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投资-学院 >> 正文

辰逸凛:黄金短期顶部初现,欧盘黄金1945下开空入场!

2021/1/5 15:39:30  文章来源: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黄金短期顶部初现,欧盘黄金1945下开空入场!

  辰逸凛:黄金短期顶部初现,欧盘黄金1945下开空入场!


  其实做投资就跟坐公交车一样,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出现了亏损获利都是十分正常的事,关键是套单、亏损后如何回本,乃至扭亏为盈。套着单子在手里,难免心有不安,钱都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黄金方面:


  当前黄金一直未能企稳1945一线,多次冲出后,再次盖住涨势,一直上攻都未能上破企稳,这是明显的多头衰竭迹象,空头有待发力,市场给机会,我们怎么可能错过,辰逸凛从来不是一条道干到黑,坐稳扶好,欧盘黄金准备自由落体!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原油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一份!


  1、昨日黄金从企稳1900一线一路上攻,一路来到1940附近,多头自然就是捡钱,但错过了就错过,机会就是一次,市场也是公平的,进场了就是数钱,没有跟上的只能看着,而当前黄金明显短期顶部来临,顺势做空捡钱就这么简单!


  2、黄金四小时上涨明显乏力,震荡一天,布林带开口有收紧的迹象,且开始向下闭口,顶部连续阴线探底,空头蠢蠢欲动,牵一发动全身,k线距离均线偏远,这是要发生大事的节奏,相互吸引,击穿均线是必然的,接下来黄金就是空,反弹空即可!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原油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一份!

 

  注:交易就是这样,不要跟市场对着干,只能紧跟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过往不恋,当下不杂,未来不迎,当下永远是辰逸凛所追求的!


  1.5黄金欧盘操作策略:欧盘黄金1945下即可开空入场,保护1950,目标1930/25;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关注公众号“辰逸凛”有机会获取每日交易策略一份)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相关文章:
张尧浠:金银新年开门一长红、2021展望看涨情绪偏佳
价格控盘1.5黄金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原油白银多空操作建议
辰逸凛:黄金冲高遇阻,短线开启回调模式!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常胜论金:1.5黄金黄金上冲1950受阻,黄金白银TD走策略
黄金冲高回落还看涨吗?最新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及解套策略
陈召锡1.4黄金白银参考策略,黄金点位分析及晚上操作建议指导
辰逸凛:黄金看多不追多,美盘高空进行!留意缺口回补!
天安点金:黄金跳空高开,早盘交易计划
常胜论金:1.4新的一周非农数据周,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常胜论金:新年第一周确定方向,周一黄金白银TD依旧千九关口高空
赵金诚:1.4黄金先涨后跌行情走势分析,开盘最新操作布局
陈召锡1.3-1.4金油策略及白银TD涨跌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1.4黄金开盘是涨是跌?原油多空操作建议及白银走势
常胜论金:年内总结2021全新思路布局,黄金白银TD新的一年布局
辰逸凛:新年新气象!黄金创十年最佳年度表现!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周鸿金:1.2非农来袭黄金能否延续涨势?下周黄金走势预判操作思路
万锦晟1.2黄金超级非农周如何操作?黄金如何把握盈利?
辰逸凛:2021新的一年,美元、黄金、原油、股市走势将有哪些变化?
辰逸凛:美元疲软,黄金再探1900,今日关注年线收盘!
陈召锡12.29白银TD价格策略解析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投资技巧 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投资亏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探访中国新冠疫苗生产基地 每支都有身份
     迫于经济压力 英国考虑将大熊猫送回中国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三大股指均创新高 成交激增至¥12664亿
     茅台董事长8天收2次监管函 贵州茅台股价
    [基金]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5日LOF基金收益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1年1月5日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1月5日92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5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开市吗?春节港股休市几
     2021年春节港股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放几天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大电信公司摘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2021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今年人民币是升值
    [债券]  英特转债价值分析 英特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理财]  生肖牛邮票今天发行 生肖邮票有升值空间
     农夫山泉港股股价大涨 钟睒睒登榜亚洲首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1年房价会大涨吗?今年房价会不会大
     八成城市房租下降 房屋租赁市场进入低温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