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长江聚鑫1.8黄金千三无望,原油多空纠结?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黄金做单技巧

2019/1/8 10:47: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长江聚鑫
文章简介:外汇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实时操作策略关注‘长江聚鑫’获取!
  【长江前言】
  
  2018年,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是改革开放一代的人慢慢退出舞台的一年,无论是传统的行情还是新型的行业,都经历了不一样的挫败和前所未有的洗礼。
  
  然而,当整个气氛都不好的时候,不用埋怨,就如马云说的,大家都不好,又不是某一个人不好。人生当中,没有哪一天是好过的,能不能过好,在于每个人面对的态度和状态。
  
  2019年,原本对市场气场不足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改淡定,从鹰派突然变成了鸽派,让原定的加息之路变的有些扑朔迷离,这难道是受到了前段时间美国总统言论的影响?
  
  同时,今年第一次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而鲍威尔突然放“鸽”,导致欧美的股市出现了大涨,而A股也是垂死挣扎,也跟随着出现了一波反弹,大的方向也是悲观到了极致。海外市场,主要受到美联储一举一动的影响,依赖性也比较强。
  
  【国际行情】
  
  首先,对于当前的黄金来看,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还是非常多的,而最主要的因素非美联储莫属,因此,周一的大幅上涨,也是延续了上周五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演讲的影响,黄金直接拉升了一波。不过,曹铭在这里想提示大家,虽然当前的黄金大趋势看多无疑,但是我们一定不要盲目的追多,毕竟,短时间的内的美国数据也会影响到黄金涨跌,盲目追多的话也容易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从周一的行情行情走势当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来,黄金在短线冲高之后,由于日内的公布的美国数据都比较靓丽,从而使得黄金冲高之后出现大幅回落。毫无疑问,黄金看涨的情绪并不是一直会促使黄金的上涨,期间并不排除其他因素影响,使得黄金回落。市场就是这样,没有只涨不跌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所以大家对于操作上还是要慎重。
  
  对于当前的黄金而言,经历过非农的大涨大跌,毫无疑问的是,黄金目前的大区间我们可以轻易的锁定在1277-1300,也就是上周非的高点与地点,行情只要不打破这一区间,曹铭认为当前的行情依旧属于震荡走势,而一旦行情破位这一区间,行情则会顺势上涨或者下跌,因此,这两个支撑与阻力位置,希望大家能够放在心里,重点去关注。
  
  对于今天的操作的话,曹铭也话不多说,既然黄金多头比较强势,我们顺势做多那是无可厚非的!因此, 今天的操作依旧维持低位做多的思路来布局。高空则为辅。具体操作详情大家往下看。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角度来看,金价仍企稳在200日均线上方,在未打破趋势结构前,黄金多头依然处于全面的优势之中,后市一旦重新企稳1290关口上方将势必攻克顽固的阻力位1300大关。目前从周线上看,尽管上周在非农大利空的打压下金价有所回落,但周线仍然收阳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形成3连阳看涨形态,布林带开口继续保持向上打开运行,MACD快慢线零轴下方交叉向上运行,红色上行动能逐渐放量,KDJ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5日均线拐头逐渐上穿多周期均线形成均线上的看涨形态;周线走势上看金价逐渐进入良好上涨趋势中;
  
  在从四小时走势上看,金价周五下跌至1276一线附近即布林带下轨支撑后止跌反弹,连续收阳目前以突破中轨一带压力位再次运行到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打开呈走平形态,KDJ指标有再次交叉形成金叉迹象,MACD快慢线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上行动能有再次放量迹象,短线四小时走势上有继续再次进入上升趋势中的迹象,短线上方压力位于1295-1298一线,下方支撑位于1280-1282一线;综合分析来看,虽然在上周五非农利空的打压下金价有所回调,但整体看涨结构并未打破,继续保持在上行看涨的趋势中,曹铭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7-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1.8操作建议】
  
  1、多单策略:黄金在1285美元位置布局多单进场,止损1282,目标1290-1295美元。
  
                黄金在1278美元位置布局多单进场,止损1275,目标1285-1290-1295-1298美元。
  
  2、空单策略:黄金在1295-1298美元位置布局空单进场,止损1300美元,目标1290-1288美元。
  
  3、外汇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实时操作策略关注‘长江聚鑫’获取!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由于近期美股回暖以及欧佩克+减产实施,还有天气原因导致部原油出场量减少,市场担忧供应过甚问题缓解,油价已有复苏迹象,目前油价没有快速拉升的主要原因是市场担忧欧佩克+施行减产的力度不够,但欧佩克+发言人在上周已表态若油价不能回升将继续加大减产力度和周期。
  
  周五强劲的非农数据以及美联储的鸽派言论再次提振美股,受美股的影响全球股市不同程度受到提振,油价短线攀升至49.2一线。原油日内开盘于48.27,白盘持续拉升至49.4阻力后冲高回落,美盘再次试探该阻力位,多头较为强势。
  
  日内交易思路依然是低多为主,早间多单策略建议进场点位在48.4,48.6,目标则在49.2。目前多单目标完成,文中说到在触及49.4阻力后可短空,从盘面来看早盘冲击49.4后回落至48.3,后续再次拉升至49.3,无论多单和空单均有盈利,且把握得当多空单均有两次盈利空间。
  
  那么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上方阻力位没有有效突破,日内预期走震荡修正行情。建议进场点位在49.4,49.0,目标48.6,48.3。止损位在49.6。
  
  【黄金投资,你必须知道的事】
  
  黄金投资中以下几点基本功是大家必备的:
  
  一、耐心,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得,把握能把握得;只坚持做符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无限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赌局,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没有胜率不出手。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耐心――趋势不变,持仓不变!坚定的拿住持仓!!!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不应当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急于落袋为安的心里,因为市场最终必定会把你抛弃,丢掉你的地位。
  
  二、自律,基本功之二,没有执行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人性的弱点,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一致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三、勇气,基本功之三,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几率和信号入市.若缺乏勇气入市,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在交易中凡是出现和生存法则相冲突的策略或原则时,都要首先服从生存法则。
  
  四、连续性和一致性,基本功之四,客观的保持交易的一致性和连续性,有利于坚定的执行!真正做到摒弃主观,客观交易,概率致胜,最终达到平稳赢利的手段。
  
  同样的起跑线,有些人越走越好,有些人却步步为艰;同样的生活,有些人把日子过成了诗,有些人却陷于柴米油盐…其实,生活里的许多小惊喜,都源于细节。它能决定成功与失败,区别卓越与平庸。如果投资不如意,自己先学会积累经验,每个人在投资生涯里,都会遇到各种挫折与困难、委屈和痛苦。当你越来越懂得去努力改变而不是抱怨时,投资之路才会越走越顺。
  
  【长江寄语】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我是长江聚鑫,注定与你风雨兼程!
  
  文|长江聚鑫  (Cjjx8806)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等了5年 马斯克的梦想终于在上海落地 还上了《新
     特斯拉上海工厂动工股价上扬 预计年底开始在华生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中国证监会去年开百张罚单:长生生物、明星、57
     “牛散”操纵12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近1亿元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阿里: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淘宝股份
     业界最高性能芯片来袭:华为推出7纳米鲲鹏920芯
    [美股]  股神也有失手时 受苹果拖累巴菲特一天蒸发四十亿
     受苹果低销售预期重创 道指以下挫660点收盘
    [外汇]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开酒吧取名“平头哥”:众多明星捧场
     阿里巴巴回应“马云退股”: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房租抵扣个税引发缴税和涨租担忧 国税总局:还在
     网传租房税率12%?税务部门:民用住宅出租税率5
    [汽车]  因安全气囊存爆炸风险 福特全球召回95.3万辆汽车
     2018外媒眼中的十大豪车,第1名不是劳斯莱斯,保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