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大选风波疫苗进展不顺 国际黄金获利缓涨,晚间黄金走势预测

2020/11/12 21:52: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禹缘
文章简介:大选风波疫苗进展不顺 国际黄金获利缓涨,晚间黄金走势预测。

  大家晚上好,郭禹缘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正像我们的人生,你对人生认真,人生也会对你认真,而当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我是郭禹缘,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於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指导热线;gyy7819
  
  市场同时充满诱惑,也充满风险。这里就是输家与赢家的博弈,摆正心态才能永垂不败。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成功与失败两端将会愈演愈烈,所以你如果不在该接受时接受它,结果会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大部分输家就是在这方面不能控制小损失,也不满足已有的盈利而最後出现大损失。
  
  国际金价周四(11月12日)盘内稳定在1870美元/盎司一线震荡,短线国际黄金保持小阳线行情上调,黄金价格看区间微涨走势。
  
  疫苗改善风险,黄金反弹举步维艰
  
  美国着名制药商辉瑞周一表示,根据初步试验结果,旗下实验性新冠疫苗的有效性超过90%,标志着抗击这场已造成逾百万人死亡、撼动全球经济、并颠覆人们日常生活的大流行的战斗取得了重大胜利,投资者风险偏好大增,避险黄金雪崩式下跌。
  
  特朗普不接受选举结果
  
  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肯承认在大选中败给拜登,称选举存在多种违规问题,其中包括未能按照该州法律要求授予观察员充分的授权以对计票过程进行监督。可能延迟将政府治理大权移交给下一届政府的重要进程,不确定性增加,给黄金提供一定的支撑。
  
  【黄金】
  
  国际黄金早盘最低触及1861附近后开始震荡反弹,目前最高触及1872附近,日内依旧是震荡修正为主,目前行情已经修正了3个交易日了,震荡修正的时间越长,后市走出突破的行情可能越大,所以耐心等待行情破位。
  
  根据日线结构,黄金承压回修的概率会大一些,但是在下跌之前,也允许行情出现回弹测试5日线压力的过程,如果行情持续承压5日线,震荡周期越长,则后期再度下跌的概率越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行情离5日线1885一线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所以如果短期内黄金出现回弹,测压5日线,这也会给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困惑,所以晚间操作上就需要谨慎对待,主思路还是以择高搏短空为主,但是点位务必要选择具有优势的压力位再考虑参与。
  
  结合小时图走势,日内行情一直处于1870上下极窄幅震荡,但是小时图行情主压在上方趋势线压力1875附近,而如果晚间行情继续围绕1870震荡,就很有可能导致行情出现一波短暂上拉,不排除去测试5日线压力1885的可能。下方继续关注1860、1850支撑测试,技术趋势是期待行情能够回撤一次1850-40一带找趋势线支撑后有所回弹的,但能否有下跌,可能还要参考美元走势情况对行情的影响。
  
  ①晚间上方依旧可在测压1873-75附近轻仓搏短空,日内已有此位附近空单的也继续持有,上方至1878附近亦可轻仓适度补空,统一待站稳188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870以下先改保护止损,至1865、1860附近再做部分减仓,且可留有部分持单再看1855-50区域减离。
  
  ②晚间如果意外翻上1880,依旧不考虑追多,依旧还是以择高短空为主,因为上方1885作为5日线压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具体策略实盘再做调整。
  
  ③如果晚间能够回撤1855-52区域,激进轻仓搏一次短多,仅限首次回撤时参与,二度回撤,或首次回撤趋势快速跌破则不急于参与,带止损1850下方,目标看1860、1865先减仓改保护止损。
  
  市场怎麽走,我们就怎麽做,不画饼,不猜测!踏踏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是重点!正所谓,不积跬步,难行千里!憧憬未来,需建立在你有足够的控仓能力的基础之上!何为控仓能力,就是你盈利的能力!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郭禹缘专业分析多年,包括指数恒指德指纳指、金属美黄金白银铜,能源油气,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实时策略郭禹缘议,更有郭禹缘独家均线指标90%胜率传授,手续费低,欢迎广大朋友咨询郭禹缘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yy7819


相关文章:
李联赢:11.12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在线操作布局及操作建议
李联赢:11.12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调整到位晚间破1866将二次探底11.11晚间分析及思路
李联赢:11.11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纸白银美盘操作策略及解套
赵金诚:11.11今日黄金还会下跌吗,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
李升隆11.11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暴跌之后是否要开始反弹了
李联赢:11.11国际黄金原油今日价格,走势如何及建议
李联赢:11.10黄金实时价格走势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白银晚间如何?
李联赢:11.10疫苗问世,黄金今日行情预测分析,美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金晟富:10.4黄金原油大趋势看涨看跌?周一开盘行情解析及布局
莫千机:10.17黄金原油走势,黄金多头强弱一线1498,原油筑底静待三天
9.15黄金原油下周走势 黄金原油明日开盘是否出现变盘量 多单怎么办?
莫千机:9.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9.1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关注变盘概率
王渊哲:9.2贵金属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最新短线操作建议
老莫:9.2黄金欧盘布局策略 长线操作建议 给到就是赚到
裕鑫金:黄金投资入门知识学习及操作交易技巧
老莫:8.30双线收官我们潇洒走一回,原油多空精准布局
老莫:8.30黄金走势,黄金还会涨吗,黄金策略
莫千机:8.29黄金 原油 恒指 a50 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老莫:8.2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原油咋盘后怎么操作会涨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东双十一总成交额 双十一最终交易额出
     拜登正式拿下悬念州亚利桑那 2020年美国
    [银行]  2020年广发银行存款利率表最新版  广发
     2020年建设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建设银行
    [股票]  送红股、配股、增发新股、转增股、转配
     每股税后利润和每股净资产值之间的区别
    [基金]  基金定投需要止盈吗 长期投资复利的效果
     基金周末休市吗?基金休市有收益吗?
    [保险]  医保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这种保险报销要提
     买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投保人千万不要忽
    [期货]  2020年11月12日今日棉花价格最新行情 棉
     今日92号汽油最新消息 今日92号汽油多少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12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跌0.1% 酿酒行业
    [港股]  腾讯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股价涨超5%
     腾讯第三季度净利润385.4亿元 同比增89
    [美股]  2020年11月美股休市时间 感恩节美股休市
     斗鱼正推进与虎牙合并 预计明年上半年完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国债发行2020年11月利率 储蓄国债利率2
    [黄金]  11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40不惑什么意思,40岁的人应该拥有多少
     延迟退休方案要来了?女性延长步伐比男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十四五规划对房价有什么影响?十四五规划
     首尔公寓楼价格涨了近6成 韩国首尔房价
    [汽车]  70岁以上开车最新规定是什么,满足哪些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