽车]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特斯拉再降价国产车企如何应对 国产车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