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K线图三大技术指标

2022/11/8 14:30: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天安点金168
文章简介:天安点金:现货黄金K线图三大技术指标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K线图三大技术指标

  

  投资者在分析黄金价格行情走势时,需要结合基本面和技术分析进行方向判断,所以如何读懂K线图成了新手们问得最多的问题。在炒黄金的道路上,观察黄金价格走势K线图的走势是一个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如何分析黄金投资K线图三大技术指标,准确掌握行情动态?

  

  一、MACD指标

  

  在现货黄金投资中,最常用的有黄金投资MACD指标,MACD指标是由两线一柱组合起来形成,快速线为DIF,慢速线为DEA,柱状图为MACD,原理是可以分析黄金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投资者由此判断之后的行情趋势发展情况,在单边行情中较为适用。 MACD指标的买卖原则为:

  

  1、MACD在0轴以上,为多头市场,代表多头强势,目前看多的人较多,多方占领主导地位,能量柱信号越强,代表市场推动的力量越强。

  

  2、MACD在0轴以下,为空头市场,代表空头强势,目前看空的人较多,空方占领主导地位,能量柱信号越强,代表市场推动的力量越强。

  

  3、DIF线与K线发生背离,行情可能出现反转信号。

  

  4、MACD金叉:DIF由下向上突破DEA,为买入信号。

  

  5、MACD死叉:DIF由上向下突破DEA,为卖出信号。

  

  二、KDJ指标

  

  现货黄金kdj指标,它主要是利用价格波动的真实波幅来反映价格走势超买超卖现象,在价格尚未上升或下降之前发出买卖信号的一种技术工具,它分析的主要用途在与大势的涨跌气势,使黄金投资市场潜在的趋势清楚地表现出来,特别适用于震荡行情之中。 Kdj指标的买卖原则

  

  1、Kdj指标在50区间或以上,为多头市场。RSI指标越接近100,超买迹象越严重,为卖出信号。

  

  2、Kdj指标在50区间或以下,为空头市场。RSI指标越接近0,超卖迹象越严重,为买入信号。

  

  3、黄金交叉:当贵金属行情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低位盘整,并且K、D、J三线都处于50线以下时,一旦J线和K线几乎同时向上突破D线时,表明行情即将转强,跌势已经结束,为买入信号。

  

  4、死亡交叉:当贵金属行情经过前期一段很长时间的上升行情,涨幅已经很大的情况下,一旦J线和K线在高位(80以上)几乎同时向下突破D线时,表明行情即将由强势转为弱势,为卖出信号。

  

  三、布林带指标

  

  布林带指标可适用于单边行情及震荡行情中,在所有炒黄金看盘的指标中,功能尤其强大、加上对行情的判断准确,是现时投资者使用率最高、最实用的一向技术指标。

  

  1、单边行情中——布林带的上轨为压力线,只要行情尚未触及上轨高点均可持有多单,若行情触及布林带上轨高点受上轨的反压,行情将回落下跌;布林带的下轨为支撑线,只要行情尚未尚未触及下轨低点均可持有空单,若行情触及布林带下轨低点受下轨的支撑,行情将支撑上升。

  

  2、震荡行情中——布林带的中轨为震荡行情中的价格平均线。在震荡行情中,当行情向上突破布林带中轨时,贵金属价格将上升至水平线之上;当在行情向下跌穿布林带中轨时,贵金属价格将下跌至水平线之下。两者皆为突破行情的一种。

  

  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咨询老师寻求帮助

  

  交易切忌:1.不提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相关文章:
蒋福财:11.8美元温和反弹令金价小幅承压、最新市场走势分析
梦里析金:国际期货黄金日内看跌,原油冲高看回落
蒋福财:11.8周初黄金高位多头未能延续、日内行情高空低多
王启蒙: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日内最新操作策略建议。
天安老师:炒黄金被套怎么补救?
蒋福财:11.8黄金居高不下温水煮青蛙、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11.7黄金高位辗转反侧高位压制仍会走低、美盘分析
泽熙洲:11.7黄金回撤修正还未到位,今日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11.7国际期货原油午评:探底回升显震荡
泽熙洲:11.7黄金欧盘反抽还需空,今日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蒋福财:11.7黄金反弹关键位置遇阻,周初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泽熙洲:11.7黄金白银今日修正回撤多,黄金白银操作交易思路
王启蒙:黄金周一早间开盘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万锦晟11.7黄金强势大涨一改颓势,周初黄金或将延续多头!
蒋福财:11.6非农利好黄金买盘强势上涨、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张尧浠:非农预期助力黄金多头、但仍难改加息峰值压力
蒋福财:11.4黄金触底反弹强势拉升、欧盘黄金遇阻短线空
泽熙洲:11.4黄金1617多中线持有,非农夜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11.4国际期货黄金原油午评
梦里析金:国际期货黄金冲高再次回落,原油震荡收尾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广东省长到海珠区调研 要求以快制快扑灭
     11月6日0至24时,广州市新增1935例新冠
    [银行]  建设银行atm机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手
     2022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
    [股票]  11月8日北向资金净买额-37.94亿 南向资
     11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
     发改委:自2022年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
    [股评]  11月8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水下盘整 信创
     11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小幅回调
    [港股]  11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27% 雅居乐
     吉利汽车:10月总销量为15.2万辆 较去年
    [美股]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分别是什么 美股交易时
     面临股价下跌 曝Meta将裁掉数千员工
    [外汇]  我国10月末外汇储备为30524亿美元 环比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至7.32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农夫山泉钟睒睒蝉联中国首富 还有17位9
     2022胡润百富榜:农夫山泉和养生堂创始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宁吉喆:四项举措完善税收调节机制 加大
     中国楼市金九银十收官 前百房企销售总额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