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私募基金 >> 正文

群雄角逐强者胜!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12月获奖名单发布!

2023/1/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12月,A股现横盘震荡的走势,板块方面跌多涨少,其中内需修复相关的食品饮料、美容护理等行业领涨,前期表现较强的煤炭和房地产行业则领跌。当月多个主要指数收跌,其中沪指、深成指证月度表现为-1.97%、-0.83%。

  2022年12月,A股现横盘震荡的走势,板块方面跌多涨少,其中内需修复相关的食品饮料、美容护理等行业领涨,前期表现较强的煤炭和房地产行业则领跌。当月多个主要指数收跌,其中沪指、深成指证月度表现为-1.97%、-0.83%。

  为了充分赋能私募管理人,支持优秀的私募基金发展壮大,招商证券(600999)与招商期货再度携手策划了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为私募管理人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搭建优质的私募基金交流圈。

  根据投资策略的不同,本次大赛将参赛产品划分为四组——股票多头策略组、市场中性策略组、衍生品策略组、复合策略组进行分组较量,参赛机构以现有产品或新发产品参与比赛,组别之下按照管理人管理规模分设重量级与轻量级参赛选手(以基金业协会公示的管理规模区间为准),同一参赛机构报名同一个组的产品数量不得多于5只(包含退赛产品)。

  为保证大赛效果,有效推动优秀私募业务的落地合作,招商证券将联合各合作方为优秀参赛私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其中在参赛方最为关注的资金引荐方面,主办方将从优胜者中筛选符合合作标准的管理人,优先开展代销、资管FOF、自有资金跟投、外部资本引荐等一揽子支持。

  本次比赛周期为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目前大赛已经结束,根据最终榜单和每月成果,本次比赛管理人经过角逐后将获得“年度最佳基金管理人”、“最佳新锐私募基金”等诸多荣誉称号。

  据悉,比赛启动以来,便收获业内高度关注,私募管理人纷纷积极参名参加。截止报名结束,第二届“招财杯”共吸引了1200多家私募管理人,超3000多只产品报名参赛。

  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12月获奖名单如下:

  一、轻量组

  2022年12月月度奖“轻量组”由上海桐石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SX***5、苏州臻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ST***2、北京佑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SJ***8、海南善择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ST***6等产品摘得。

  上海桐石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时间为2020年,管理4只基金,管理规模在0~5亿,核心策略是股票策略。

  苏州臻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管理基金7只,管理规模在0~5亿,核心策略是股票策略。

  北京佑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致力于AI在传统量化体系中的应用,在实践中摸索各种模型和数据的完美结合点。核心策略是期货及衍生品策略。

  海南善择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2年3月,办公地在深圳,以债券策略为核心,在管基金数量18只,管理规模为5~10亿。

  二、重量组

  2022年12月月度奖“重量组”由深圳市大华信安资产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的SJ***7、上海稳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SJ***3、平潭综合实验区智领三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SN***8、杭州富涌谷显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SN***4等产品获得。

  深圳市大华信安资产管理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6月,管理规模为20~50亿,核心策略是股票策略,曾荣获多个业内知名奖项,比如中国基金报2022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成长奖.股票策略》等。

  上海稳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以期货高频起家的50~100亿规模的量化私募管理人,业务范围涉商品期货投资、股指投资、证券投资等诸多领域。自2020年切入资管赛道,其以优异的超额收益表现成为私募排排网的榜单常客。

  平潭综合实验区智领三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给国内中高端个人和企业提供定制专业化资产管理方案,主营量化投资策略的开发与应用,专注于量化稳健增长型基金、组合基金(MOM/FOF)的资产管理业务,致力于打造福建本土、辐射全国区域的私募机构。

  杭州富涌谷显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坚持价值投资原则,专注于固定收益类资产和绝对收益类资产研究、投资与交易,致力通过科学严谨的方法构建各种资产管理组合,为各类投资者提供资产增值服务。

  本次“招财杯”私募实盘投资大赛,由招商证券、招商期货、私募排排网强强联合举办。作为国内龙头券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公司拥有多层次客户服务渠道,在国内设有259家证券营业部,拥有5家一级全资子公司。

  招商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会员资格,主营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等,公司拥有170余家IB营业部及位于北京、广州、上海和杭州等4家期货营业部及河南分公司。

  针对参赛的私募管理人,本次大赛给出多项福利权益,都是针对管理人痛点需求的金融服务资源支持:如研究支持、资本引荐、宣传推广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研究服务方面,进入季度前十榜单的参赛机构,有机会获取招商证券研究所的研究服务,包含:线上会议、研究报告、尽调上市公司等。

  在私募管理人最为关心的如何扩大公司管理规模方面,本次大赛亮点诸多。获奖私募除了能参加私募沙龙,获得与资金方对接、联系的机会,还将有机会进入招商证券、得到招商期货产品代销准入、自有资金跟投等,并有机会获得专业FOF管理机构和银行、保险等理财资金的配置资源。

  在运营支持方面,招证托管匠心打造“量化私募服务专区”,专为量化私募提供网下打新、资金方服务、极速划款等专属增值服务,为助力管理人获得更好的成绩,将在托管机构服务平台为参赛机构自动开通服务。

  在宣传支持方面,获奖私募和优秀参赛私募还将有机会参与招商证券品牌栏目-走进私募活动的机会,并且有可能获得年度颁奖盛典邀约、机构深度访谈的媒体宣传资源机会。

  最后,获奖及优秀参赛私募还将通过招商证券、招商期货的官网和公众号等渠道对客户进行展示。

  查看大赛排名及获奖名单:

  PC端:https://match.simuwang.com/competition/introduction?match_code=zszq

  手机端:https://match.simuwang.com/competition/mobile/introduction?match_code=zszq

  声明:招商证券“招财杯”私募公开赛由招商证券、招商期货主办。本次大赛接受参赛机构参赛,不代表主办方对参赛机构及其管理的基金产品的推荐、营销、宣传,不代表主办方与参赛机构之间存在基金产品销售委托代理关系。私募机构可通过上文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请务必注意甄别相关活动主办方的真实性,避免因不法人员的虚假宣传导致自身权益受损。


相关文章:
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收官!四季度获奖名单公布
2023年招商证券第三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战火重燃,报名火热开启中!
黑马频出!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11月获奖名单出炉!
霸榜私募现身!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10月获奖名单揭晓!
黑马频出!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三季度冠军揭晓!
最强私募都有谁?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9月获奖名单出炉!
百亿私募角逐重磅奖项,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8月获奖名单出炉!
参赛私募破千家!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火热进行中!
无惧震荡,强者恒强!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7月获奖名单出炉!
喧嚣过后,路在何方?“招财杯”线上论坛精彩回顾
借海扬帆奋者先!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二季度获奖名单出炉!
风云变幻,强者云集!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6月获奖名单出炉!
第二届“招财杯”私募公开赛5月冠军揭晓!一家包揽重量组两项奖!
招商证券第二届“招财杯”激战正酣,私募公开赛月度榜单重磅出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招财杯 私募公开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工信部最新发声!落实车购税、牌照等政
     李克强: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
    [银行]  中国官方:鼓励银行开展境外人民币贷款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股票]  1月19日北向资金净买额93.93亿 南向资金
     1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群雄角逐强者胜!第二届“招财杯”私募
     过年基金休市几天 2023基金休市时间安排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国内油价将迎2023年首降!加满一箱约省
     1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迎首涨 加满一箱油多
    [股评]  1月19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涨超
     1月18日A股收评:沪指缩量微涨0.01% 游
    [港股]  2023年春节港股休市安排 春节港股什么时
     1月1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32% 药明生
    [美股]  科技巨头纷纷大规模裁员 为什么只有苹果
     东航、南航拟将美国存托股份从纽交所退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国际黄金价格创下近6个月以来新高 “开
    [理财]  世界最年长女性去世 毕生献给宗教事业
     张伯礼院士揭秘“未阳人”:没“阳过”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济南:限购区域内已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 
     浙江六部门联合发文:全面推进二手房交
    [汽车]  小鹏汽车即日起调降车价
     特斯拉在欧洲多国调降Model 3/Y 价格 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