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雷丰年:5.5黄金价格反弹继续高空,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2023/5/5 14:24: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丰年
文章简介:雷丰年:5.5黄金价格反弹继续高空,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金融领域,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

  

  消息面解读:

  

  周五(5月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2048.08美元/盎司附近。此前金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甚至一度刷新历史高点,一方面是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另一方面则是美国银行业的动荡增加了黄金的避险买需。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因为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经济中的需求正在冷却,劳动力市场逐渐趋软。欧洲央行周四放慢了加息步伐,但暗示未来将进一步收紧政策,市场预计这将是其抗击通胀的最后阶段。整体而言,美联储已经释放了暂停加息的信号,市场对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升温,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近期偏向弱势,给金价提供支撑,对美国银行业危机和债务违约危机的担忧也增加黄金的避险买需,金价后市仍偏向震荡上行。即使美国非农意外表现强劲,金价的回调空间仍可能受到限制。本交易日需要关注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此外,需要关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和美联储理事丽莎·库克的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日线收盘十字小阳K线,早盘开盘急涨,高开上涨至近期新高位2079美元|盎司,随后快速承压回落,伴随一波回撤式修正,最低至2030,欧盘再慢慢启稳,尾盘维持在高点之下震荡运行,黄金在日线级别已经具备了二次顶背离的初步形态,但是RSI还未超买,同时4小时级别上还未见顶部形态,所以预计黄金日线仍有上行动能。今天开盘之后,黄金跳空冲高,岂料今天将陷入区间震荡胶着为主。目前盘整回撤也接近50美金,日内震荡回落回补了跳空缺口,也走出了回落修正性行情,短线在2030一线形成了支撑,欧盘不破2030走出震荡上涨的行情,就可以确定延续单边上涨,黄金避险情绪目前来看短时间内很难消退,黄金将继续维持上涨的行情晚间多头将再次从此启动。

  

  黄金在技术上依然可能会表现得偏弱一些。日内上方继续关注2060一线的争夺情况,如果意外冲破,则上方再看2070、2080附近争夺,但是以现有的多头情况来看,冲破2060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日内下方则继续线关注2030一线争夺,倘若晚间非农数据利多美元,以及美银行业危机有所缓解,那么黄金反倒跌破2030的可能性会增加,届时下方可能回去回撤均线带2010附近找支撑。结合小时图走势,昨日黄金早盘异动拉升,晚间再拉升,都在2060一线有停留动作,也就可以将2060一线视作为短线的关键压力,而昨日拉升后回修,下方2030一线可视作为拉升后的首个回撤支撑,此位也就有了很重要的参考作用。同时昨晚再度拉升后,行情回撤2045-40区域也如预期的有暂缓,此位也继续可以视作为日内震荡的中间区域,日内操作雷丰年建议先区间高空低多操作为主,破区间在做思路,下方支撑关注2033-2030,上方压力2060-2065。

  

  策略操作参考:

  

  黄金建议2060-2058附近直接空,止损2067,目标2045-2040附近,建议回踩2030-2032附近做多,止损2024,目标2045-2050附近,仓位上套了多空单的雷丰年会根据实时情况给出合理建议。

​  

  黄金解套思路: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本文由雷丰年供稿,一次次的过山车行情导致套单和亏损,按你现在的操作,做单若是没有一点章法,就是金山银山都不够抗,做了多就跌,做了空就涨,每晚熬夜看行情的是你,每天找各种解文章的还是你,因为这个投资,整日愁眉苦脸,你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我从业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一夜爆富,一夜天地锁,一夜暴富的传奇,但是大多数人只是后者,因为金融市场决定了只可能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这也是这么现实和残酷!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相关文章:
世界黄金协会:各国央行第一季度购买了228吨黄金,同比增长176%
【暴风理财大师】5.5银行破产,非农今日冲高回落
文承凯:利率决议后的非农数据国际黄金走势方向和思路
王启蒙: 今日非农来袭黄金最新行情策略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5.5金价高位盘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覃铭洲:5.5黄金价格突破历史新高迎非农,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晚间行情怎么操作?黄金暴涨暴跌最新操作策略建议
文承凯:国际黄金短线冲高回落仍做多看涨
邹鑫才:5.4黄金冲高回落该如何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贺博生:5.4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价格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最新解套操作建议
贺博生:5.4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欧美盘最新多空操作建议
雷丰年:5.4黄金今日顺势回踩多,沪金银,融通金走势分析操作解套
汇海传奇:5月美联储加息25基点!金价借机破位历史新高!
文承凯:美联储货币政策影响国际黄金市场后市走向行情分析
贺博生:5.4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独家操作建议
贺博生:5.4黄金持续上涨原油大幅下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贺博生:5.4黄金暴涨原油暴跌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多空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惊魂破新高还会跌吗?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陈金皓5.4黄金今日行情交易操作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多空单解套操作指导
覃铭洲:5.4加息之靴尘埃落幕,今日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新4月中国服务业PMI微降至56.4
     多国发现新毒株 XBB.1.16会引发新一轮疫
    [银行]  央行: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0.6万亿元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股票]  瑞波光电实现国产905nm EEL芯片重大技术
     沪深股市交易提示(5月5日)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际油价又暴跌了 三天“狂泻”超11%
     国内最新油价:汽油下调160元/吨 柴油下
    [股评]  5月5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跌超1% 教
     5月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超1% 传媒板
    [港股]  4月27日港股收评:恒指涨0.42% 中国平安
     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
    [美股]  利率太高让卖家惜售!4月全美新房挂牌量
     近一半美国人担心银行存款安全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理财]  五一假期最热十大景区出炉:杭州西湖居
     5月1日股市开盘吗?2023五一股市放假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汽车]  特斯拉涨价!全新Model S及全新Model X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