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陈誉金:2.21黄金今日如期回调,短线暂不建议追多附解套

2019/2/21 20:35: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誉金
文章简介:

  

  前言:

  能力不会表现在脸上,本事也不能光靠嘴说!在这个莫测的市场上我不能向你保证带你赚多少多少钱,但是只要配合好,我们稳扎稳打,慢慢来,你必将收获心中所想。若是你还陷于亏损,徘徊不前,那我也只能为你感到惋惜;若要想收益,欢迎你来找我!

  国际消息面:

  美联储官员在3周前的会议上讨论了在2019年底前结束削减资产负债表上债券的计划。会议纪要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上涨约25点,当日由跌转涨。与此同时,由于部分市场人士认为今年美联储将至少升息一次,美元兑日元上涨,兑欧元则缩减跌幅。美联储会议纪要强调,在货币政策方面需要保持耐心,上月暂停升息不会构成风险,反而会带来很多好处。与此同时,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

  由于市场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没有预期的那么鸽派,金价自高位回撤。但由于一些基本面的问题仍没有得到改变,华盛顿政局的不确定性、经济数据疲软以及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中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这些都威胁到美元的竞争性优势,美元仍可能进一步下滑,从而对黄金则继续形成支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冲高测压1346/47一线后居高震荡,维持居高的主要因素是市场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的预期。凌晨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显示加息仍有悬念,但是整体措辞略显偏鹰,此前市场预期偏鸽情绪受挫,黄金因此也出现一波快速回落,跌回至1340下方,日线报收一根高位带上影线阳十字星K线。日线级别来看,布林线中轨支撑上移1315上方,14日均线支撑运行至1317附近,日线图RSI指标保持中周位50数值上方运行目前靠近70数值,日线金价继续保持多头趋势和结构运行。

  4小时图来看,添加陈誉金蔚芯号:cyj加0678即可,黄金隔夜冲高1346美金承压震荡回落,高位连阴回落,目前黄金已经跌破其MA10均线支撑。今日上方压力关注1346-48美金,下方支撑关注1333美金。黄金虽然冲高回落,但是整体趋势并没有改变,黄金还是处在上涨通道之中,目前只是调整。今日黄金操作依然回撤低多布局为主,高空作为辅助。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325,目标上看1245区间即可。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实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关于解套:

  1、首先,为什么会套单?

  我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我一直强调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很多投资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2、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单子被套的朋友,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我多次说过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

  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反而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我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

  寄语: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誉金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你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文/陈誉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支付宝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
     江西吉安发生砍人案致11人受伤 家属:有精神病史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格力元宵“发糖”!派发¥36亿分红 董明珠获¥26
     券商开年以来打新浮盈450万元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张一鸣豪赌千亿营收 但字节跳动仍将面临三重难关
     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 将再次创业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石家庄查实削山造地违建别墅 市府三名领导坐镇拆
     中国豪宅市场“冰火两重天”:成交量腰斩 神话不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