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万晖博金:跟着我想要不亏损,很简单,我教你!简单三点包含所有

2019/1/9 16:06: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晖博金
文章简介:

  心态决定你的态度,而态度决定着您的盈利,交易一旦开始便是概率的问题,同时交易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如果你不能做到轻松自如的交易,不承认交易只有盈亏两种结果,那么一但亏损,你将陷入痛苦之中,从而直接影响你后续的交易心态。因此,心态,永远是决定你交易能否长期获利的至重要因素。


  跟随万晖交易,只需要做到三点,即可减少亏损和总体保持盈利:


  1:不问单   2:不催单   3:不挑单


  简单的三点,却包含了做交易的所有心态。


  如果你是个交易者,我建议你把他们打印出来放到电脑桌上,每天都读一遍。


  止损,止损,止损!不做这一条,以下你都不用看。


  1,把极少的规则执行好就是致富的方程式。


  2,一个好的交易者应该永远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尊重价格走势,无论当时看来来如何不可能或者荒谬。


  3,你唯一能做的事情是依靠一个系统,这个系统会使你亏损小钱,但能赚足够多的钱来弥补亏损最终盈利。


  4,如果你不能接受小的亏损,迟早你会亏完。


  5,不要去想市场将走到哪里,这是你绝对不能控制的,你要考虑的是当市场到达某个点位时你该怎么做。


  6,想在这个领域成功你必须相信自己以及自己的判断


  7,那些相信报纸头条的人最终的命运就是卖报纸。


  8,如果你对自己缺乏了解,市场是一个昂贵的地方来认识你自己。


  9,无视所有的预言。金钱的世界是一个以人的行为勾画出的世界。在金钱世界里,没有一个人对将来会有丝毫的概念。所以,成功的交易者不是把自己的行动依据于什么是应该发生的上,而是对所发生的事作出的反应。


  10,价格是在人的头脑里决定出来的,而不是在大豆种植场里设定出来的。恐惧和贪婪可以把价格暂时推到远离所谓的实际价格之外


  11,把一套对你有用的交易规则渗透到你的骨髓中去。


  12,在交易之中不妨找个时间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可以让你站在另一个角度上来看一看市场,让你重新看一看你自己以及你在以后几个星期内想用的交易方法。


  13,一旦船开始下沉,不要祈祷,而是跳船!


  14,市场只有一种,不是牛市或熊市,而是正确之市。


  15,如果你相信目前存在一个主要的交易机会,不要贪心地试图在更好一点的价格进入交易。错过一个价格运动而造成的潜在利润的损失可以抵销任一个稍好一点执行价格的总和。


  16,小赚几个点就跑路,而被套后就死等,所以称为死等,就是因为它可能等到死。等到死的概念是,一,资金少的,账户爆仓了;二是,资金多的,会等一辈子,一直等到生命结束。


  17,不要总想匆忙地在中止交易后马上返回市场。匆忙返回交易通常会在最初的损失上再加上额外的损失。返回中止交易的唯一理由是,如果根据发展的价格形态来看时机确实合适,即,只有当这个返回满足了任何新交易必需的所有条件、而且行之有效的时候。


  18,对小仓位和对大仓位都要运用同样的常识。不要说,“不过是一次小试验而已。


  19,不下输不起的赌注。


  20,无庸质疑趋势是存在的客观事实,但不是规律。把趋势当成规律是我们最大的误区之一。


  21,刻苦训练、深刻领悟、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是成为专业短线高手的惟一途径。


  22,空仓也是一种风险管理。


  23,在交易市场中,机会绝对会敲两次门。


  24,交易不是做苦工。你必须乐在其中。如果办不到这点,找出其中的理由。


  25,交易之外还有人生,不要因为交易而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


  26,在市场中,任何情绪化的产物都应该被投机客立即掐死。衡量一个投机客是否优秀就是观察他面对市场是否理性。


  27,寻找安全的地方,但不要猜测哪里是安全的地方。


  28,所谓的最佳交易员,应该是那种打算每天赚一点,聚少成多的稳建交易员。优秀交易总是那些长期累积资本的人;如果你希望一次搞定,市场不欢迎你。


  29,没有完美的走势只有完美的交易。


  30,看待损失就如同商人看待费用一样,做生意有成本,亏损是交易的一项的成本之一。


  市场乱价已成病态,新手看价格,老手求质量,骗子没成本,大家都在拼智商。如果你在乎的是品质,就请尊重它的价格。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请不要妄想有好的品质。没有人会傻到开高价,把老客户往外推!黄金有价,信誉无价,成交仅仅是个开始,服务永无止境!“一分价钱一分货”是恒古不变的硬道理!


  对于想学习投资技术和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万晖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万晖一直推崇的就是在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万晖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万晖交易法则】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言金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万晖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


  文/万晖博金     指导微//信:whbj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清华北大去年毕业生首选仍是留京 华为招270人成
     注意!台湾多个海岸现“世界第3毒水母”僧帽水母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牛股(1.9)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1.9)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0)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股神也有失手时 受苹果拖累巴菲特一天蒸发四十亿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多发1元 少拿1万多!最新年终奖个税“黑洞”来了
     还不明白2019年终奖个税怎么扣?手把手教学必看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提取便利了 条件放宽了
     贾跃亭北京三里屯卖楼还债:¥23亿起拍 4.5万次
    [汽车]  因安全气囊存爆炸风险 福特全球召回95.3万辆汽车
     2018外媒眼中的十大豪车,第1名不是劳斯莱斯,保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