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投资-学院 >> 正文

王鑫泽:12.6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6 20:43: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鑫泽
文章简介:
  成功路上要注意:埋头苦干是作风,不是成绩,不要一味苦劳,要谋求功劳;不要怀才不遇,无须耿耿于怀,瞅准机遇,一飞冲天;一步登天是梦想,一夜暴富难成真;不要以待遇来衡量工作,钱不是唯一的目标;效仿别人只能亦步亦趋,勇于挑战才能有所超越;有错马上认,立即改,这绝不是一件丢脸的事。
  
  消息面
  
  周三(12月5日)美国因全国哀悼日假期休市,但市场波动仍剧烈。加拿大央行按兵不动,但措辞谨慎令升息预期骤降,加元大跌逾120点;美元指数则触底反弹,短线加速涨至97关口上方。受美元走强的拖累,黄金则温和收跌。此外,原油市场则在强劲上涨后急跌,因欧佩克和阿曼据悉未能就具体减产规模达成协议。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投资者将迎来“小非农”ADP等重量级数据,预计也将对日内市场走势产生影响。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首先,大周期上,1160,1280/83,1196三点一线,构成明显的上升支撑线,三个低点分别是三个上升浪的起点,阶梯式上升。而1196作为本轮上升的起点,目前已经攻克1230压制点,濒临二浪高点1243附近,这个位置短线调整蓄势后必然会取得突破。其次,主节奏的运行一定比修正来的更猛烈。不管是1160的上升,还是1183的上升,以及本次1196的上升,每一次上升的出现都会出现急剧上扬,或者持续走强的动作。显然目前的节奏就是强势上升态势。最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持续拔高,日线连收阳线,今日盘面亚盘就是修正周期,昨日起涨点1233就是关键的支撑位置。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黄金趋势正在逐步走强,但目前依旧未能突破1244关键阻力,晚间美盘数据推迟,黄金预计以震荡为主,那么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鑫泽个人建议王鑫泽wxz9860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3-1245线阻力,下方关注1231-123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1243-1245附近尝试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236附近
  
  2、黄金回调1235-123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3-1246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周四亚市盘中,美国原油走势持续承压,油价隔夜冲高回落,因OPEC减产幅度或不及市场预期。目前POPE会议仍在进行,油市等待更多消息的指引。此外,周五凌晨0:00还将公布EIA库存数据,如果EIA也跟随API库存大涨的话,那么或引发油价的进一步下跌。
  
  日线分析:油价涨势较为疲软,OPEC大会正在召开,不过市场预计OPEC减产或不及预期,这使得油价再度承压。油价受制于与61.8%回撤位的压制,尽管目前依旧受到云图转折线的支撑,但是KD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涨势暂停,这增加了油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没有收口的迹象,这也暗示油价下行趋势没有改变。
  
  4小时图显示,隔夜油价冲高回落,原油一度升破54美元,随后因减产幅度不及预期而大幅下跌。油价目前再度失守53美元整数关,且短线有进一步回落的趋势,KD以及RSI指标正加速下跌,不过,云图上行云整体wxz9860走势趋平,这暗示油价在OPEC禁止终决定出炉之前大概率维持震荡走势。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52.2-53空,防守位49,目标50或下方.
  
  投资是一门艺术,也是对人性的挑战,在投资过程中会受到各种情绪的影响,致使自己做出错误的判读,也会使自己周而复返的犯着同样的错误,让自己懊恼无比,只有保持内心清明,才能审视夺度,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减少不必要的错误,投资之行才能走的更远
  
  文/王鑫泽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民航“黑名单”来了!出现这9种行为将被限制乘机
     华为CFO、任正非之女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北京提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7)
     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7)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