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李铄金:12.27年末渐近原油与金银又遇危机

2016/12/27 11:08: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铄金
文章简介:

  李铄金:12.27年末渐近原油与金银又遇危机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唯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人生如茶意,需要百般沉淀,才可换来浓郁芳香也许今天你是最好的,但未必明天还最好;今天也许你是最差的,但社会给了你很多的机会,只要你把握,只要努力,总会有机会。
  
  --消息面分析--
  
  在美国美联储加息背景下,OPEC和非OPEC团结减产这对付当前国际原油供应过剩有很大的缓解作用。本周EIA数据表现,2016年环球原油过剩50万桶/日,因此要是减产协议可以大刀阔斧实行的话,那么有利于缓解过剩阻力。预计2017年原油下行阻力将大幅缓解。随着原油价格持稳于55美元/桶,美国页岩油产量也在渐渐回升,联合特朗普能源独立战略,将会排除美国海内化石能源生产限定,从而意味着OPEC和非OPEC团结减产的份额将大概被美国页岩油替换,因此对2017年国际原油价格并不过分乐观。
  
    
  
    美国经济苏醒态势进一步加强,原油价格需求改进以及供应紧缩,原油价格震荡上行。国际原油价格表现重要照旧反应消耗和经济增长,美元指数强弱也间接反应美国经济增长环境,美国作为环球重要原油消耗国,经济好消耗多,原油价格趋于上涨反弹。当前阶段,大宗商品与美元走向趋于同等,强势美元对原油价格提振作用偏大,预计原油价格相对偏强。若减产实行到位,由于美国美联储加息预计2017相对温和,美元指数上涨空间有限,在105点以上冲高回落概率增大。
  
    
  
    据报道,利比亚国家原油公司已经确认通往Sharara和ElFeel油田的输油管道开启,这将将为利比亚在未来三个月内增加27万桶/日的原油产量。Sharara油田的日均产能约为33万桶/日,而ElFeel油田的日均产能约为9万桶/日。而伊拉克在同意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限产协议的一周后,开始显现欺诈的迹象,伊拉克不但没有减产,反而计划在1月份增加产量。另外,俄罗斯原油管线公司Transneft表示,因俄罗斯准备遵照全球协议的规定减产,2017年1-3月对前苏联国家之外市场的原油出口量将比2016年四季度缩减0.7%。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本周,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242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15.2万桶,继续录得下滑。
  
  金银市场:由于特朗普的刺激计划,美元指数自11月以来一直走强,随后遇上了美联储年内首次加息,金价一度表现疲软,市场已连续两周看空金价并出现逃离现象。明年在加息预期不断升温的大背景之下,如果特朗普实现了财政刺激的承诺,那金价仍会继续受到打压。2016年以来,黄金的避险需求很难持续,基本都在政治大事件后很快就消退了。明年脱欧、欧洲国家大选等风险事件袭来,欧洲危机有被引爆的可能,但铄金预计这只会短暂支撑金价,毕竟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已大不如前。
  
  --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美国公布一连串经济数据良莠不齐,但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升息,美元在震荡交投中走高,同时由于圣诞节在即市场流动性清淡,金价此前承压在上周触及10个月低位1122美元附近徘徊。不过,近日黄金市传来两个利好消息,首先是印度考虑下调黄金进口税,其次金矿的供应可能在2019年陷入长周期的下滑。因此本周黄金处于一个弱势反弹趋势。技术面上日线图仍处于下行通道,底部震荡格局未能打破。不过临近年末现货黄金想翻身还是比较艰难。小时图上,k线小级别反弹至布林带中轨上方,5、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副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上探。短期上,黄金仍有反弹迹象,日内操作上铄金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
 

 
  操作建议:
  
  一、1136美元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26美元:
  
  二、1128美元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38美元。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周线上看,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上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且5日均线于51.66附近形成支撑,附图MACD指标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中性;从日线上看,布林带持缩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持续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MACD指标位于零轴上方粘合向下运行,红色量能消耗殆尽,指标弱势;四小时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涨破布林带中轨,目前位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且10日均线于52.69一线形成支撑,附图MACD指标位于零轴下方有交金叉之势,红色量能冒头,指标弱势;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2.8美元一线进场多单,建议止损0.3美元,建议目标看53.5美元;
  
  2、建议53.8美元一线进场空单,建议止损0.3美元,建议目标看53.2美元;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行情分析:日线上,延续上周的行情再次收阴,整体上呈现低位盘整的状态,上方各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K线承压于5日均线震荡下行,下方布林带下轨在15.7位置支撑银价,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指标中性;四小时线上,K线从布林带中轨一路震荡下行,MA5拐头向下与MA10交死叉,在15.9附近形成强势压制。综合来看铄金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反弹15.8-15.9美元做空,止损0.2美元;第一目标15.4-15.5美元;第二目标15-15.15美元;
  
  2、多单暂不给出,会根据行情及时提示.
  
  现货市场这样一个极度自由的投机场所,只有确定的买卖规则可以告诉我们什么是可以做而同时应该做的,什么是可以做而不应该做的。而只有遵循确定的规则,稳定的利润才是可以预期的,否则,则盈利带有偶然性,而亏损带有必然性。然而大多数人最容易犯的错误,则是宁肯相信自己的感觉,或是迷信某人,或是听信坊间流传的小道消息,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要说相信什么规则,舍本逐末,缘木求鱼,辗转于不同的误区而不能自拔。从这个角度讲,如果一个投资者尚未建立属于自己的买卖规则,那么追逐利润的努力仍然是西西弗斯的执着。现货投资的时候交易的机会比比皆是,但是成功的交易需要投资者去选择成功几率比较大的时机入场而非每个机会都想把握,成功的投资者需要理智的认识行情,耐心的等待好的出手机会,对他们来说,能够把握住的机会才叫做机会。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文/李铄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铄金sjeia66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突查三大涉黄俱乐部 消费群体疑有大财团CEO
     潘基文领先其他韩国总统候选人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牛熊榜单规律:牛股次年不再牛 熊股次年不再熊
     干货!2017主题性投资机会在此
    [基金]  2016年基金业十大新闻 每条都关系资管未来命运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7)
     中钢协:钢铁业兼并步伐将加快 5股有潜力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债市的秘密:现券有代持 国债期货有“代套”
     年内全球债市“牛头熊尾”,这个世界怎么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俊凯谈入围富豪榜:不知自己身价 钱归父母管
     年底手头紧?别慌,这两笔钱能解燃眉之急!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土地管理法将修订 农村土地有望与国有土地同等同
     中央释放的这些改革信号 将影响你的买房决定
    [汽车]  奥迪Q8 E-tron概念车 北美车展亮相
     310马力 大众新款高尔夫R官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