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金婷品金:黄金开盘弱势反弹空头依旧,原油承压47一线

2017/5/10 11:30: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v信xtt11…
文章简介:
  国际消息面解析:

  法国大选过后市场焦点重新转向经济增长以及货币政策,市场风险情绪大爆发,这帮助美元全线走强,从而令油价承压。

  以海湾成员国为主的诸多OPEC产油国正在讨论将减产延长9个月的计划,这样将会覆盖至2018年第一季度,而那时的原油需求本身就会出现季节性疲软,因此对产油国财政收入的影响不会过大,即使减产协议得到延长,预计也不会扩大现有的减产规模。同时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Novak)指出,在和国内主要原油企业高层进行会谈后,俄罗斯已经开始倾向于支持延长减产协议。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下降578.9万桶,降幅为去年12月以来最大,希望这是印证了原油库存已经达到顶峰(虽然有季节性的下降因素)的信号。

  黄金

  黄金现在不能排除进一步的压力,但是我们预计如果逢低买盘和实物黄金购买强劲,市场对1200美元的价格进行测试,将为反弹铺平道路,黄金的下跌将是有限的,由于多头仓位已经较轻,只有2000万盎司或纪录高位的54%鉴于黄金的实物需求在两个主要市场印度和中国有增长迹象,金价的下跌应该会有底部支撑。“在印度,3月黄金进口量是11月以来的最高值,为106吨,其反馈意见显示近期季节性需求相当强劲中国3月份的黄金进口同样强劲,总计达142吨,近期的买兴就是证据。虽然实物需求量与历史水平相比并不是特别突出,但笔者认为,相对于年初的市场预期,它们相对强劲,有助于情绪的回升。

  黄金空头趋势没有得到改变,昨日只能说是暂时性的止跌,在空头加速下跌或者真正企稳之前弱势反弹是很难扭转空头趋势的。上方我们关注1226阻力位,其次是昨日高点1231这里,之下看空头震荡走势。对于下方来看,1210已经构成强支撑,虽然趋势为空,不过在下破前多头还有反弹,下破则看跌。第一目标看下方1210支撑,然后是周评当中我们强调的重点1200~1195区域,这里我们看好多头防守。所以,今日黄金我们看1230以及1235之下保持空头趋势之下震荡走势,下方关注1210/12重点支撑,不破还有反弹,关注笔者金婷品金了解第一手行情分析,下破则看跌1212/10以及1195~1200周线头肩底支撑位置。这里说一下上方,上方1235作为当前空头的重点防守,要跌反弹是不能上这里,一旦站上行情有望空转多。操作上,今日建议反弹1229做空强势上破昨日高点1231损,目标1214~1210,破位持仓看跌1200!下方任何时候见1200区域买多,下破1195损,目标波段持仓。上方上破1231则日内不建议再操作空单,回落买入为主,上看冲击1245~50;

  笔者金婷品金,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等产品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添加笔者将是你的良师益友。

  原油

  今日API数据利多,原油0.3美金涨幅,压力为明显,建议前期53.6和53的空单止损继续跟进在50.5持有,上周44.2的多单止损跟进在45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46多,止损45.6上方目标看47,破位移动止损保护利润持有。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如机遇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文/金婷品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云南冲卡越狱毒贩犯张林苍逃亡8天后落网
     中泰潜艇军售大单敲定 总金额超70亿
    [银行]  百年交行怎么了?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倒数第一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股票]  广发证券员工老鼠仓16亿亏2400万 被查时电脑扔江
     9亿资金缓步流入 主力资金抢筹五大板块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0)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2股(5/10)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强生陷致癌风波遭索赔20.56亿 相关产品在华仍正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月收入轻松过万?外卖小哥:全月无休才挣7千
     中国最富500人:王健林王思聪居首 贾跃亭财富缩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社科院发布蓝皮书预测楼市3大走向 热点城市房价
     西安万科三年两次违规售房被查处 12个项目均被暂
    [汽车]  艾瑞泽7 1.5T CVT上市 售价9.69万起
     2017款汉兰达上市 售23.98-42.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