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雷丰年:5.8黄金价格遇阻反弹空,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3/5/8 17:07: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丰年
文章简介:雷丰年:5.8黄金价格遇阻反弹空,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金融领域,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

  

  消息面解读:

  

  周一(5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2017.46美元/盎司附近,上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全面强势,无法给继续与高通胀作斗争的美联储官员带来欣慰,就业人数增量仍远高于跟上劳动适龄人口增长所需的每月70000-100000个增幅。现货黄金回吐周内多数涨势。分析师表示:“对我来说,关键是改变了一个词,最新声明称他们认为将决定未来是否有必要加息,而上次声明的措辞是,他们预期将有必要进一步加息,用‘决定’一词取代了‘预期’,实质上是告诉市场,美联储现在进入暂停状态。”市场分析师认为,金价最终将走向新的纪录高点,受到美国实际收益率下降的支持。策略师表示,“黄金处于上升趋势,因为美联储的措辞表明将会有加息暂停可能,令美元承压。黄金上涨是因为美元兑主要全球货币疲软。”自3月10日硅谷银行倒闭以来,银行系统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并对宏观经济前景构成严重负面影响,进而提振了金价,但鉴于美联储面对强劲的数据,面对潜在通胀居高不下的现状仍不敢轻易暂停加息,金价上涨步伐受到抑制。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五晚间受非农数据影响黄金大幅下挫至最低2000附近,跌破2030和2008两个关键支撑,短期形态转弱。从整体形态来看,上周四快速冲高2080附近承压前期双顶压制附近形成三顶回落,但是前期围绕2015-1970长时间修正,形态突破整理区间仅仅两日阳线上升。由于前期围绕区间修正时间比较长,上升的节奏大概率还没有到位。技术面上黄金可能会展开波段级别的回修趋势,但短期内市场能否有看空的焦点也是很关键的。周初上方可关注2020一线争夺,主要压力则看5日线2028-30一线争夺,下方则继续关注10-20日线2008-05支撑测试。

  

  黄金4小时级别,隔夜大幅回测后,短期10日和22日成为反压,集中于2028-30一线,当前5均线勾头向上支撑于2018,接下来就是看此区间的上下得失情况;若重新站上2028-2030上方,则可能会重回2050上,回归强势多头或步入较大区间的宽幅整理; 若失守2018下,则存在延续隔夜的打压下行,继续试探66均线2002,以及或试探前期通道下轨支撑1992一线;不过年均线1985上是本周较强支撑,短时预计不会轻易破位;日内上方继续关注2022-2023阻力,但如果2023也被突破,则上方则要再去看2030-2033一带压力,日内预期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有,但空间不会很大,日内下方关注2010-2005一线支撑。2030不破行情都是反弹做空为主,因此日内操作思路是高空。

​  

  操作策略参考:

  

  建议黄金反弹2028-2030直接空,止损2036,目标2015-2010附近

  

  操作上黄金建议回踩2008-2010附近尝试先短多一次,止损2000,目标2020-2030附近

  

  黄金解套思路: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本文由雷丰年供稿,一次次的过山车行情导致套单和亏损,按你现在的操作,做单若是没有一点章法,就是金山银山都不够抗,做了多就跌,做了空就涨,每晚熬夜看行情的是你,每天找各种解文章的还是你,因为这个投资,整日愁眉苦脸,你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我从业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一夜爆富,一夜天地锁,一夜暴富的传奇,但是大多数人只是后者,因为金融市场决定了只可能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这也是这么现实和残酷!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相关文章:
翟泽宏:2.15黄金持续震荡节奏看空,晚间如何操作布局
余越论金:2.15黄金晚间还会跌吗?黄金晚间恐怖数据分析预测
蒋福财:2.15黄金跌势加剧恐怖数据难以扭转局势、行情走势
翟泽宏:2.15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及解套
秦離焱:2.10黄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蒋福财:2.10市场偏鹰增强、黄金技术面及短线面临回调风险
李多颖:12.28原油燃料烃后市走势如何?晚间操作建议
原油现货今日分析
谢鑫诚:3.1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空单被套怎么办?
何子煜:3月冻产会议确认减产希望“死灰复燃”
谢鑫诚:2.26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空单被套怎么办?
谢鑫诚:2.25行情再次与数据产生背离原油沥青空单被套?
谢鑫诚:2.24API利空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多单被套?
谢鑫诚:1.21API利空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晚间EIA如何操作?
谢鑫诚:1.21API利空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佳佳理财:现货沥青强势下探,空头发力义无反顾
天女霸金:美国EIA数据利多,原油为啥狂跌?
黄晋垣:近期原油行情及套单解决方式
余贯佑:原油后市方向及套单解决方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
     甘肃警方对ChatGPT虚构新闻男子实施强制
    [银行]  浙商银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
     渤海银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
    [股票]  本周新股申购(5月8日-5月12日)
     中国电商物流指数4月继续上涨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生猪期货短线拉升
    [股评]  5月8日A股收评:沪指涨近2%创年内新高 
     5月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1.56% 银行、
    [港股]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5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9% 阿里健
    [美股]  4月全美新增就业25.3万 失业率3.4%系19
     地区性银行股市上涨 缓解外界对金融业担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大专生满足条件可落户市区 杭州户籍新政
     中信证券员工人均83万?券商人均薪酬是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监管部门十方面举措加强房地产经纪行业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汽车]  乘联会:初步统计4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
     特斯拉上调两款高端电动车在中国售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