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交易中如何预防亏损

2023/5/24 18:18: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天安点金
文章简介:

  说到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上获得盈利的方法,不少投资者都有自己的交易法宝,他们懂得结合基本面和技术面来分析投资市场的行情走势,找对入市交易的时机,实现盈利的目的。但阳光下总会有阴影的出现,在盈利的同时也会有亏损,亏损可以给投资者的资金带来伤害,那么投资现货黄金应该如何预防亏损呢?
  
  投资现货黄金应该如何预防亏损,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保持轻仓入场:现货黄金投资是一个朝阳的投资产品,给投资者带来很多盈利的机会和空间,但如果交易的方法不当,也会带来亏损,例如有的投资者为了获得更多的盈利,选择重仓交易,这其实是一种有风险的交易方法,过重的仓位一直是不被提倡的。有经验的投资者会建议轻仓交易,保持轻仓入场可以降低投资的风险,同时还可以减轻交易的心理负担。
  
  减少费用成本:投资成本是很多投资者都会关心的话题,贵金属交易产品众多,不同的投资产品所需的投资费用成本也不同,这些费用有可能会投资者的盈利造成影响,费用作为成本出现,如果费用较大,而盈利较少,如果减少了费用成本,那么亏损的范围也会缩小。
  
  使用限价平台:现货黄金市场活跃,有时市场突然出现跳空,使得黄金投资亏损迅速增大,使投资者难以承受。预防这种难以估计的黄金投资亏损,投资者应该利用限价平台设置好止盈止损,在投资者计划的位置严格进行止盈止损,保护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投资交易总会有亏损的出现,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可以减少亏损的发生,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可以通过选择一个正规的现货黄金交易平台来保障资金安全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做期货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


相关文章:
雷丰年:5.24黄金价格继续看区间,晚间多空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覃铭洲:5.24黄金震荡微涨如何操作,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邹鑫才:5.24黄金连续开多如期上涨,今日乘胜追击继续多
张尧浠:债务谈判陷僵局、金价V型反弹望延续只看短期
文承凯:5月24国际黄金陷入区间震荡、日内走势上高空低多
贺博生:5.24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行情操作建议
贺博生:5.24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暴风理财大师】5.24黄金空投不改,暂陷整理
雷丰年:5.24黄金价格站稳支撑位上涨,今日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汇海传奇:5.24美指站稳103关口,黄金白银走势展望及操作!
文承凯:5月24黄金市场面临压力,短期修正仍有下跌空间
秦氏金升:5.24震荡走势多空双收,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5.24国际黄金价格探底回升看新高,今日走势分析操作
贺博生:5.24黄金原油持续上涨空单如何解套,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贺博生:5.24黄金原油暴涨今日行情还会跌吗?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雷丰年:5.24国际黄金价格探底看涨,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文承凯:5月24黄金持续承压震荡下行短期走势偏弱
天安点金:黄金震荡下探欲创新低
文承凯:5月23黄金表现疲软可能面临更深度的回调、走势分析
文承凯:5月23黄金保持中期看跌、今日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姚明连任国际篮联亚洲区主席
     李家超:对国泰航空空乘歧视乘客事件感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河南前首富公司即将退市、本人被立案 何
     5月24日龙虎榜解析:天娱数科当日净买入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24日A股收评:沪指跌1.28% 2900只个
     5月24日A股午评:沪指下探回升跌0.49% 
    [港股]  阿里开启大规模裁员 淘宝天猫业务裁25%
     据报裁员7%?阿里云称属正常岗位优化
    [美股]  苹果公司又有新举措 称将使用更多美国制
     美国民调显示三分之二民众担忧债务违约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破7.05 创5个多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89点至7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过往业绩展示或迎自律新规
     离婚四年后 前世界首富贝佐斯与现女友订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广州最贵法拍住宅¥1.1亿成交:配备
     中国4月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整体涨幅回落
    [汽车]  五菱汽车:五菱宏光MINIEV家族至高直降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