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2021/4/5 19:11: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每一次的进场势必要清楚为何进场,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总有人抱怨行情不好做,却难有人在亏损的时候认真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面对波动的行情,我们只看到利润,又有谁愿意去了解摸索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

——国际黄金走势——

随着金价从1700美元下方出现双底反弹,华尔街分析师对黄金市场的看涨情绪有所升温。然而,金价仍面临关键阻力位,散户仍质疑其能否继续上涨。本周以来,美债收益率上涨动能有所消退,之前的涨势出现疲态,如今日本大型保险商正考虑再次买入美债,暗示美债收益率的进一步上涨空间可能受到限制,也反映了市场情绪的变化,这也暗示金价的进一步下行空间可能受到限制。尤其是金价在1677附近获得支撑后快讯反弹至1730附近,暗示逢低买盘强劲,技术面也有双重底的可能性,黄金多头中长线的机会正在增加。周幺成认为,黄金市场在短期内形成了一点“双底”,但认为金价需要突破1750美元以上,才能继续走高;若能成功突破,金价则有望进一步升向1800美元。但是目前金价反弹可能是空头回补,因为债券收益率最近已经下降,所以这当然会帮助黄金,但如果债券收益率开始再次飙升,这可能会导致金价大幅走低。

周一欧盘时段,美元刷新周五的高点并再次站上了93整数关口,整体跌势减缓,有望恢复前期的强劲走势。受到上周强劲的非农的打压,日内黄金开盘之后小幅走低。不过因黄金日线因为双底形态反弹之后,市场看涨热情普遍升温。而这种看涨黄金的情绪和因为美元强劲看空黄金的,形成了截然不同的两派。如果日内黄金未能因为上周五的非农数据而转为空头走势,那么后市黄金可能彻底倒向多方阵营。反之,如果日内黄金收出一个像样的大阴线,则会促使市场抛售黄金,并形成一波强劲的空头行情。

盘面上显示日线双阳线强势反弹收复失地,双阳吞双阴。K线形态偏反弹,结构上二次启稳1678一线,局部以双底回升的可能,颈线临界点在1755.突破颈线才能完成底部回升。4小时一波底部连阳式反弹收复,没有经过二次回踩确认。连整理边蓄势向上的的走法,目前重新回到此前的区间,上轨的压力在1740-1745一带,周初预计靠近阻力处还会承压进行回踩,伴随着反复拉锯,暂时也不好直接完成突破颈线,还是倾向于颈线之下形成区间震荡。而随着整理拉动指标向上后,短线形态上偏涨。下方支撑1718-1715.多头临界点1705.回踩接近支撑就先多,若是直接慢性上扬触及阻力则先短空。震荡区间行情。卡点操作是关键。文章来源周幺成wenxin:zyc3769(长按可复制),唯一金牌指导。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

——原油走势——

OPEC 将于周四(4月1日)举行月度例行会议讨论进一步产能分配问题,而业内机构澳新银行就此预测称,OPEC 对于需求前景的预估措辞料继续趋向保守,因而其大部分减产措施力度在此后也将同样继续延续下去;澳新银行分析师指出,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日内在讲话中料继续强调疫情对需求的负面拖累影响,而这有当前法国再度陷入全面封锁以及意大利强化管控措施的举动作为佐证。因而OPEC 也会据此进一步强调油市需求前景的不确定性,未来挑战依旧存在。这一态度与此前相比并无变化;这一措辞对于油价走势将是双刃剑:一方面,OPEC 不急于大力增产,对于油市而言仍是利多消息,但是其所释放的悲观措辞在被市场咀嚼解读后,却又会反过来打压多头买需,因而NYMEX原油价格后市仍将因此继续围绕60美元关口展开激烈争夺。

原油从日线来看,震荡;MACD死叉信号延续,布林线中轨对油价明显,油价短线存在再次试探布林线下轨支撑的可能性,目前在57.02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重点关注100日均线53.34附近支撑,1月13日高点53.93位置也需要予以关注,该位置在1月份是强阻力,目前已经转化为强支撑所在。由于均线交织,短线变数较大;KDJ金叉运行,油价还守住55日均线59.15上方,若重拾涨势顶破布林线中轨62.16上方,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原油从4小时来看,震荡;继续留意布林线中轨58.74-62.06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若跌破布林线下个58.74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由于KDJ接近超买区域,若油价坚守布林线下轨附近支撑,并回升至布林线中轨60.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参考57.25-63.13区域突破情况,该区域的突破将为中线走势指明方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1.8-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9.0-58.5一线支撑。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口未言: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很多人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相关文章:
万锦晟4.5黄金操作点位精准把控,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周幺成4.5黄金再次陷入震荡今日多空看法附原油行情分析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4-5黄金双底反弹遇强劲非农打压,下周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周幺成4.2-3全球贸易瓶颈凸显,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策略
天安点金:黄金修正反弹,晚间做空为主!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3.31黄金低位震荡挑战底部支撑,原油拉锯看多空博弈
周幺成3.31国际黄金趋势行情解读,美指美债黄金原油联动走势策略
周幺成3.31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黄金无力反弹继续下探
周幺成3.31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黄金无力反弹继续下探
周幺成3.30-31黄金慢跌持续下探不犹豫,原油实时行情解析操作
周幺成3.30美元美债联手,黄金千七不稳附今日行情解读
周幺成3.30美元强势上涨国际黄金承压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周幺成3.30美元强势上涨国际黄金承压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移动通信部门将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银行]  5家银行将合并成山西银行 重组设立省级
     5家上市银行个人房贷超标 2021年房地产
    [股票]  比特币再度突破60000美元 区块链概念股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突破1000万人 相关概念
    [基金]  下周基金走势预测 明日基金大盘预测(4
     为什么基金A类比C类净值高 竟是原因这样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复活节港股为什么休市?港股复活节休市
     2021年港股清明休市安排 清明节港股开市
    [美股]  可口可乐将推出纸壳包装 可口可乐欲摆脱
     2021年美股复活节休市时间 美股复活节休
    [外汇]  外汇管理出新规 提升个人用汇便利度
     2021年4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央行优化债券交易流通机制 安排 提高债
     2021年4月国债发行情况 2021年4月国债发
    [黄金]  4月4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4月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
    [理财]  延迟退休如何进行?延迟退休实施原则公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今年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2021年4月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或将迎来“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