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褚桓宇:12.10 产油国再次聚焦维也纳 原油体验生死两重天

2016/12/10 11:29:07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褚桓宇 V…
文章简介:短期来看,这次会议将直接影响下周原油的开盘及后面一周的走势,长期来看将决定几个月内原油的波幅及波动区间

  任何失败都来源于绝望,没有绝望,就没有失败。一个人信心的丧失往往是失败的开始。人与人之间对事物见解的差异,以及能力和个性的差异,造成了对事物判断观点的不同,这就是市场。市场是一部所有投资者心理编织在一起的图画,市场的每一个K线都反应着此时此刻投资者的心理方向。每一次新趋势的开始,都来源于大部分人的绝望。危机背后往往是机遇,而绝望背后往往是新的希望的诞生。世间万物、轮回更替,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可能违背这种自然法则。所以,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必须首先是一个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再无限次的打击和考验中最终坚持下来,抓住机会的尾巴,从而成就自己。

  

  国际消息面解析

  

  OPEC今日将与非OPEC国家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寻求非OPEC国家在削减全球过剩问题上出一份力。阿塞拜疆已经表示,将在维也纳提出该国的减产提案。不过在14个受邀参加周六会议的非OPEC国家中,只有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阿曼、墨西哥和俄罗斯同意出席。

  

  本周原油涨跌的原因:

  

  原油下跌的原因:

  

  1、上周末意大利宪*-政公投失败,欧元受挫,美指短暂上涨,原油受此打压回落;

  

  2、上周美原油突破至52.44美元的高位,触发市场投机投资者多头获利了结情绪;

  

  3、市场对OPEC减产决心表示担心;

  

  4、OPEC和俄罗斯11月产量的双双攀升令市场对未来减产力度是否足够表示怀疑;

  

  5、美国原油库存API/EIA,受库欣地区库存大增影响,油价再次回落;

  

  原油上涨的原因:

  

  1、俄罗斯和阿塞拜疆表示愿意和OPEC产油国合作达成减产意愿;

  

  2、市场再次对OPEC和非OPEC达成一致持乐观态度;

  

  3、中国10月原油产量环比下滑2.7%,至1605万吨(约379.5万桶/日),为2009年5月来最低水平;

  

  OPEC与非OPEC产油国再次聚会维也纳,原油沥青冰火两重天,生死只在一线间。

  

  笔者褚桓宇认为,如果非欧佩克产油国周六的会议能够取得成功,将使得油价在50-55美元/桶的区间内形成底部,并且该状态预计将至少持续到明年1月;另一方面看如果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采取实际行动联合减产,预计明年上半年油市库存将出现反季节性的下滑,下滑幅度为120万桶/日,油价将维持在52美元/桶上方。所以短期来看,这次会议将直接影响下周原油的开盘及后面一周的走势,长期来看将决定几个月内原油的波幅及波动区间,大家需要密切关注!

  

  但下周仍有太多不确定因素,比如美联储加息,闹得沸沸扬扬的,看似板上钉钉,但以美联储往期的会议来看大多是在打嘴仗,并且不能忽视的一个重磅因素就是美国总统换届,依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态度看,他的上台会改变美联储以往的风格。

  

  如果下周加息25个点,那么下周沥青、原油将面临下滑的风险,为此将有两拨中线可以把握!总计利润预计在7美金!如果你200万投资,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净利润收益在280万!既是说,下周乃至以后未来一个月内的走势将先涨后跌再涨然后趋于震荡!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周线上看,布林带开口略有向上的趋势,K线在上行通道运行,本周收取阳十字星,从均线上看,K线再次突破上方压力位MA120,并受其支撑,而指标上看,MACD交金叉,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交金叉运行,从长周期看,油价有继续上行的趋势,那么,下周油价的走势以及后市走势,我们将关注周末非OPEC与OPEC维也纳会议;

  

  从日线上看,本周后两个交易日连续收阳,基本收复本周初的大部分跌幅,周五美原油收盘于51.51美元,而均线上依然呈多头趋势排列,且K线受MA5支撑,指标上看,MACD快慢线再次交金叉,红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DJ死叉未能有效形成并再次交金叉。

  

  综上,笔者褚桓宇认为,如果周末双方就减产达成一致,那么油价将会突破上周的高点52.44美元;上方如果未能达成一致,那么油价将会有再次跌破50美元的风险;

  

  ===========

  

  对于近期的套*-单笔者将其分为两种,其一高位多单,其二低位空单,下面做简要说明,具体解套策略以实盘点位为主。

  

  高位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

  

  =============

  

  关于宁贵微盘与发售市场普洱茶

  

  微*-信,有时候并不仅仅只是用于联系朋友的社交软件,一般人用微*-信基本上停留在玩游戏,抢红包阶段,而二般人却用微*-信来赚钱,比如:微交易。宁夏银汇微盘,一种在微*-信上就可以领略世界资源(原油、白银)走势的交易平台,小资金即可操作的投资方式,随时买卖的交易机制,让你以小资金玩转大市场。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错过的行情懊悔,一样的行情,不一样的体验,宁夏银汇微盘,给你一种全新的交易模式,弥补你想做投资而不得的遗憾,微盘投资,就是这么简单。

  

  《光芒珍藏普洱茶》从开始上线交易以来,至今已经发行了七批新品。发售时定价相比于市场价格低很多,并且在我国“六大茶类”中,普洱茶“以陈为贵”,“越旧的普洱茶可以说“价等黄金”,也就是说随着时间越久,这饼茶的典藏价值就越高,远年普洱茶所具备的典藏性类似红酒,两者一样讲究年份。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桓宇,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更多发售普洱茶详情请关注“褚桓宇”,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我们就会有故事....


     文章撰稿/褚桓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维也纳 普洱茶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文化遗产庞贝古城惊现千年妓院 壁画尺度之大
     学生迟到老师让互扇耳光 视频曝光涉事教师已被解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12.09)
     机构强烈看好,5股值得关注(12.09)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2)
     周一5大券商看好6板块39股(12/12)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6韩星排行榜全智贤140亿韩元才排第八,第一名
     这腿够长!王俊凯17岁身高直逼180网友:完美比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