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投资技巧 >> 正文
【基金博客】三招成为基金投资高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18 9:57:31


  漫画 朱燕祥画

  本人是个基金迷, 从2006年下半年到现在,基金成为投资理财的亮点,不少基金投资者赚了个“盘满钵满”。今年基金发行仍然异常火爆,但不少新基民心中无底,不知道如何正确操作,才能获得丰厚的收益。作为一位老基民,对基金投资颇有心得,我投资基金时总结出“制胜三招”,现在贡献出来,以供基金投资者们参考借鉴。

  本人喜欢买基金,但是坚守基金投资的底线,即使行情再好,也绝不逾越。我把家庭财产分成三份,一份是应急之用,一份是养老安身之用,剩下的一份才用来投资基金,这就是“闲钱投资法”。用“闲钱”买基金,能够保证我们在面对涨跌的时候心理压力不至于过大,面对基金净值的调整也能泰然处之,从而最终分享经济长期发展所带来的投资成果。

  本人买基金从来“不在一棵树上吊死”,而是组合投资,分散风险,“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乃本人的基金投资信条。为了达到风险适中的目的,在具体配置的时候,既持有风险较高的股票型基金,又适当地买些风险较低的混合型和保本型基金。在实际选购基金产品的时候,细心研究基金公司的背景,看其治理结构是否合理,诚信水平如何,公司团队的稳定性以及旗下基金的整体业绩水平及持续性。如果上述指标都不错,再参考第三方独立机构出具的业绩评价再出手。由于功课做得充足,本人选的基金市场表现都上佳,有人夸奖说:“小丁选基金,例无虚发!”

  “大政方针”已定,在选择到适合的基金后,对买卖的细节也要十分关注,争取节省费用,不影响整体投资收益。尽量选择在网上操作,因为在网上交易、认购、申购费用都较为优惠。投资基金,遵循长期持有、降低买卖频率的策略,这样赎回时费用也就较为低廉。虽然现在股市处于震荡调整阶段,但我相信中国经济的实力,还是将股市定义在上升期,故此,选择了红利再投资的分红方式,这样既免除了再次申购基金的费用,又可当即享受红利投资的高收益。

  总之,本人的基金投资三招很有针对性,事实证明效果良好,收益很高。怎么样,投资基金的朋友,赶紧学习领会并积极实施吧,保证你也能迅速成长为投资基金的“高手”!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提高基金定投收益有窍门
    懒人理财!基金定期定投是成为富翁的最佳途径
    从基金的业绩数据中如何取得超预期收益?
    南方基金最新策略:保持较低仓位做好两手准备
    投资组合好比五脏六腑 基金也须定期“体检”
    【投资技巧】基金定投五大灵活措施
    长线投资基金 并非持“基”不动
    理财专家详解基金投资五大误区
    【投资技巧】如何挑选定投基金
    【投资建议】投资基金需走出六大误区
    【投资技巧】如何选择抗跌基金
    【投资技巧】备用资金巧打理  提高资金收益
    【投资技巧】投资基金如何获利
    【投资技巧】如何做好基金组合
    基金投资越来越难做 买基金省钱三招
     点击排行:
     【投资技巧】购买的基金净值跌了怎么办?
     基金拆分与分红哪个更好
     【投资技巧】基金被套怎么办?
     2008年以来逾九成基民亏损
     【投资技巧】个人投资基金的八大误区
     炒基金的四大难点
     减亏基金不必急着赎回
     基金如何赚钱:投资的七大技巧
     【投资技巧】存钱与买债基哪个更合适?
     嘉实基金:妈妈们的基金理财攻略
     【投资技巧】鼠年投基 两招规避风险
     【投资技巧】新债券基金的新股申购策略
     上投摩根副总经理傅帆:基民投资应采取“分散”策略
     【投资技巧】把握反弹机会 适时调整组合
     新基民投基技巧必读:如何避免无效申购?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2007年基金投资攻略 机会仍在偏股型基金

    新基民投资基金五个提醒

    2007年基金投资攻略 机会仍在偏股型基金

    年末基民最关注10大问题

    面对大跌 逾六成基民想赎回

    【基金博客】三招成为基金投资高手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