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雷丰年:6.7黄金价格持续区间震荡,最新涨跌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23/6/7 17:26: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丰年
文章简介:雷丰年:6.7黄金价格持续区间震荡,最新涨跌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一直向前,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激流跌宕,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付之东流。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消息面解读:

  

  周三(6月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960关口附近。周二(6月6日),国际金价小幅走低,但波动区间不足10美元,投资者期待美联储政策前景变得更加明朗,尽管美元走软限制了金价进一步下跌。此外,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也利好避险买盘。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黄金昨日在窄幅整理中收出十字星K线,价格依然受限于区间内的收缩整理,难以突破空间。今日预计将继续围绕小区间内震荡。我们正在等待实体K线打破这种僵局。短期内,关注1984-1933区间的拉锯走势。黄金技术面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整理,目前价格企稳在1950上方,保持多头强势震荡形态。今日上方压力位于1972-74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952-50区域。日内可继续在此区间高空低多参与看震荡运行节奏。

  

  短期内趋势看,我们将继续关注1984-1933区间内的价格拉锯。这一区间成为了黄金价格的关键范围,价格在区间内收缩整理,难以突破空间。今日预计黄金将继续围绕小区间内的震荡走势。

  

  雷丰年目前来看,黄金价格仍然稳定在1950上方,保持多头强势震荡的形态。今日市场上方的压力位于1972-1974附近,下方的支撑位于1952-1950区域。雷丰年建议日内继续依托此区间,根据高空低多循环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建议上方触及1974-1972做空,止损1981,目标1962-1960;建议1950-1952做多,止损1945,目标1963-1965附近;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昨日在23.44美元的提示位置迎来多头走势,尽管晚间出现快速洗盘,但多头坚决收复失地,最高涨至23.7美元,最低回落至23.3美元。整体上涨趋势并未结束,中途的震荡属于正常调整,因此无需过分担心,继续维持看多的观点。今日白银的压力位于24.20美元,支撑位于23.49-23.33美元之间。建议在23.49美元买入,风险控制位设定在23.33美元,目标设定在24-24.20美元。

  

  白银策略:建议在23.49做多,止损23.33美元,目标24-24.20美元。

  

  本文由雷丰年提供,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感觉行情永远都和自己作对,导致套单和亏损,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积小胜为大胜。佛说:预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预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你今天得到的生活和成就,就是你昨天努力的结果;你明天想要的生活和成就,今天的努力和进取就是他们的决定因素。这就是佛家常说的因果报应,天理循环。


相关文章:
邹鑫才:6.7黄金上冲无力!策略调整干空!最新走势分析
张晶霖:6.7伦敦金宽幅震荡何时破位?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尧浠:各央行预重启收紧、黄金反弹警惕遇阻风险
指南金师:6.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消息面匮乏市场交投平淡
天安点金:黄金原油实盘交易获利法则
覃铭洲:6.7国际黄金继续震荡整理,今日黄金价格操作建议
文承凯:6月7黄金市场仍以静制动、后市保持中期看跌走势
贺博生:6.7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交易操作策略
贺博生:6.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如何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建议
贺博生:6.7国际黄金期货原油今日实时行情走势预测及黄金美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贺博生:6.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最新走势分析及晚间欧美盘多空操作建议
奉百禄:6.7黄金走势即将迎来新方向,最新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指南金师:6.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早盘1960继续多!
张融亿:6.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弱调看涨策略
雷丰年:6.7黄金今日价格区间震荡看涨,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天安点金:6.7现货黄金早评走势偏多头
张晶霖:6.7伦敦金持续反弹趋势已转多?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走势今日还会跌吗?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贺博生:6.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价格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最新解套策略分析
贺博生:6.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在线解套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黄金 黄金建议 黄金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行上调今年全球和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2023年高考全国卷语文作文试题来了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6月7日龙虎榜解析:华工科技当日净买入
     A股数据确权板块概念龙头震荡走强 人民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股评]  6月7日A股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收涨0.08%
     6月7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涨跌不一 CPO概
    [港股]  港股午评︱恒指涨0.51% 地产股强势冲高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美股]  日股彻底疯狂:暴涨64000亿!华尔街突然
     马斯克大脑芯片公司估值飙升至50亿元 但
    [外汇]  中国5月外汇储备31765.1亿美元 连续第7
     美元走强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跌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上哈佛耶鲁挤破头 专家预计名校录取率已
     姚明入选2023年国际篮联名人堂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广西规定房企获预售许可前不得销售以防
     青岛楼市新政:非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比
    [汽车]  马斯克今凌晨访上海超级工厂 或为升级版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