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入行八载,有自己的专业团队支撑。专注于教导投资贵金属、美原油、各种金融投资产品的技术指导。一对一指导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指导微信:zfx8665

2019/6/10 23:26: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辅鑫
文章简介:郑辅鑫6.10黄金持续震荡行情,晚盘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参考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我,一直都在!欢迎志同道合之士来前来与郑辅鑫促膝长谈!

  

  【美指】

  

  白盘美指震荡走高,再度欲测试5日线压力97一线,晚间对此压力测试予以重点关注。根据小时走势状态,预期晚间突破97一线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不破则接下来的行情可能会处在97-96.5之间震荡一段时间。如果97一线能够站上,那么美指短期的弱势状态可能就会得到一定的化解,且会有进一步回弹再度去测压97.5的可能,如果的确如此运行,那么后期即便难构成有效上周,也会延长后期进一步下跌的时间周期。

  

  【黄金

  

  受美墨贸易纷争缓和影线,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黄金因此低开低走,回到1330下方运行。欧盘时段虽有一定的回弹,但仍未能重新站上1330上方,目前再度出现下跌,预期晚间调整会有所扩大,按照此前的预期,下方着重1322-20短支撑带,虽然此位支撑也不是绝对的,但在短期内至少可以对下跌趋势有个缓冲。如果按照日线、4小时级别走势,下方还是期待1310附近作为本波回修调整的主要目标区域。

  

  晚间上方继续关注1330、1333-35压力测试,日内行情回到1330后,上方的压力位也随着均线带下移,晚间主要支撑关注1322-20区域。预期调整行情会有2-3的延续,即期待日线收三日阴线,下方主目标看10日线1315-10区域。晚间操作上,因基本面利多消散,短线结构重心下移,调整趋向明确,所以还是以持空、择高短空为主。

  

  ②晚间激进可在回弹测压1330时轻仓短空,稳健可待1333-35间轻仓短空,至1338-40轻仓补空,依旧待站稳134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325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322-20、1315-10一带减仓离场。

  

  ③下方1322-20、1315、1312-10均有短线支撑作用,出于规避风险考虑,有待回撤至1315-10区域再根据实际走势确定能否短多。

  

  【原油】(美油)

  

  日内美油承压55一线震荡回修,回撤至54附近窄幅震荡,目前依旧是震荡状态,日线级别承压10日线以及趋势线55下方,短期内突破的可能性虽有,但不是很大,所以晚间还是希望行情能够维持震荡,或有所回修。

  

  晚间下方关注5日线53.2-0支撑带测试,上方继续关注55压力测试,操作上也维持55不破的情况下,以短线择高短空为主。如果55失守,那么就有待进一步回弹测压再去考虑短空。虽然短线美油趋势有回稳迹象,但是参与短多,也有必要回踩支撑后再做考虑。

  

  ①晚盘如果测压54.5附近继续轻仓短空,如果已有的空单继续持有,至54.8-55轻仓补空,手动止损55上方,目标以及下看54下方改保本止损,至53.5、53附近分批减仓。

  

  ②下方如果回撤至52.5-52之间再根据实际情况考虑短多,具体实时调整。

  

  文章最后,郑辅鑫在给近期黄金原油τ单的朋友一些解τ的方法和解τ心态,大家可以认真的去看一下。

  

  第一点摆脱τ单的恐惧,严格进行止损不要意气用事:郑辅鑫不管你们喜不喜欢看这些解τ的心态,但是我还是会在文章里去阐明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不是你运气差,也不是你太激进,凡事讲究的是方式方法,不要头铁的一根筋的往上去撞,最后疼的是你自己。

  

  第二点下单之后止损锁仓也需要勇气和技术:最专业解τ和做单计划,让你的资金翻倍,再翻倍,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了的,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第三点τ单之后不要认为加仓能够解决: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轻易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止损后,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点位,一般扫了这样的止损是让人觉得很冤,很可气。但是大家想过没有,这样的扫单,一般就是建仓的点位没有把握好或者是止损设置不恰当。当然如果你的交易计划非常的周全,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是当发现自己的交易计划出错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止损离场。

  

  郑辅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郑辅鑫在线指导微信(zfx8665)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鸿蒙”系统被曝在多国注册商标 或离问世越来越
     国民党公布2020初选名单:韩国瑜、郭台铭、朱立
    [银行]  山东银保监局:彭博反映干部问题已移交省纪委、
     包商银行将启动清产核资!网点实地探访:客户依
    [股票]  券商一周策略:转机信号逐渐明确 A股买点将近?
     全球央行转“鸽”:下周A股怎么走?十大券商最新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华尔街日报:美司法部准备向谷歌发起反垄断调查
     百度管理层动荡再续:郑子斌出走 何俊杰履新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资产配置观察/地方债务逐步规範 偿付风险整体可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庾澄庆“血眼”吓懵网友 医生却说这病很常见
     养成这6个饮食好习惯 能让你减肥更轻松
    [信托]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潍坊银行、泰安银行、中江信托的“明天系”股权
    [房产]  揭秘南京高淳放松限购:离市区100公里,新房二手
     楼市6月难入夏:市场降温调控趋紧 房企抢收过小年
    [汽车]  动力强劲油耗低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