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11.10周评黄金原油解套建议11.11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策略

2018/11/10 21:06: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11.10周评黄金原油解套建议11.11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策略

  水流能至大海,是因为水能避开所有阻碍,不断找寻最适合前行的路径;做交易之所以能够取得收获,是因为不断在错误中总结,找到能以最少损失获取利润的途径。行情从来不是只有一面,有时候要学会转弯,才是一种更好的前进方式。

  

  黄金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仍在继续逐步收紧借贷成本的轨道上;美联储指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只是受到企业投资增长放缓的拖累。企业投资可以是生产率上升和未来经济增长的关键,这是今日政策声明中仅有的谨慎论调。不过声明仍强调了就业增长和家庭支出强劲,而且整体经济活动以“强劲步幅”增长。

  

  尽管有关企业投资增速放缓的言论,一度令部分投资者认为利率决议偏向鸽派,美元短线曾小幅下挫,但市场随后意识到美联储基本确定了12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最终美元指数震荡上攻,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96.70;林先湛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此前的回调在中线上涨趋势线获得支撑后重新收复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后市有望重新上探10月31日高点97.20附近阻力,则对金价不利。操作不理想者可添加林先湛—味信:lxz1576每日行情分析、最新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金价承压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已经5/10日均线之下,并且5/10日均线已经形成打压金价,随着金价长时间在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下轨在缓慢的像下移,若布林带下轨不能形成开口,那么下方的空间也是极其有限的,sto快慢线死叉已经运行至超卖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由之前的高位运行已经开始大幅向下探,绿能继续维持大幅放量的快节奏。四小时看,均线空头排列,价格数次冲击1235-1240区间都被快速打压回落,目前有较大的下行压力。而从支撑压力点位上来看,目前价格依然处于区间中运行,整体走势可观来说为偏弱震荡。下周初下方重点关注1202-1200附近支撑,破位看1185一线。短周期黄金延续两天弱势震荡,一路阴跌,自周三晚间上涨1237美金承压下跌,目前已经回落近20美金。短周期黄金慢跌阴跌,说明还没有跌到位,还有进一步回调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林先湛唯辛lxz1576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02-1200一线支撑,上方1212-1215一线阻力。

  

​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近期原油市场大消息不断,美国对伊朗制裁正式生效,美国10月非农表现靓丽,中期选举后首轮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将召开,受此影响,原油价格随时有跌破60.0大关的风险。此时,外媒报道出美墨边境墙将开工,特.朗.普不确定风险降温,美元指数获得利好支撑,原油价格则继续承压。

  

  原油昨日继续低位放量下跌。反弹最高至62.40承压。美盘时段破低后没能止跌回升,最下探60.40.且收盘在低位,连续低位20美元的弱势震荡下跌。趋势看空,但位置没进入到。做多吧又有点逆势。进入低位诱空慢跌阶段。日图收低,短线依旧偏空,还没有出现快速的下探回升。也就是说止跌形态依然没有出现,日内短线还可以顺势短线跟空看新低,但不能太贪了。破低后就要及时止盈。下方周线的支撑仍在58.50区域。大周期的强支撑。可能并不一定会完全触到,所以空单最好是在此位上方及时出局即可,同时给到58.50-59.0区域重点反手做多看回升。日内短线压力在61.30-61.40.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味信号:lxz1576

  

  先湛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林先湛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林先湛(V-X:lxz157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稻香春”仍归东来顺 “老字号”商标受保护
     江西万年县发现新非洲猪瘟疫情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垂死病中惊坐起 *ST长生搞什么事?
     长城汽车十月霸气回归:销量超11万辆,环比大增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51股(11/12)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媒体:吴亦凡美国iTunes销量以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合肥一楼盘每平米降六千被约谈 房企:价格已回调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