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陈誉金:2.28黄金多头蓄势待发,多空单如何解套

2019/2/28 15:29: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誉金
文章简介:

  前言: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在现在生活中,为人处世的最佳境界是不卑不亢。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和评价,只能让自己做事放不开手脚,犹豫不决,失去自我,失去个性,丢失自我的价值。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路,只得集中精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管你是否为此焦虑。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每一个坚强的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摆正心态,温柔自相随,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国际消息面解读:

  美元止跌转涨,最高触及96.18,目前在96关口上方运行。国际金价下破1320美元/盎司,刷新2月15日以来新低,国际白银跌幅跌超1.%,钯金则大跌近50美元。

  美国12月商品贸易赤字扩大至纪录高位,录得795亿美元,经济学家的预期值为736亿美元。财经网站Forexlive分析师表示,如果没有页岩气革命,这一数字还得更大。

  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小幅上扬至0.1%,低于预期的0.5%,机构称是因为机械和电子设备及零件需求减弱。同时公布的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录得4.6%,高于预期的0.4%,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压制。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看,昨日大幅下跌后,日线收大阴线,空单占据上方,布林带向上发散,短周期均线有拐头翻转迹象,那么短期我们就不能去盲目追多了,加之下周的非农数据统计,也是利多的概率较大;再来看,目前黄金短线技术指标显示,小时图主图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朝下发散,显示震荡回踩恐延续;再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持续金叉上行,显示有反弹需求,再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逐渐走向粘合,绿色动能柱逐渐缩量,综合来看,目前黄金趋势虽有震荡回踩延续需求,但反弹涨势的趋势更为强烈,所以在午间黄金的操作上,誉金建议回踩低多操作为主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激进者可现价1318附近直接多

  2、建议回踩1315附近多单进场

  关于黄金投资,誉金给各位投资朋友三个建议!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绝对不会让你赚到利润的。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行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机会在于把握,盈亏在于选择,祝愿各位投资朋友在本周交易中大获全胜!

  话不多说,不管你是在操作也好观望也好,多个朋友也没有坏处,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添加陈誉金详细沟通。

  寄语:

  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陈誉金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陈誉金,专业指导蔚芯号:cyj067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原秦岭办书记杨安定被双开:故意作违背政策的决
     “抖音”海外版涉非法收集美国儿童个资 罚款440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3只券商ETF第三次集体涨停 2019年以来均涨超48%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港交所公布三年规划 将推A股期货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河北19位购房者的苦恼:还着房贷,房子却网签在
    [汽车]  90后已成二手车消费主力 三四线城市成为“新蓝海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