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万晖博金:亏损几十万,你不改掉这些致命习惯,回本是简直天方夜谭!

2019/1/24 15:47: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晖博金
文章简介:

  投资圈,也是一个江湖。在这个江湖中,有人烧香、有人算命、有人获得千百倍收益、有人血本无归、有人能制造风口、扭转乾坤,但更多的人只能顺势而为。大部分人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不知道什么是路,什么是坑。


  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机会。很多时候不是万晖不想帮你,是你自己掉在一棵树上看不见外面的参天大树,不是万晖不想指导你盈利,是你自己错过了合作机会!


  八月初入金的王女士,是这批学员里让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因为被市场伤害得太深,始终半信半疑。于是万晖便亲自为其制定了一套专属的最稳健最轻仓的操作方案。从一开始半信半疑,到稳健盈利时惊喜,到现在跟单两个月能独立看盘每天盈利3千美金的感激,万晖在心里很是安慰。


  手里有单子也不要着急,再急行情也不会跟着你的想法走!


  我是万晖,一名追求财富自由爱好者同时也是一名黄金外汇分析师,爱生活爱投资,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和投资技巧!金九银十已成过去,2018第四季度最后一波风暴行情即将火爆来袭,本人实盘会员客户即将满员,市场上有需要万晖帮助的投资者可加微信咨询。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我说再多也是苍白,你可以看一下跟上的客户,都是收益满满.我一直都在,也会全心全意拿专业所长的回馈大众,拿实力和盈利回报大家对万晖的支持和每一份信任!如


  最近万晖也想了很多,总觉得该写点什么东西,若是有缘被投资的朋友们看到,也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明悟。除此之外也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万晖这么些年一直在一个问题,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问题到底在哪里?万晖小结了一些,诸位看看这些情况是不是符合自己目前处境的:


  一、满仓操作


  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事事无绝对,财富的积累是和时间成正比的,这是国内外期货和各大外汇市场投资者的共识。靠小资金盈取大波段的利润,资金曲线的大幅度波动,其本身就是不正常的现象,只有进二退一,稳步拉升方为成功之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所以说重仓就离爆仓很接近。


  解决方法:绝不满仓,每次开仓最好不超过总资金的20%,最多为30%,以防补仓或其他情况的发生


  二、逆势开仓


  很多新投资者,喜欢在的时候大涨或大跌时候开反向仓,总以为涨或跌的差不多,虽然有时运气好能够侥幸获利,但这是一种非遇到连续的单边行情便会被强行平仓,直至暴仓。就像近期的黄金,套单的朋友不计其数。所以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去逆势,一旦发现方向反了,及时果断的小损


  解决方法:绝不在强势情况或者在大涨大跌下开反向仓!


  三、坚守阵地,死不认输


  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老子天下第一!做错了从不认输,总是认为还会上涨或是下跌的,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晖认为万万要不得。不撞南墙不死心,到最后损失的是自己的真金白银


  解决方法:不存侥幸心理,坚决在第一时间止盈止损


  四、频繁操作


  市场上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我的客户里面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虽然频繁正反操作更好赚钱但这违背市场顺势而为的规律。前面说了交平台的桌子钱,这是小事,更重要的这样养成一种习惯过后,根本就赚不了大利润,频繁的多空一旦遇到单边行情,完全就是亏损。


  解决方法:在没有一股力量打破另一股力量时,不要动反向的念头,多头市就是做多,空头市则坚持看空


  五、下单犹豫不决


  做多时害怕诱多,害怕假突破,做空时害怕诱空,从而导致机会从眼前白白消失。我想这是市场90%的投资者遇到的问题,持仓没有信心,下单总感觉不对,其根本原因就是自己底气不足,或者之前的亏损导致不敢下单。


  解决方法: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希望万晖的分享能让大家认清自己,改掉以往的坏毛病。


  很多人经过在市场时间的累积,开始对投资的未来有所动摇,无数人熟悉入金的窗口,却从未去过出金的页面。初入市场的你曾经可能是为了赚钱,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却意外的发现你最大的夙愿却变成了让资金回本。当一个不陌生的你进入我的世界,无论出于何种期待,我却在过去的日子里尽最大的努力让你不枉此行,未来依旧如此,只要你敢在我身上赌,我拼了命也不会让你输。


  没有过多的祝愿,没有太多的煽情,少了一些客套,缺了一点情调,你我的相识无非是利益的挂钩,你我的牵手却是梦想的始然。我赚该赚的,全力以赴带你赚想赚的,谈钱很俗气,但却很实际,人们常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耍流氓,那么不以盈利合为作的牵手就是缺德。


  文/万晖博金指导微//信:whbj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市监总局:将研究在保健品显著位置贴上警示
     北大国际医院副院长被曝假冒痴呆多次刷医保开药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海油今年油气产量目标按年升2% 资本支出预算增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中国不会大幅削减对美债的投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美股]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内容全站
     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度被曝一半以上搜索结果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出任联合国数字合作联合主席
     马云:欧洲技术担心过度 我要确保“红旗法案”不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胡润2018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北上广深涨幅跌
     2019中国楼市以“稳”为主 警惕各地变相大松绑带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