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雷丰年:4.26黄金价格逐步上移回踩多,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套

2023/4/26 19:25: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丰年
文章简介:雷丰年:4.26黄金价格逐步上移回踩多,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套

  金融领域,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

  

  消息面解读:

  

  周三(4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996.62美元/盎司附近。美国第一共和银行在存款“大逃亡”后酝酿变卖千亿资产,股价跌创历史新低,加剧市场对银行业的担忧,美国股市录得近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疲软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报告和乏善可陈的制造业数据助涨了对经济放缓的担忧,降低了对美联储下周加息的押注,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下3月以来最大跌幅,给金价提供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昨日收阳,也就打破这几日阴阳循环规律,连阳上攻是具备一定震荡慢涨概率,现在面临的关键压制点还是10均线,把它突破站上了,黄金逼空多头拉升就会卷土重来;也就是收盘站稳2001上,往上就是前期通道线的反压确认2015,只有收盘于此位置之上,金价就能继续试探前面高点2048一线; 总之,当下1970守住的前提下,整体还是偏多震荡运行,只有出现连续大阴破位,才能转弱去延续一定空间调整,黄金4小时级别:首先,每次回踩通道下轨支撑,都是刺破不延续,支撑作用仍在,今日上移1980一线;其次,中轨支撑又站上了,不过66日均线2003才是关键承压,它若过不去,还可能继续反复整理;短期10均线1994是作为一根大阳之后的几根K线横盘支撑节点,它的得失决定是继续演绎昨日来回整理还是向上走强;

  

  黄金小时线级别:隔夜又是一波探底拉升,今日早间先小幅拉升未能越过隔夜高点,则进行震荡回踩,触及22日或382分割位置1993一线暂时得到一定支撑表现;当前波动率降低,运行于2003-1993区间内,似乎又在酝酿如何洗;由于日线连阳具备震荡上冲,拉低仍继续看涨为主;较为稳妥的,则是等待2003突破站稳后,小幅回踩2000一线逢低看涨,而风水岭明确是1993一线,若欧盘大阴失守了,就可能重演昨日走法,先向下洗一波,触及趋势支撑衍生点1979逢低再美盘拉升回去;因此,1979逢低也是一个不错的看涨点;

  

  黄金交易思路参考:建议反弹2000附近空,止损2003上方,目标1990-1985。黄金回落1975附近可以多,止损1970,目标1988-1995。仓位上套了多空单的雷丰年会根据实时情况给出合理建议

  

  黄金解套思路: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本文由雷丰年供稿,一次次的过山车行情导致套单和亏损,按你现在的操作,做单若是没有一点章法,就是金山银山都不够抗,做了多就跌,做了空就涨,每晚熬夜看行情的是你,每天找各种解文章的还是你,因为这个投资,整日愁眉苦脸,你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我从业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一夜爆富,一夜天地锁,一夜暴富的传奇,但是大多数人只是后者,因为金融市场决定了只可能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这也是这么现实和残酷!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相关文章:
曾有才:4.26国际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覃铭洲:4.26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4.26黄金暂时震荡空头依然主导市场、今日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怎么看?黄金最新行情多空分析及操作建议
江沐洋:4.26黄金趋势明朗收敛三角形态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4.26美联储加息末端!2000黄金能否成为新一轮牛市起点?
贺博生:4.26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实时在线解套建议
贺博生:4.26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4.26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黄金空单原油多单在线解套
贺博生:4.26黄金暴涨原油暴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多空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最新涨跌行情分析,黄金趋势走向分析及操作思路
王启蒙:黄金多空上下游走如何把握!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思路
江沐洋:4.26黄金走势震荡偏弱区间内高空低多延续整理
王启蒙: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实盘指导策略
覃铭洲:4.25现货黄金反复测试2000关口,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蒋福财:4.25黄金多空来回震荡保持高空看跌的思路不变
蒋福财:4.25黄金进入宽幅区间震荡、操作思路主空辅多
覃铭洲:4.25现货黄金震荡走高延续隔夜涨势,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汇海传奇:4.25银行业危机再现!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附思路!
江沐洋:4.25黄金宽幅震荡整理,原油止跌反弹今日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淄博称五一客流量已超接待能力 建议
     淄博发布告游客书:五一客流量已超出接
    [银行]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央行:近期存款利率下调,主要是上次没
    [股票]  机构观点:五一持股还是持币?
     华大基因一季度净利润大跌近九成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下一轮油价或将调整!4月28日,国内油价
     4月28日将迎来新一轮油价调整:油价周五
    [股评]  4月26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涨1.
     4月2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近2% 光
    [港股]  4月26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涨1.25%
     阿里云宣布史上最大规模降价:核心产品
    [美股]  美国3月M2创纪录崩跌 敲响通缩警钟
     特斯拉Model Y车价降至低于美国新车平均
    [外汇]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理财]  五一劳动节2023年股市休市时间安排 五一
     微博平台热传“2023年全国各城酒店五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有何意义?来看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