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雷丰年:5.26黄金涨跌走势分析,黄金今日还会再破新低吗

2023/5/26 6:53: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丰年
文章简介:雷丰年:5.26黄金涨跌走势分析,黄金今日还会再破新低吗

  在金融领域,要获得利润,就必须走在别人的前面。当别人埋怨时,你要进行反思;当别人懊悔时,你要总结经验;当别人犹豫不决时,你要果断行动。等待只会让你错过机会,一旦想要追逐时,往往会陷入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市场行情的特点。

  

  消息面: 

  

  周四(5月2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955.68美元/盎司附近,美国经济保持韧性使得交易员削减了对今年进行一系列降息的押注,美元指数继续走强,刷新逾两个月高点,美债收益率也维持强势,对金价压制明显。尽管对债务违约的担忧情绪仍存,但给金价提供的支撑有效,因为市场仍普遍预计有望在最后时刻达成协议。

  

  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进一步消息,此外,本交易日需要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留意美国一季度GDP系列数据的修正值,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留意市场对美国4月份PCE数据(将于周五公布)的预期变化。目前来看,金价短线偏向弱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看,黄金在日线图上显示出震荡下跌的趋势。MACD出现死叉信号并且下穿零轴,布林线初步开口,KDJ继续向下发散。10日均线下穿21日均线并初步下穿55日均线,表明后市偏向空头。整体而言,日线显示出弱势走势,没有能够强力突破颈线上探的力量,短期反转力度不足,重新回归下跌趋势。布林通道仍然位于中轨之下运行,目前在顶开下轨,显示出进一步向下的趋势。

  

  黄金总体趋势来看,黄金整体延续近期的压制偏空震荡走势。在日内初请数据公布后,金价直接跌破1950关口,最低下跌至1939,显示出极弱的走势。在小时图上观察,金价反复测试1950美元附近的支撑,今晚初请数据公布后,金价破位1950美元并下跌至1939美元,短期可能出现反弹,上方阻力位看向1965-1960美元的压力区域。下方关注1935-1933美元的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下探至1920-1900美元附近的支撑区域。

  

  雷丰年的短期观点认为,黄金仍然处于空头下跌趋势中,操作上维持反弹布局空单为主。今日的反弹可依托在1965-1960美元区域的高点,继续看空并预计回落延续。上方的阻力关注1965-1960美元,下方的支撑关注1935-1933美元。若金价在1960-1965位置反弹受到支撑,有较高的可能性上探上方的1980-1985美元的压力区域。

  

  黄金短线策略参考:

  

  建议反弹触及1965-1960做空,止损1972,目标1950-1945附近,建议触及1940-1942做多,止损1935,目标1950-1960附近

  

  本文由雷丰年提供,无论行情是暴涨还是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否经常感到不确定?经常遇到所谓的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情况,觉得市场总是与自己对着干,导致套单和亏损。然而,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并不仅仅依靠独特的技术指标或者非常精准的技术面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他们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决策的武断和茫然,通过积累小胜来获得大胜利。投资有风险,在交易中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贺博生:5.26黄金原油暴跌还会涨吗?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贺博生:5.26黄金原油持续下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独家操作建议布局
王启蒙: 黄金价格涨跌怎么看?黄金市场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王启蒙: 黄金暴跌还会涨吗?黄金最新趋势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思路
曾有才:5.26黄金破位下行走势结构分析及中短线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黄金投资新手必看文章
王启蒙: 黄金独家操作建议大跌走空反弹承压继续空最新行情分析
天安点金:日线周线同步收空,黄金空头延续
雷丰年:5.25黄金趋势偏弱反弹做空,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万锦晟5.25黄金精准空单大赚,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覃铭洲:5.26黄金短线操作思路,黄金冲高回落多单解套布局
王启蒙: 外汇黄金晚间实时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最新交易指导操作建议
贺博生:5.25黄金原油晚间最新行情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解套操作建议
贺博生:5.25外汇黄金晚间最新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贺博生:5.25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美盘最新多空操作建议
曾有才:5.25黄金箱体震荡,沪金沪银2306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覃铭洲:5.25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5.25美指104关口争夺!今日现货黄金及沪金沪银分析策略!
邹鑫才:5.25黄金一夜回到解放前,今天黄金走势分析
贺博生:5.25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独家操作建议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黄金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又一起AI换脸诈骗:安徽男子9秒被骗132
     微信新增锁定功能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5月2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被长城汽车举报涉排放不达标 比亚迪:反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25日A股收评:沪指跌0.11%险守3200点
     5月25日A股午评:沪指跌0.66% 超3800只
    [港股]  万达集团:网传“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小米首季扭亏为盈 但智能手机部门收入下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进一步加息分歧明
     Meta开始最后一批大裁员 涉及部门有广告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破7.05 创5个多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89点至7
    [债券]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瑞士医生采用新技术 让瘫痪多年男子重新
     银行理财产品过往业绩展示或迎自律新规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大连万达辟谣“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广州最贵法拍住宅¥1.1亿成交:配备
    [汽车]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长城汽车: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