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萧郁婕:下方支撑多次下探,黄金上涨无望了?现价82直接多

2019/1/9 16:12: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萧郁婕
文章简介:

  萧郁婕:下方支撑多次下探,黄金上涨无望了?现价82直接多

  

  萧郁婕前言:

  

  很多投资者总是疑惑,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我总在亏损?無损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咨询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此刻你还没懂我的说法,没必要无脑的喷我,也请你清醒和理智一些,我说的是真是假,你一问便知!

  

QQ图片20190108110444.jpg


  市场永远不缺翻倍的外汇新手,月入百万的家庭主妇和扭亏为盈的投资神话。但是二八定律也是市场中真实存在的,市场很简单,不是赚就是亏,由市场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市场自身来纠正,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视而不见,一旦这种错误得到纠正,就是有眼光的投资者获利之时。我想每一个人面对行情的走势,都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是同一个市场,同一个目的,同一个梦想,但是有的人却遍体鳞伤,损失惨重,不管是自身的问题,还是老师不靠谱,我相信总会有亏损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个人都是抱着赚钱的想法进入这个市场,如果你还坚持你的梦想,坚持你的初衷,那么我相信我将要展示的你一定感兴趣!

  

QQ图片20190108211005.jpg


  前段时间有位张女士找到了郁婕,她说自己前期亏损很严重,受到的打击非常大,现在在做纸黄金银行的产品,但纸黄金收益太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找到郁婕咨询关于無损包赔模式,想继续操作现货黄金,但又害怕一些平台不正规、不安全。她说她这人疑心病比较重,所以需要多求证一些。这两天仔细在网上查了一下,最后这位投资者拿着我们的合同去问了他的律师朋友,证实了合同的真实性,法律性和有效性!问了她的一些投资朋友也说了很靠谱。最终这位朋友也是选择了加入,感谢你这么的信任!当然,平时在交易中他产生的一些问题,我也会给予解答,毕竟我也算是这个市场的老鸟!我们团队的愿景就是做社会尊重官v:YJ095x、行业认可、客户依赖的投资者专家团队,并且为之不断的努力,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中国外汇市场的合法化及中小散户投资者投资教育事业奋斗不止,我一直认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一个企业想在这个市场存活,一定要努力帮忙更多的人,那样才会处处有朋友,才有机会和可能做大做强。灌注宫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487758769518387r53911.jpg


  

       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三连阳后,收取冲高回落小,展现上方压力强劲。2018年6月中旬起跌口1303-1305区域将是下一轮行情的分界点,2018年年初箱体整理至今的区域形成1367-1160黄金分割0.618位置1286及0.5位置1262是非常关键的防守区域,周线均线支撑叠加1270。

  

  日线再非农大阴回撤形成吞没形态,并未有延续反而陷入震荡,围绕非农高点作为防守区域,回踩日线MA10作为支撑,目测支撑在1282-1280区域,生命线与年线支撑叠合在1265-1262区域。非农高低点区间1276-1298仍是关键。

  

5c3590c4434bf.jpg


  黄金在1280一线获得支撑反弹回升,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金价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继续运行;4小时图金价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KD指标在低位有金叉向上迹象。1小时图,从价位来看,1280/81区域属于多次回撤支撑区域,属于强支撑位置,因此日内金价再次回撤1281区域做多,止损1276,上看1288,1292。若是形态上仍是放量向下,需要谨慎破位1280后加速下探至1270关口。

  

  操作策略:

  

  1281附近做多,止损1276,目标1288,1292。

  

  ——年底平台大放血!让每一个想投资的人都有钱可赚。

  

  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一夜回到解放前?所有问题一次解决!平台小资金账户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不试试怎么知道你就是月入百万的家庭主妇和扭亏为盈的投资神话?心动不如行动,抓紧行动吧!

  

QQ图片20190109104608.jpg


  新手亏损,无非就是趋势把握以及风险控制问题。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郁婕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了给予资金量不太大的朋友一些帮助,郁婕团队都会增加一些迷你仓指导名额。之前一位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由于前期操作不当,亏损较多,在我这边申请到一万美金指导名额后,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资金翻滚,净值接近3万,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出金部分,但是由于他前期亏损较多,想全部赚回来,3万美金开始中长线抄底布局,中线短线相结合,获利也更加容易官v:YJ095x!临近年关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目前郁婕团队开放30名小资金名额,最低1万人民币起步指导,并且本人专门指导。

  

QQ图片20190109120138.jpg


  文/萧郁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清华北大去年毕业生首选仍是留京 华为招270人成
     注意!台湾多个海岸现“世界第3毒水母”僧帽水母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牛股(1.9)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1.9)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0)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股神也有失手时 受苹果拖累巴菲特一天蒸发四十亿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多发1元 少拿1万多!最新年终奖个税“黑洞”来了
     还不明白2019年终奖个税怎么扣?手把手教学必看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提取便利了 条件放宽了
     贾跃亭北京三里屯卖楼还债:¥23亿起拍 4.5万次
    [汽车]  因安全气囊存爆炸风险 福特全球召回95.3万辆汽车
     2018外媒眼中的十大豪车,第1名不是劳斯莱斯,保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