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周幺成8.15黄金白银下周行情分析|原油黄金开盘操作建议

2020/8/15 20:21: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8.15黄金白银下周行情分析|原油黄金开盘操作建议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忧患中都看到是机会,他会把此时的挫折当做垫脚石,投资也一样,它是长久之计,而非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心态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国际黄金白银走势及下周建议:

截至8月7日当周美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自3月中旬以来首度跌破100万人,暗示就业市场逐渐复苏。但是截至7月底,仍有2830万人领取各类失业补助,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疲软,这种趋势将持续一段时间。但是更令人担忧的是随着疫情反弹且救助方案迟迟未能达成一致,7月的失业率有回升的风险,市场需保持关注。黄金市场交易日(8月10日-14日)当周;国际黄金大幅下跌垂落,终止预收取10连周线阳柱的单边市。虽自周低点1862.87美元/盎司回升超80美元至1943.06美元收盘,但仍相对于周初开盘价2036.20美元/盎司收跌93.14美元,跌幅4.6%。周振幅则至周高点2049.70美元到周低点达186.83美元,一度回跌近至前三周的连续大涨幅度。录得3月以来最大单周下跌!

黄金昨日白盘在1942一线承压后,金价一直维持在该位置下方震荡,在美盘时段下调触及1920一线,随后突破1950一线压力最高触及1965附近,上涨幅度45美金,目前已有所回落。从当前趋势来看,目前处于大跌后的修正阶段,昨日经过一番激励的多空争夺后,波动行情多空超150美金的大波动,最终微涨,录得一根阳十字星,这整体对今日的黄金价格较为有利,但多头方面还需进一步确认,因为1965及1975的承压,上破这两个关口后才有望回到牛市中,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于超买区死叉,KDJ三线死叉扩散,J线于超卖区拐头向上,整体日线上金价偏多,从4小时来看,昨日下方一根大阳反弹,实现了一阳包二阴,同时也终结了4小时中的7连阴,但上方也止步于1965,没有继续上攻,今日金价围绕1945徘徊,止步上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于超卖区拐头,KDJ三线金叉扩散,金价偏强势,所以下周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965-19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20-25一线支撑。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 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现货白银日线出现了5、10均线勾头下,价格穿过5、10均线后周五收阴,MACD也高位死叉向下,而周线的收线很强硬,上周击穿5周线之后,出现了强势反扑,下周支撑在24.50,以此为支撑点整理后再向上拉升,4小时方面白银处于均线下方,目前周五的收阴再度的收回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下方,就目前的这样的形态来看,短线现货依旧还是会出现下跌,回补周线影线的可能性,上方目前短期阻力是比较明朗了,就是27.75,当现货白银再度突破这一刻的时候,就是再度试探30美元阻力的时候。具体进场信号周幺成实时给出。

原油局势分析:

本周原油延续没有交易欲望的高位震荡走势,因市场多空因素夹杂,同时200日均线已经成为了美原油短时间一个关键阻力位,预计油价近期将可能选择方向。有消息称美国的石油公司开始动用库存原油,而随着近期全球经济数据改善,也提振了原油需求前景。同时美元近期持续走弱也给了油价部分支撑。不过疫情的不确定性使得IEA和OPEC双双下调了2020年需求前景,同时随着沙特等国结束了自愿额外减产且OPEC+将增加200万桶/日的产量,加剧了油市供需平衡的难度。考虑到8月18日会议各成员国不会对减产协议做出改变,市场关注的是伊拉克为首的未达标产油国将如何实施补偿性减产。据悉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在7月补偿性减产执行率很低,不过迫于沙特等国的压力,伊拉克已经承诺额外减产40万桶/日,在8月18日该国料做出进一步阐述,市场需要保持关注。

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2-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40.5一线支撑。关于黄金原油实时操作,本人时时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详情可以溦言叟zyc3769,免费等你来检验。

不可无欲,但不可贪。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行的方向却很危险。不反思,就不能更好的进取;不布局,则不能更好的展望。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没有跟上的节奏的朋友,不要迷茫,改变从今天你我相识开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出现病例后 盒马关停深圳21家门店
     朝鲜决定实施大赦
    [银行]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2020最新 江阴农商银行
     未来不良贷款上升压力较大 抵御风险的堤
    [股票]  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企业8月24日上市
     超重磅!创业板20%涨跌幅来了 对A股有何
    [基金]  2020年私募基金规模 400亿新“弹药”即
     MSCI宣布纳入三股!QFII减仓医药生物是
    [保险]  给孩子买保险有必要吗,购买的技巧有哪
     大病医疗包括哪些病,大病医疗的免责范
    [期货]  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85.7% 猪肉价格
     统计局回应猪肉涨价 高位运行还会持续一
    [股评]  下周一股市最新预测 下周市场将迎来全线
     A股三大股指涨逾1% 沪指周K线三连阳
    [港股]  今日香港恒生指数行情走势 周K线终结四
     阿里云回应注册新公司京西 全民征名"欢
    [美股]  爱奇艺称受到美国证监会调查后 股价大跌
     特朗普再签行政令:字节跳动90天内剥离
    [外汇]  2020年8月13日今日英镑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0年8月13日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央行在港发行央票300亿元央票 中标利率
     新星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新星转债(754978
    [黄金]  黄金价格近期暴涨暴跌 短线入场时机到来
     “疯狂黄金”扭头暴跌牛市就此结束?黄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四川
     2020年退休年龄最新规定 退休年龄延长新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7月中国新房价格涨幅回落 银川连续三个
     个人房贷利率是多少 下半年房贷利率预计
    [汽车]  特斯拉拒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车辆:不
     涉前刹车软管问题 福特全美召回近5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