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周品源7.22周一国际伦敦金走势分析,最新黄金战略布局推送

2019/7/22 9:33: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品源
文章简介: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τ,黄金做单技、巧周品源

  读者朋友早上好: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在我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被套、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针对大部分散户投资者的担忧,品源也是考虑了很久这个问题,决定用一种新的方法解决我们面临的难题,没错,这正是品源所推崇的,如果你不想更换平台,沦为他人刷手续费的工具,没关系,我这边可免费指导,每天为你实施提供汇黄金的操作建议、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等一对一指导服务。不求一天翻仓,只求稳定盈利!

  

  黄金行情解析:

  

  美降息幅度成焦点;美联储料将在本月底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采取10年来首次降息举措,现在市场关心的是降息幅度和次数。日本SMBC日兴证券一名外汇和外国债券策略师说:“美联储降息已成定局,但似乎并没有就降息几次以及美国经济走向达成共识——不仅市场如此,美联储内部也如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之前在国会作证时就暗示降息,他16日讲话时又重申,将“采取适当行动”保持美国经济扩张。市场一直在猜测这次是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概率预估随经济表现等因素的变化而起伏。

  

  由于美国多个经济指标近期出现改善,尽管市场预计美联储在7月底必将降息,但美联储内部仍存在分歧。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18日表示,快速降息是一个好的策略,不必等到事情变得很糟糕才采取激进的降息措施。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19日则表示,鉴于经济仍然相当强健,通胀率将非常接近2%的目标,经济增长令人满意,当前的环境下可以不必采取很多行动。形势没有急剧变化,应该继续等待,直至看到需要降息的情况发生;外汇经纪商表示,尽管美国6月非农就业、零售和工厂产出等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预计仍在本月底至少降息25个基点。

  周一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已经向上突破震荡区间,并且创出新高,突显多头的绝对强势。目前,均线多头排列,表明多头趋势延续。但是,再给出新高的过程中,指标出现了明显的背离,有可能会有修正指标的动作。同时,K线在突破后有回踩确认的机会,加之K线远离均线,也有回踩5天线的可能。在大涨过后,黄金有调整的需求,不宜追高,可等待回调后再考虑多头的入场;总体来看,周品源开盘操作思路上建议主看低多,下周黄金上方关注1440-1442压力;下方关注142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2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5-1440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42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5-1430一线;

  

  品源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黄金被套如何解:

  

  最近黄金肯定不少朋友空单套了吧?很多新手怕震荡,老手怕单边。对于被套,我写了很多,但是这个市场中永远不缺乏单子被困的朋友好像一直都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套了解,解完又套,没有尽头一般。但是大家有思考过原因吗?

  

  有很多朋友都会认为只要扛单够久,行情总会回来的,但是有没有想过期间将投入更多的时间成本,个人精力及其他交易的机会成本,这些算起来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再次强调操作中设止损的重要性,不管是什么行情,必要的风险及控制一定要做,在根源上避免自己陷入单子被困的境地!

  

  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块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手上有单子着急的可以与周品源取得联系。

  

  周品源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溦(zpy2357),关注弓棕号“周品源”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9旬老人被扫黑办列为嫌犯 中国网友:史上最
     中国最安全城市排行榜揭晓 香港跌出前十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证监会零容忍!中信证券中金公司篡改招股书连吃罚
     终极“炒房客”!7天爆赚50%!全中国都惊了!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斗鱼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市值高企烧钱凶猛三年亏2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章莹颖案凶手克里斯滕森获刑终身不得释放 尸体下
     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生监禁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重磅!河南开封取消限售令
     河南开封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限售令!
    [汽车]  新车保险怎么买? 车损险、三者险及不计免赔险必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