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周幺成4.6黄金上下来回试探是在等待什么?原油归于区间走势分析

2021/4/6 19:36: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4.6黄金上下来回试探是在等待什么?原油归于区间走势分析

做投资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预测从属于主观,一切必须由市场来决定,市场永远是客观的,不以交易者的主观来决定的。错误并不可怕,只有不断提炼和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才能离目标近一点。既不要对过去念念不忘,也不要去预测未来,前者对你无益,后者是徒劳的,预测是主观的,市场是客观的。你要做的是就是完善交易系统,来应对各种变化!

【国际黄金走势】

昨日黄金假期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显得比较清淡,全天波幅仅有12个点,振幅较小,日K收出高位十字星,多看不明朗,那么今日行情对后期走势就非常重要了!日线再次放量开口,整体偏多偏反弹走势,黄金昨日窄幅横向整理,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空间走得不大,最低1721.70.最高1733.日线收盘一根十字小阴K线。日线处于二次下探低的构造形态当中,目前还处于颈线之下。双低之上的区间内震荡,目前处于区间的中性位置震荡拉锯当中,短线操作还是卡区间超短线应对。暂时走不出单边。

从4小时来看,目前macd金叉放量震荡,灵指标sto超卖徘徊,短期4小时还是震荡偏强。因为目前4小时在1730-35附近形成顶部压制,所以价格短期会有小幅回落。当前4小时下方支撑在均线MA60附近1722.6一线。跌破1719-20才能代表4小时回落的开始。小时线目前macd高位死叉,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说明小时线有回落的需求。上方短线压制在昨日尾盘高点1740-41位置,突破可见1752-55。晚间操作上周幺成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720一线。文章来源周幺成wenxin:zyc3769(长按可复制),唯一金牌指导。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

【美原油走势】

? 原油昨日一波开盘式直接弱势回落,将上周的反弹空间尽数回吐,同时下探至57.60低点,回测接近此前低点下轨附近,短线暂时还未破位,但日线收在低位,中轨的压制明显,继续在震荡中蓄势选择方向。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附近受压回落至下轨附近。目前仍在区间中震荡,下方留意57.30附近的支撑,短线连阴下探后会先受支撑走反弹,然后继续拉锯蓄势破位择方向,上方压力在60.0 61.0.来回式拉锯行情。延续性不足,更加考验进场点位。周幺成晚间暂时先看62.30-57.30区间选择方向。短线先在区间内短线高抛低吸,破位再顺势跟进。

【黄金原油国际视野】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裁定,年内将可以再次使用预算调和程序,为更多刺激计划年内落地开辟了道路,也就是说,美国总统拜登以后想甩开共和党单干将变得更加容易。不过,虽然调和程序能使民主党避免在参议院受到阻挠,但不代表给刺激方案就能百分百通过,调和程序的使用可能限制议员们可批准刺激方案的资金规模,还要警惕民主党议员倒戈的局面出现。另一方面,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走高,但债券的抛售并不能持续。很多资金进入了金融市场,全球范围内赤字都在增加,这样的情况下是无法承受高利率的。金融系统太过于脆弱,无法负担高的实际利率。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也是市场会继续关注的。一旦其给出紧缩的信号,那么市场就会有所反应,美股可能会出现大规模修正。这无疑是米国当局不想看到的。

美国和伊朗两国于4月2日表示将从本周4月6日起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间接会谈,伊朗政府会前表示希望美国一步到位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并拒绝任何“逐步”放松限制的做法。ING大宗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表示,如果真的恢复核协协,最终美国就会解除对伊朗的制裁,让伊朗石油出口量进一步增加。因OPEC+联盟将逐渐增加产量,以及新一波严重新冠疫情的威胁,盖过了美国经济强劲反弹的迹象。另外伊朗原油近期不断增加产量,未来可能给油市带来额外的冲击。周二(4月6日)上海原油价格大跌,主力合约2105终盘收于388.1元/桶,跌8.4元/桶,跌幅2.12%。

  生活就是这样!想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就得聪明;想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就得优秀。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并把它转化为自己的长处,你就会成为聪明人;善于把握人生的机遇,并把它转化成自己的机遇,你就会成为优秀者。对他人的成功像对待自己的成功一样充满热情。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借人之智,成就自己,这就是成功之道。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如果可以,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

相关文章:
万锦晟4.6黄金震荡上涨有望破位!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周幺成4.6黄金原油双双困兽之斗,金油行情分析价格策略
周幺成4.6黄金上下来回试探是在等待什么?原油归于区间走势分析
周幺成4.6黄金走势踉踉跄跄不要着急,原油回落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周幺成4.6黄金走势踉踉跄跄不要着急,原油回落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周幺成4.6黄金震荡偏强有望继续拉升,原油利空释放今日建议
万锦晟4.5黄金操作点位精准把控,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周幺成4.5黄金再次陷入震荡今日多空看法附原油行情分析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4-5黄金双底反弹遇强劲非农打压,下周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周幺成4.2-3全球贸易瓶颈凸显,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策略
天安点金:黄金修正反弹,晚间做空为主!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3.31黄金低位震荡挑战底部支撑,原油拉锯看多空博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白皮书:中国减贫人口占同期全球减贫人
     白皮书:脱贫群众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银行]  2021年银行五一假期上班吗?银行五一能
     2021年银行劳动节放假吗?银行劳动节有
    [股票]  顺控发展(003039)股票行情 妖股顺控发展
     军工股可看齐科技股 军工股票龙头股有哪
    [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2021年期货市场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期货开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深主板与中小板合并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募资金额为10亿
     港股今天开盘吗?港股今天为什么休市?
    [美股]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凤21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
     昌红转债(123109)中签号多少?昌红转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保障性住房是什么意思?保障性住房出租
     牛年纪念币跌破14元 建党百年纪念币什么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个人房产税征收标准是按照什么征收?房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