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投资-学院 >> 正文

涛哥理财:7.12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后市最新布局策略强势来袭

2019/7/12 7:27:12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涛哥理财
文章简介:
  前言: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涛哥理财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涛哥理财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消息面: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刺激黄金多头爆发。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对经济疲软感到担忧,疲弱的通胀可能会比美联储目前预期得更为持久。美联储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维持经济复苏。该信号被市场解读为鸽派,意味着7月降息将会很快到来。讲话后,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升至87.5%。美元指数短线急速下跌,金价也因此受提振快速拉升至1410一线。纽约尾盘,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在风险升温之际,官员们认为美联储的降息可能性得到增强。鸽派纪要也推动黄金进一步加速上涨,当日一度飙升33美元,最高触及1422.38,收在1421.39,仍然保持在高位区间震荡。日内预计降息预期升温或持续支撑金价。今日数据重点关注美国CPI通胀,料继续指引金价走势。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跳涨的幅度却远大于美元指数本身的跌幅,因为鲍威尔的此番讲稿,意味着此前一度降温的全球央行宽松竞赛预期被再度点燃。一旦美联储在月底激进降息50基点,那么其他发达经济体央行将被迫跟进,这将引发大范围的货币宽松追逐战,在全球低利率的环境下,保值而不升息的黄金成为了市场投资者的首选,金价因此而扶摇直上。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金价受到20日均线支撑后重试涨势,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金价有望重新上探近期高点1438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若进一步上破,则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若不能顶破1438附近阻力,则金价将维持在高位震荡走势。而且金价短线涨幅过大,也需要提防小幅回调的风险;下方较强的支撑在10日均线1407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仍偏向多头。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金价冲布林线下轨附近直接涨至布林线上轨附近,黄金继续展开强势上攻,MACD红色动能柱扩大,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暗示金价短线将继续上涨,但上涨动能不稳。布林线轻微开口,短线留意1428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金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进一步试探前期高点1438附近阻力。如果金价不能顶破1428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短线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5均线1418附近,然后是1411附近支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403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涛哥理财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14-141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93-1396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tglc嘉123实战为准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1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7-140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0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6-1412一线;
  
  原油早间行情走势解析:
  
  原油方面, 昨日晚间美国至7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减949.9万桶至4.59亿桶,减幅高达2%。原油大幅上涨吗,此外据新华社报道,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穆罕默德·巴盖里表示,伊朗将在适当时间和地点对“格蕾丝一号”油轮遭扣押一事做出回应。有市场消息指出,伊朗方面认为英国扣押伊朗油轮之举会影响两国关系,双方可能在近期开启进一步对话。也进一步支撑油价上涨。
  
  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出现长阳的突破形态,一举突破60一线和前期高点,表明多头力量的强势。目前,均线粘合,MACD金叉,KDJ重新结成金叉,很显然在消息面的利好支撑下,短期内很难会有大幅的回撤的,市场情绪可能会因消息面而出现一边倒的情况,不断的抬升高点。在昨日凌晨破上轨之后的,连收7连阳线,布林带贴上轨运行,均线多头排列,KDJ指标略微向上运行,MACD指标持续扩展且能量增长,涛哥理财觉得指标上各个迹象呈现多头上涨强势,但是得注意上方空间,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1.6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9.8-59.3一线支撑位,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分析师王涛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1、建议59.8不破做多,止损59.3,目标60.3-60.5;
  
  2、建议61.3不破做空,止损61.8,目标60.8-60.5;
  
  被τ怎么办?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涛哥理财认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沥青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次。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沥青反弹1.5个点或者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随着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面对亏损、套单时候,不免有点不知所措。那么这个时候选择尤其关键,有句话说得好,成功就是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如果你不幸套单,在此涛哥理财老师本人就不再长篇大论怎么怎么解套,都是血汗钱,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如有心看到此文可找到涛哥理财,将第一时间为你提供一套解τ方案,避免你出现过多的亏损!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涛哥理财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同时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一些基本的行情分析技巧和做单思路一定要掌握,这样你才能跟上老师的思维,甚至是有自己的见解,才能更好的立足于这个市场,对现货投资迷茫的可以与我沟通
  
  文/涛哥理财倌/wei-(tglc123)      龚/忠/晧:分析师王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都有哪些 中国500强榜单名单一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2019年中国500强企业排名名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新城控股还有几个跌停 :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我脑中闪现他被注射死刑" 章莹颖案被告父亲出庭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 将投入数亿人民币 不掺杂商业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白菜价”无人接盘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每平方米仅1800元
    [汽车]  发动机控制软件问题 马自达在美国召回26.2万辆汽
     重磅!江淮汽车排放造假,收到1.7亿元罚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