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万晖博金:投资不是投机,风险不是冒险,你对自己负责了吗?

2019/1/10 20:50: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投资不是投机,风险不是冒险,你对自己负责了吗?对自己的资金负责了吗?不论在任何市场作为投资者,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我们的资金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我们想通过投资,在风险中赚取高额的回报,就必须做一个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


  如果你没有时间学习和自己不想学习,我建议你不要做了,这个投资并不适合你,投资与你没有任何人关系。做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资金积累的过程,需要我们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在你跟着我做的初期,万晖会手把手的一直带你,更重要的是我会把投资的技术、技巧都逐渐交给你,你也要花时间去跟上学习,只有你自己学会的东西才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你要是有时间的话,我会教会你掌握资金的能力。


  投资应该是投资者一辈子的事情,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投资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会亏损,不去总结归纳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很多客户对技术方面没有了解,做单就等于万晖报答案。我个人并不喜欢这样的操作,那样没有任何意义,如果老师给你一个多单,你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做这个多单,连亏损了都不知道原因,这样你只会感觉到很迷茫,这也是很多投资者做的并不理想的原因。


  在你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你要知道不想学习的投资者我是带不了的,带的很累,我这边主要是培养客户驾驭金钱的能力。我们会教你们一些技术方面的知识和操作手法,让你拥有一套你属于你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跟上笔者的技巧方法一周可以学会简单的看盘,半个月可以学会独立基本操作,一个月可以学会自主分析做单,两个月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


  下面万晖就简单分析大部分投资遇到的问题:


  为什么你总是在亏损?


  作为一个老师,我说话的方式比较直接,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是我说的问题都是很客观的问题,每一个投资者做投资的目的都很简单明了,就是赚钱。怎么去发现和解决那些会造成直接或间接亏损和不能有效盈利的原因,即便一些不可控的风险,如何去有效规避。


  关于套单:任何的套单都是可解的,只关乎时间与成本。前提是没有重仓深套,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就只能听天由命,首先重仓就已经是在作死,出现套单不严格止损更是死上加死。我所说的套单可解有两种情况:1、行情如期所至,主动解套;2、把握住适当的时机,补仓拉高或拉低建仓均价,在行情区间震荡的时候解套出局。


  任何的套单都是可解的,只关乎时间与成本:套单是很多投资朋友接触投资时都会面临的问题,单子出错的时候舍不得止损,最后被套单,严重者会造成重大亏损或直接被强制平仓。单子被套之后应该怎么办?套单后应该从大周期去判断后市的行情发展走向,这里就要说到周K线的运用了,大周期决定的行情的走向,如果行情一周之内走不出你所期待的结果,无法使用任何手段解套,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大势不可逆,这个时候就没有必要死扛了,就该考虑快刀斩乱麻了,断臂救生实无可奈。单子被套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亏损,这个亏损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有时候不得不客观的去面对套单。


  成本核算:解套的周期最多一个星期,如果超过这个周期,单子即便是解出来也是不划算的,而且期间还要冒着继续被深套的风险,与其束手束脚的冒着风险,倒不如稳健的去把握后市的利润,用后市的利润去弥补之前套单的损失,这也是一种另类的解套。


  关于亏损:首先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操作是不是太盲目了?对黄金这个产品有多少了解,正常行情波动一天大概多少点,怎么样通过一些简单的技术指标去判断支撑位和压力位,影响行情波动有哪些因素,我所说以上这些本不是什么很难的东西,每个投资者花点心思都能掌握,再辅以老师给出的操作建议,根据自己的主观判断进行独立操作,既能避免平台恶意刷单造成亏损,又能达到盈利的目的。


  一个投资者,目的很简单就是赚钱,要去了解做单的意义所在,并不是为了享受操作的快感,更不是做单的机器,老师只是教你做单,并不是带你做单,你也不应该是一个只会听取指令儿缺乏主观判断的木偶。做单在产生手续费的同时,注定还伴随着持仓的风险,所以做单更要慎之又慎,要知道决定你能否获利的因素不是做单的多少,而是你的做单的质量。


  关于做单:首先要去了解和掌握一些简单实用的技术指标,这是非常有必要的,boll、MA均线、MACD、KDJ等等,对这些常用的技术指标应该有简单的认知,推荐初学者首先要掌握的就是boll,这这里告诉大家一些很简单但是却很实用的boll技法,从盘面K线波动来看,短线操作boll是非常实用的,当行情没有出现破位的情况,boll轨就是最好去判断支撑和压力的方法,触及上方就做空,回落只下方就做多,但是无论做什么单子,切记一定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以免行情出现趋势破位情况造成套单。


  关于建仓:经常和投资者强调,切勿重仓操作,这里所说的重仓是指保证金超过总资金20%,投资者要考虑到在行情允许的情况下,加仓和补仓的问题,由于黄金杠杆相对较高,必须预留资金以避免在行情区间震荡时的风险率过低的问题,所以20%以内的建仓保证金是比较稳健的。


  关于止损:要避免套单,最好的方法就是学会及时止损,很多的投资朋友有扛单的习惯,这里就要告诉大家,十个扛单的九个亏,最后一个成神经,行情能垂青你一次两次,但不可能总是眷顾你,偶尔有那么一次就会让你头破血流,再也爬不起来。有的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后,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


  交易虽苦,有我陪你,不再孤独


  我们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领先;你有抛弃我的权利,我有让你后悔的实力;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加一个微.信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获利的途中不忘学习,希望你能在投资市场获利,更希望你能具备完整的投资理念,心态,技巧,风险管控,只有这样,你才能走的更远。


  扶大厦之将倾,揽狂澜于既倒!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本文出自机构分析师万晖博金指导交流微信:whbj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六大考古发现公布:从中国最早可确认葬式墓
     “火书记”被双开!六大纪律项项违反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A股最大回购潮:回购额逾500亿 民企担纲主力军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全球癌症统计数据出炉!7大致癌因素,大部分
     观望、转型、退出……中国电商法落地 代购迎“年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重拳出击!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多城
     重拳出击!中国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
    [汽车]  售8.97-13.57万元 2019款标致308上市
     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下滑 销量比去年少10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