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雷丰年:4.2国际黄金开盘继续反弹空,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解套

2023/4/2 9:17: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丰年
文章简介:雷丰年:4.2国际黄金开盘继续反弹空,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解套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预测:

  

  周五(3月31日)20:30,美国公布的2月份PCE数据低于预期和前值,支持美联储尽早停止加息。截至发稿,现货黄金短线上涨逾10美元至1987.51美元/盎司。美国2月PCE年率录得5%,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5.10%和5.40%;美国2月核心PCE年率录得4.60%,前值和预期值均为4.70%;美国PCE向市场发出积极信号,即美国通胀预计将进一步降温,支持美联储暂停加息。尽管通胀仍然太热,短期内无法达到2%目标,并证明美联储在3月进一步加息的决定是正确的,但银行业问题可能对经济产生足够的阻力,以帮助比预期更快地降温价格压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目前形态强弱分析:国际黄金凌晨美盘盘中强势反弹,短线突破1984。短期多头看似非常强势,但是有一个细节我们需要留意,那就是并没有完成吞没形态,也就是K线并未吞没近期阴线。所以,目前趋势并未完全转多,这种形态来看即使黄金继续上涨延续性预计不会很强,高位仍可做空。

  

  从盘面上看,日K线虽然收出上下影线阳线,并未完成看涨吞没。若强势破位2002那就是一个强势形态,因此,暂时先不急于完全看多,还未走出完整多头结构。黄金四小时级别来看,在见顶2009后的两次回撤都未跌破1931一线的支持,且在后期的一个走势,低点也是不断地抬升,虽然高点在2009与2003的三次之下,但是整体的调整区间也在不断地收缩。

  

  本周的走势在图中的上升通道里面运行,截止于收盘也未出现破位情况,且在周四美盘黄金站稳了中轨1975之上,目前4小时K线遇阻近期高点,整体仍然是宽幅震荡运行,综合来看,下周黄金开盘操作思路上雷丰年建议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5-19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55一线支撑。

  

  黄金建议1960-1965附近先短多,防守1955,目标1980-1985。上方见1985-1980反手空 防守1991.50  目标1975-1970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及下周策略:

  

  白银方面日线级别大阳上冲,短期逼空多头较为强势,继续维持看涨,重点是关注24.65下前高,若此处被突破站上,则21年以来的下跌通道破坏,短趋势也就彻底结束下跌,转为多头走高; 通道下轨衍生阻力是24.5一线,首次试探或有承压回落;周五欧盘初也短暂跳水,不过很快连阳收复失地,23.65低点就存在止跌概率,下周操作上雷丰年建议此位置上继续维持看涨,阻力24,突破站上看24.3-24.5; 24.5出现承压形态再考虑看压制回测。

  

  本文由(雷丰年)供稿,一次次的过山车行情导致套单和亏损,按你现在的操作,做单若是没有一点章法,就是金山银山都不够抗,做了多就跌,做了空就涨,每晚熬夜看行情的是你,每天找各种解文章的还是你,因为这个投资,整日愁眉苦脸,你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我从业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一夜爆富,一夜天地锁,一夜暴富的传奇,但是大多数人只是后者,因为金融市场决定了只可能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这也是这么现实和残酷!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相关文章:
王启蒙:  黄金下周一行情怎么操作!黄金开盘独家分析及短线操作建议
贺博生:4.2黄金原油下周开盘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交易操作策略
贺博生:4.2黄金原油下周行情价格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最新解套操作建议
贺博生:4.2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贺博生:4.2黄金冲高受阻回落原油震荡上涨下周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下周黄金独家操作建议及黄金原油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万锦晟4.1周评:黄金震荡收敛周初先空,原油反弹有延续!
贺博生:4.1黄金原油下周开盘行情如何操作,黄金多单原油空单如何解套
贺博生:4.1现货伦敦金下周行情趋势分析,期货美原油下周开盘操作建议
贺博生:4.1黄金原油下周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下周一开盘最新操作建议
雷丰年:4.1国际黄金走势预测,白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解套
奉百禄:黄金走势预测,下周行情分析
王启蒙:  下周黄金独家操作建议及黄金原油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张晶霖:4.1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非农周伦敦金会涨还是会跌?
诀诚:4.1新的一月开启新的篇章上周黄金操作复盘
王启蒙:  黄金下周行情怎么操作!黄金独家行情趋势分析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4.1非农周行情走势预测,黄金开盘操作建议
贺博生:4.1国际黄金期货原油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下周一开盘最新独家操作建议布局
贺博生:4.1国际黄金期货原油下周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周一开盘操作策略
贺博生:4.1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余承东:华为坚持不造车,问界汽车生态
     徐直军:预计到2027年华为可参与的市场
    [银行]  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要求赔偿遭拒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股票]  3月3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2023年下一轮油价调整是几号?油价调整2
    [股评]  3月3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Cha
     3月31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间红盘震荡
    [港股]  3月29日港股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2.0
     阿里巴巴设立六大业务集团 具备条件的可
    [美股]  阿里巴巴公布重大重组后股价暴涨14.3%
     硅谷银行破产首要原因是什么?美联储会
    [外汇]  3月3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69个基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最新机票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机票燃油
     上海人口出生率继下降?不打算生育的原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两部门发文:将全面推进房产“带押
     中国35城首套房贷款利率进入“3时代”
    [汽车]  2023 款特斯拉 Model 3 汽车曝光 续航与
     延长“国六A”车型销售期的相关政策或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