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笪筱霖:12月19日为什么周五黄金白银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下周操作建议

2015/12/19 15:57: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笪筱霖
文章简介:
  笪筱霖:12月19日为什么周五黄金白银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下周操作建议
  
  【笪筱霖--现货黄金技术面】
  
  日线图上,现货黄金隔夜暴跌21.30美元,收出大阴线。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走平,双线小幅回落后走平;KD指标于持稳于30附近;RSI录得43.08,维持震荡。
  
  我们认为,黄金受美联储升息打压,引发隔夜大跌,但跌势已经基本回补,且隔夜的大跌未跌破此前的低点1046.20,似乎有些利空出尽的意味,短线建议观察进一步走势,特别需要关注中长期下行趋势线得失。黄金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57.75,进一步支撑位于1046.20,更关键支撑位于1035美元。
  
  【笪筱霖--现货白银技术面】
  
  日线图上,隔夜白银暴跌0.45美元,收出大阴线。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展,双线仍粘合;KD指标双线于超卖区上方企稳;相对强弱指标RSI录得47.09,维持中轴震荡格局。
  
  我们认为,白银价格于美联储升息之后有很大波动,下方趋势线仍未潜在的下行“制定”了路线,但利空出尽之下白银反弹的可能也开始升高,可以关注价格与34、55日均线的表现。白银下行的初步目标位于13.61,进一步目标位于13美元整数关,筱霖在线指导390,711,074更关键目标位于12.50美元/盎司;白银反弹的初步阻力位于14.15,进一步阻力位于14.65,更关键阻力位于15美元整数关。
  
  【笪筱霖:现货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白银策略一:在295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900-2880.
  
  白银策略二:2870-289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920-2950
  
  黄金策略一:1075-107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68-1065.
  
  黄金策略二:1062-1065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0-1072
  
  黄金策略三:更多行情关注笪筱霖三个点位390-711-074
  
  【笪筱霖--为何黄金白银暴涨?】
  
  从理论上来讲,美联储加息是利空一切大宗商品的,应该造成白银的下跌;在以往的现货市场中,这一规律虽不是说百分百正确,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准确的,然而近期市场对加息的反应扑朔迷离、多空易位、利空当成利好炒,利好唱成空调。这就是为什么白银会暴跌暴涨的缘故,如果有什么不懂得可以直接询问笪筱霖在线指导3907,妖妖零7四;最为常见的一大理由是“靴子落地”、利空出尽。其含义为:在现货市场上,现货价格因各种不利消息的影响而下跌,这种趋势持续一段时间,跌倒一定的程度,空方的力量开始减弱,投资者须不再被这些利空的因素所影响,价格开始反弹上升,这种现象叫做利空出尽。
  
  【笪筱霖采访的投资者】
  
  最近很多过来咨询的投资者说到,老师,我之前换来很多家平台,但是最终还是亏损的,现在自己在做单,然后我就问他一般是怎么做单的,特别是面对数据行情的时候,他跟我说,平时做单不带止损,就算做错了,单子放一段时间还是会回来的,其次,对于数据行情,直接去追数据。但是赚钱的时候也是小赚,亏钱的时候多。
  
  对于这些投资者的情况,我想说三点: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筱霖与你同行三九零,七妖妖,零七四。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笪筱霖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由于时间的关系,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具体想了解更多的直接咨询我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