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严施影:12.10欧佩克会议后市原油沥青走势分析预测还看涨吗?

2016/12/10 10:42: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严施影
文章简介:欧佩克会议后市原油沥青走势分析预测还看涨吗?

严施影:12.10欧佩克会议在即后市原油沥青走势分析预测还看涨吗?

一周又结束了,一切都好像照旧,又感觉崭新。跌宕起伏的行情,每一天都在造就着不一样的神话,如果每一天都学会自问:今天的努力你满意吗?无论是交易的盈亏、判断的对错、工作的好坏,谁都想成为英雄,没有几个愿意讲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暗藏内心的故事需要自我疗伤,美联储加息又将是一个诞生神话的开始……

目前油价好坏消息各半,且根据之前产油国所言,即使非OPEC国家中只有俄罗斯参与减产,OPEC也仍会按照承诺削减120万桶/日的产量。这无疑是利好,但最终究竟落实情况还是不得而知,鉴于昨日油价收涨,市场对于减产情况态度又大变脸,看好今日本周六减产协议,结局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周五(12月9日)国际原油价格亚盘震荡上行,因传闻非OPEC产油国将配合减产,原油价格跳涨近2%反弹至51美元附近。

——原油消息面:欧佩克减产几度失守50美元,非OPEC配合减产是真的吗?

油价52美元一直是美国原油的强阻力,一触及52市场就开始担心基本面。这次也不会有任何不同。虽然OPEC同意减产,但是过去有过不严格执行协议的历史。当11月OPEC会议为落实减产努力时,各国转头就加足马力,使产量达到历史高位。俄罗斯也不是省油的灯,口头支持冻产的同时产量增加至30年新高。根据CNBC报道,沙特将提供给亚洲客户的1月轻质原油价格削减了1.2美元,显示其对市场份额的担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石油减产协议有可能会有效减少全球库存,但对油价大幅上涨不抱多大希望。

今日周六OPEC将在维也纳举行与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磋商会议,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减产范围,不过受邀请的14个非OPEC成员国中目前确认出席周末减产会谈的只有5个国家。消息人士称:目前还不确定,一切都需要等到周六会议后才能知晓。不过,除俄罗斯外,非OPEC产油国中只有阿曼公开宣称愿意减产。

——美联储下周会议前瞻:

美联储下周或将加息,但会避开笼罩在金融市场头顶那个更大的问题:美国总统大选的冲击将如何改变经济格局?

分析师们普遍预期,美联储下周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将宣布其联邦基金利率目标范围上调至0.5%-0.75%。这将是2016年的首次加息,虽然此前市场曾预测美联储今年会有数次加息。同时,美联储官员将避开关于候任总统特朗普的财政、贸易和监管政策计划将如何影响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政策前景的问题。美联储早已表现出要远离总统大选政治话题的愿望。它在近期的会议纪要和政策会议上都没有提及大选。美联储不想刺激参众两院的共和党人士,因为他们正在想方设法压制美联储。

分析师们认为,2017年年中以后的任何预期基本上都会被市场忽略。到时特朗普政府可能已经开始限制美联储,并填补美联储委员会目前的两个空缺。当前市场认为,明年6月前美联储不会再次加息。不过,越来越多市场人士认为美国经济需要更高的利率、美联储需要以更快的速度加息。债券收益率和美元在美国大选后飙升的部分原因就在于市场认为美联储会变得更加活跃。预期美国国会明年将加紧推进减税计划,因此美联储可能需要多次加息来确保这项刺激不会过分推高通胀。

严施影认为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所有成员国都遵守11月30日的减产协议,由此带来的任何油价上涨及库存下降,都可能很快被非OPEC产油国的增产所逆转。市场上投资者仍质疑,OPEC是否能遵守减产协议,以及这些限产是否足以使市场恢复平衡。目前市场静待周末即将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EPC产油国的磋商会谈,不过由于当前仅有5个产油国确认出席,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决心令人质疑,不过只要OPEC能够切实有效地执行减产,油价短期仍将获得有效支撑。目前原油价格短线受其影响反弹上行,行情不定,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  

——美原油后市走势分析及预测:

昨日油价窄幅交投涨幅约1%,似乎在静候周六在维也纳召开的OPEC与非OPEC部长级会议传来佳音。油价昨日上方突破51.5美元最高至51.6美元上方,可见油价51.5美元突破也没有延续很大的涨势,油价或因今日的会议扭转趋势。周线上油价收取一根十字星,从小时图看K线本周一直沿着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整体油价涨跌幅度较小,布林带收口平缓,周三油价下方支撑依旧打破。油价本周最低于49.7美元一线反弹,可见下方大支撑可看向49.0美元一线,上方油价昨日突破51.5美元上方压制依旧看向52美元一线。综合来看油价后市上涨空不足,但是OPEC对油价的影响可想而知,若非OPEC产油国减产协议达成油价将得到支撑,延续涨势。其实油价上方52美元虽有突破情况但以目前的趋势看此位置的阻力依旧强劲,若上方阻力强烈,预计行情先小幅跌再涨,而上行幅度似乎都寄托在今日的会议上。下周行情趋势严施影个人思路暂时还是看多,周初操作上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但非OPEC产油国的会议情况仍是关注的重点。

——现货白银后市走势分析及预测:

美联储年末压轴大戏即将上演,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下周将加息,那么对于白银来说无疑是大影响。其实在基本确定12月美联储或加息信号放出白银各方面消息利空,但行情似乎并没向我们预料一样偏向空头趋势。后却因欧元兑美元上涨美元重新企稳白银暴跌,目前来看白银总算是重新站在了空头趋势上了,预计下周白银将延续空头趋势,个人思路看空为主。本周白银上方突破长期的压力位最高触及17.2美元上方,昨日有所回落至16.8美元,那么下周上方压制可看向17.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看16.5美元,若美联储真的加息那么强烈支撑可放到16.0美元。技术面看白银目前呈现空头趋势,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重点关注16.8及16.5美元是否守住。综合而言,若16.5美元守住白银回落空间受限那短线则看多为主,预计这种可能性较小,但是若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跌破16.8那么白银下方空间打开。严施影个人看总体趋势预计会先涨后跌,跌幅主要看美联储加息情况,下周需重点关注。

——单子被套怎么办:

如果你是在高位(比如在50.0美元上方)做的空单,只是轻仓得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如果是低位做的空单,若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做单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

这个市场时刻都存在赚钱的机会,很多投资朋友加到我问,为什么别人总能赚钱翻仓,而自己却从来没赚到什么钱,做个单最多赚几个点,更多是来回扫损,到底怎么操作才能盈利赚钱?那么你自己有总结过问题吗?严施影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严施影觉得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有理有据的进场,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并且有一个正确的引导,那么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文化遗产庞贝古城惊现千年妓院 壁画尺度之大
     学生迟到老师让互扇耳光 视频曝光涉事教师已被解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12.09)
     机构强烈看好,5股值得关注(12.09)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2)
     周一5大券商看好6板块39股(12/12)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6韩星排行榜全智贤140亿韩元才排第八,第一名
     这腿够长!王俊凯17岁身高直逼180网友:完美比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