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张晶霖:12.10欧佩克能否减产,原油会涨吗、沥青下周一行情走势预测!

2016/12/10 5:17: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

如果你现在看这篇文章,证明你的单子被套了,或者已经严重亏损了,不妨跟张晶霖老师好好交流一下,昨晚在市场都认为白银能上涨,而行情复制了周四的空头趋势,白银由于美盘的一波V型反转,导致大多数看涨的投资朋友在你们老师的建议或自己的操作下做了多单的所以现在肯定有很多朋友的多单已经被深深的套住了,那我们的多单还有机会出来吗、该怎么操作?。套单的朋友希望你认真看完这句话,很多朋友在行情突变的时候被套单,然后便惊慌失措,被套了,单子还会不会出来,还要扛多少点?要不随便找个老师问问吧,再然后你就随便找个老师问了问,结果还是一样,单子还是没出来,张晶霖老师想说的是,做投资,不管做的是什么,第一具体的条件,便是心态,我们不能操控市场,没有关系,当然也不要被市场操控自己。张晶霖只是一个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如果你现在输了我愿意陪你东山再起;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

 

====欧佩克联手非欧佩克成员再次“减产”,减产能否落实,油价55美元能否成真====


目前油市下一个关注点聚焦非欧佩克国家加入减产协议。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会议将于12月10日在维也纳召开,目前受邀名单已有14个国家:墨西哥、阿曼、哈萨克斯坦、巴林、哥伦比亚、刚果、埃及、俄罗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土库曼斯坦、阿塞拜疆、玻利维亚、文莱与乌兹别克斯坦。受邀参加维也纳会议的非欧佩克产油国总计生产全球约五分之一的石油!


最新消息:目前在已接到邀请的14个非OPEC成员国中,只有是俄罗斯、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阿曼和墨西哥这5个国家确认出席。


非OPEC产油国中只有阿曼公开宣称愿意减产。阿塞拜疆也暗示将削减产量,哈萨克斯坦的立场尚未明确。


会议目标:俄罗斯已经表态,愿削减3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OPEC希望其他非OPEC产油国贡献另外30万桶/日的产量削减。


张晶霖分析总结:上周三欧佩克达成8年来首份减产协议,原油市场一时间轰动非凡,但仅仅OPEC组织减产是远远不够的,非OPEC产油国也是重要角色,所以12月10日的会晤极为重要。倘若真能实现此预期,原油市场将真正迎来牛市,长线反弹回60美元将不是空话,且原油价格短线波动预计在6美元左右,不比OPEC达成减产协议的影响小。


====原油沥青下周一技术走势分析,欧佩克减产能否实施,原油还会上涨吗====


自上周达成减产协议之后油价连续性的三天暴涨刷其年内新高,但由于减产之后诸多未能解决的问题深受市场质疑,油价自高位回落连收三连阴,市场不利因素进一步打压油价上行。从日线技术图上看目前油价收取一颗小阳星,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行通道,MA5勾头向下于51.60美元一线压制油价上行,而下方MA10则在下方49.0美元一线支撑油价,若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下,预计行情就这样维持一个宽幅震荡,MACD在0轴上方交金叉缓和运行,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减弱呈中性,说明油价多头惨遭剥削上涨暂缓,从四小时线上看油价自高位阶梯性回落触及布林带下轨附近,说明油价处于弱势地位,预计会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综合来看,就目前整体形势而言操作上张晶霖V衅,yu66xin-  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期上方重点关注5日均线位置51.60美元一线的压力位,而下方则关注10日均线50.3美元关口的支撑位。重点还需要关注周六非OPEC会晤进展,以及未来减产协议的执行力度。获取下周一详细操作策略的朋友请联系张晶霖老师!


 

原油(沥青)下周一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反弹至51.6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50.60美元附近,破位看向50.30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回落至50.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51.0美元附近;


====白银下周一技术走势分析,欧元贬值至白银下跌,下周一该如何操作,白银还会跌吗====


现货白银方面,上个交易日白银辗转反侧,最终收取了一根带上下引线的小阴线,多空交替,反复无常,修正了嚣张跋扈的多头力量,上个交易日亚盘波动甚微,美盘走了一波探底回升,银价在16.94一线遇到强支撑后出现反弹,今日有望继续震荡下行。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走平,银价逐渐向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MA5有效的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MACD指标已成死叉持续放量,KDJ、RSI均走平。综合来看张晶霖白银四小时上震荡偏空走势,下周一白银操作上依旧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6.75支撑破位情况!


现货白银下周一操作策略:


策略一:开盘建议16.80-16.9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向17.07附近;


策略二:建议17.10附近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向16.85-16.75附近,破位持有!

====原油沥青、白银多、空单一起被套怎么办?该如何操作?====


在这段时间里,有不少朋友单子被套,也许你的心情陷入了低谷,会容易受行情主观影响。加上目前的形式并不乐观,基本上多是加金在扛或者是减仓后持有,不得不说,很累,砍了肯定舍不得,不砍又怕继续反弹回落。这里给大家打打气,给大家一点信心。现在的亏损只是暂时的困境,以后在准确的时间内,看好一波行情,连翻几仓扭转乾坤,赚的盆满钵满,一雪前耻。本周的重磅消息齐聚,只要抓住这样难逢的时机,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市场行情波涛汹涌,行情大的时候看对一波,赚钱都能赚上瘾,这就是我们的工作。盈利的时候和客户一样开心,亏损的时候陪客户熬夜解单,所以,找到一个有实力,有责任的老师,很重要。


 

原油空单被套的朋友也是要先稳住心态,虽然原油昨晚再次攀高。但是在上涨过程中一定会有回调的过程。这个幅度也是比较大的,具体的回调走势可以参照这两日的日内行情波动。因此只要不是在最低点进的空单,一样有机会可以解锁出局,具体的解套策略也是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进行布局。


白银想必很多朋友有多单在手,白银的话由于周三的一波拉升,如果在上方追了多单的朋友,毕竟加息已定,日期也近了,白银下行风险比较打,多单建议等反弹减产或止损,当然,你仓位够的前提下,高位也是可以补空的。

====为什么我们一直都是小赚大亏?套单?锁单?怎么办?====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张晶霖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亏损后,不管亏多少,我们都要保证心态的平和,原油投资的存在有他必然的道理,就像九十年代的股票,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不急,可以直接咨询张晶霖老师,我和我团队会根据你的点位给你一套合理的策略,让你的亏损降到最小。

====张晶霖周末与君共勉====


获得成功的经验总是惊人的一致,最终失败的原因总是各不相同,跟风的市场总是暗藏杀机,因此我也愈发发现做一份理性投资计划的重要性,上次一位朋友跟张晶霖说计划总是可望不可即,看似诱人却得不到,水中月镜中花,其实不然,以中线为辅助,以日线行情为主导,以日内短线结合,这种操作模式基本成为目前市场最合适的仓位方案,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做对应调整,怎么可能会雾里看花终隔一层呢,也就是我昨天强调的大局观,我发现很多投资者有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大资金客户把自己当成小资金散户来做投机,而小资金客户却想着用大资金操作方式来做分批,投机确实诱人,我见过30w投机一晚上变成80多w的,然而结局是最后净身出局,投机总有失误时,每次强调的以小博大但大家偏偏就是亏得起赢不起,我让客户拿着看到什么点客户自己都控制不住的要离场,而当策略失误的时候安排止损却能抗几十上百个点也不离场。其实这些原因就是你们亏损的罪魁祸首,投资市场机遇无限,但是机遇脚上总会有无数的“失败者”,过去不等于未来,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本文由公众号:张晶霖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文化遗产庞贝古城惊现千年妓院 壁画尺度之大
     学生迟到老师让互扇耳光 视频曝光涉事教师已被解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12.09)
     机构强烈看好,5股值得关注(12.09)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2)
     周一5大券商看好6板块39股(12/12)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6韩星排行榜全智贤140亿韩元才排第八,第一名
     这腿够长!王俊凯17岁身高直逼180网友:完美比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