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项兴志:2.21白银18关口拉锯战打响,白银操作建议及建议!

2017/2/21 16:43: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项兴志
文章简介:
被狂风暴雨洗礼过的天空才会显得格外蓝净,春天要萌发绿色的希望,必须经过秋风清扫去枯枝败叶,以及漫长隆冬的磨砺。宇宙起始,必须打破平静才能迸发出生命力。在这个市场交易,不可能一帆风顺,太顺利反而湮没斗志,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有困难就必须有担当!就像航行的帆船,需要逆向的风作动力,才能乘风破浪向前航行。市场犹如人生,有波折才富有创造的魅力。无论行情好坏勇往直前,因为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多换位去思考问题。
  

  避险情绪助白银前程似锦,白银上涨时机已经到来


  周一(2月20日)银价小幅上涨,重新站上18美元关口,收出小阳线。另外,最新的白银ETF数据显示白银ETF持有量猛增近20吨,支持了白银价格的进一步上涨。在对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关于货币政策的半年度证词时,耶伦不断强调美联储会实现于今年三次提息的目标。一般来说,更高的短期利率意味着美元持有者能获得更多利益,所以利率上涨通常都能够提振美元。但是,此次耶伦的鹰派言论却未能改变美元近期疲软的状态。关于新上台的特朗普政府的政策不确定性对美元的影响很大。这样的政策不确定性对固定收益市场的影响也很大。而这说明了,两大市场都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持续性保持怀疑。正由于这样的不确定性,使得做多美元变的非常危险。
  
  特朗普混乱的执政现状导致的不确定性将促使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因此,投资者和投资机构会选择一些风险对冲的手段来抵消风险。基于风险事件发生于美国,黄金白银将暂时取代美元成为首选的避险渠道。因此,短期白银价格走强的概率较大,而如果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表明的加息预期减弱,白银价格则可能再次出现一波快速拉升。项兴志分析认为,因为,特朗普的“大嘴”属性,使其政策变得扑朔迷离,各种反常规的施政让美国社会各界“怨声载道”,而美元近期的颓势与之分不开干系,即使耶伦的鹰派言语也难以改变美元近期疲软的状态。美元走低,自然利多贵金属,白银价格再次突破18美元大关,种种利好袭来,可以看出白银上涨时机已经到来,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18.12回落昨日18区域上下震荡中,目前行情有拒绝回调的意味,后续可能多次上下盘整调和时间周期,18.3-17.5区间宽震走势。还是建议周初做空白银,并且是在18一带尝试做空,如果正常回调可以看空到17.5一带,深度回调则可接近17,现在行情周初看黄金回撤确认支撑,白银最近一直处于震荡小上升中,18一带是前期下降趋势线阻力,刚好尝试做空白银,看能否和黄金同步走调整,形态上白银还没有高点信号,所以做空只能尝试轻仓入场,仍然守18一带空,行情小震荡上升时间已经很长,如果大幅拉升则取消空单,或者严格止损。中期上涨趋势缓慢形成中,长期看涨。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18.1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8.4美元,目标17.5美元;
  
  K线图基础知识:K线图独有语言教你分辨买入卖出信号


  K线图怎么分辨买入卖出信号?叶睿明威辛YR-MAN为你介绍K线图独有的语言。
  
  1、星之旅。我们通常把高位的放量十字星称为黄昏之星,低位放量的十字星称为希望之星,星的出现是较为可靠的反转图形。黄昏之星吿诉你该卖出了;希望之星提醒你,买进是时候了。
  
  2、曙之极。在明显高位出现一个大阳线后紧接着出现一个大阴线,我们称之乌云盖顶;在明显的低位出现一个大阴线后紧接着出现一个大阳线,我们称之为曙光初现,这两种图形的出现意味着出现强大快速的多翻空或空翻多。
  
  3、岛之光。在局部的高(低)位,由于在不长的时间内出现两个方向相反的跳空缺口,并把两个缺口之间的K线孤立成一个岛型状,此岛往往是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底部或头部。
  
  4、孕之兵。通常情况下我们把高位出现一根大阳线之后,紧接着在这根大阳线实体中间部位出现小阴线我们称之下跌孕;在低位出现一根大阴线后,紧接着在这根大阴线实体部位出现小阳线我们称之为上涨孕,通常孕之反转属于被动性的较多,因而反转的速度较慢。
  
  5、转向尖。在股市中最为常见的转向K线为头尖底(顶),三重底(顶),双底(顶),园弧底(顶),在后续的尖部区域成交量放大,转向的可靠性越强,操作上应重仓作多或者作空,切忌犹豫。
  
  中继K线的经典组合
  
  1、旗形线整理成为大黑马与大黑熊的密集藏身地带,其中下飘旗形的向上突破易产生黑马,上飘旗形的向下突破易出现黑熊。
  
  2、三角线顾名思意,一个三角形就是价格浮动由大到小而形成的三角,三角形最右边的一个角成为三角形的头,通常是整体形态继续模型的突破点,操作上,在三角形的后1/3区域应取消买卖指令,等待突破方向的选择。
  
  3、规律线在局部高位出现连续放量阳线组合,但股价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明显上涨,意味庄家在骗线出货;在局部低位出现连续的无量阴线组合,但股价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明显下跌,说明庄家重仓被套。
  
  学会在逆境中求生存,受到压抑才知道奋战,受到排挤才知道竞争项兴志老师薇芯:jx61681。弹簧背负着重量的压抑,始终没有放弃反弹的欲望,大颗粒沙砾受到挤压和颠簸,才知道奋力冲在一桶沙砾的最上层。逆境造就抗争,抗争才有动力。有得必有失,身处逆境是痛苦的,但也是幸运的。因为逆境的口袋里藏有珍贵的财富,在你熬过最艰难的关口时,你会意外地得到这笔丰厚的资产。我们可以观察到,作茧的蚕用心血吐出的丝自缚住身体,整个吐丝的过程是痛苦的,而最后把自己的身体包裹进蚕丝更是倍受煎熬的。然而,用不了多长时间,破茧而出的蛾便获得飞舞的自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国与朝鲜紧张关系升级
     金韩松抵达吉隆坡准备领尸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抄底定增破发股 140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基金]  社保基金连续三年持仓84股 选股标准曝光(名单)
     过去16年全国社保基金年化平均收益率为8.4%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2/22)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鹿晗被炒名创优品喊冤,郑爽叫苦不迭,还有谁?
     有个性!年轻"土豪"日常生活纪录片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全国楼市50强城市出炉:深圳房价最贵 成都销量最
     剩女与房价 将高房价归咎于剩女多是以偏概全
    [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输出或为110马力 曝宝来1.5L车型谍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