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2.27晚评黄金专场行情解析附空单解套

2017/2/27 20:22: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节奏与顺势,这是在实盘行情走势当中很难共同有序融合在一起的两件事;就比如当前的黄金行情,大家都知道现在黄金多头强势,然后呢?有的认为黄金将会回调之后再上涨,于是选择做空看回踩,准备之后再去做多,结果一个不小心,行情直接向上进行突破,亦或是一直阶梯式上涨完全不见回调,空单被套或者是多单踏空,这是第一种。第二种,顺势追多,一不小心给追到了天花板上去了,后面行情又直接开始回调,或者走一个调整,短时间内涨不上去了,就这样,然后就又悲剧了。其实,节奏和顺势,这两者的关系处理,就算是真正的分析师也不能说每次都能百分百的完全把握正确,分析师也是人,同样偶尔会遇到上面的两种情况,但是更多的是经过实际行情的走势结合经验来对未来一段时间的趋势做一个预测,虽然也会出错,但总是比那些投资者要准确的多的。
  
  回到行情上面来,上周的行情把握的就比较到位了,周初看回调测试支撑,支撑测试有效之后黄金直接开始反弹,上周后面几天黄金则一直维持一个比较强势的走势,周三虽然没能直接就创下新高,但也是一个强势的高位震荡,站稳了1230上方,并且小幅刷新了上周高点;而接下来的周四与周五,自然不用我多说,都是高位横盘震荡之后直接强势上攻突破刷新高点,终于打破了此前两周疑似形成双顶的1245,也将今年的这波反弹空间进一步的打开了,未来1280甚至1300都指日可待!
  
  技术面:
  
  现货黄金方面,周线上,上周无悬念再度收取阳线,见底之后的反弹仍在继续,并且还一直保持一个良好的强势局面,我们继续顺势看涨就好,先看多到天荒地老再说。前面也已经说过,周三是一个高位的横盘震荡,周四周五则是横盘震荡之后直接开始上涨,那么,现在同样是一个还在横盘震荡的状态,所以今天也可能会在震荡之后直接开始上涨,所以现在1255-1256一线可以直接激进做多,回调之后再行加仓,若是一定要等回调的话,那么可能就又会踏空了。下面支撑关注上周五上升之后回撤的低点1252一线,再下方就是1250以及前高突破之后的支撑1245附近,稳健的等回调到1252附近再去做多;上方暂时受阻1260上周高点,但1260其实算不上什么很强的阻力,很容易就能够将其突破,而另外一个较强的阻力是在1265附近,今天我们先看到1265附近。

  原油方面,上周两度冲击前高55.2美元位置,不过都以失败告终,之后油价开始回落,最低分别跌到了53.4与53.8附近,不过没有太大的关系,现在原油也是一个比较强势的走势,上周没能实现突破,那么本周我们再接再厉,只要多头还在,那么我相信,总会有突破的一天。所以今天铭聚远的思路依旧是回撤做多,回撤53.8-54一线做多,止损53.4,目标54.5-55。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255-1256一线直接多,或者等1250-1252一线附近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260-1265一线;

  

  简单易懂解套方案,再也不为套单而烦恼
  

  1.快刀斩乱麻.短线投机者将所持有的仓位全盘平仓,以免遭受更大损失.


  2.投资者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前期损失.


  3. 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银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白银成本,以待银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铭聚远实力,等你来验证


  如果你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本人微信:jmyi888i咨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狂欢后渐失新鲜感 网络直播将沦为泡沫经济?
     秀下限!丽江一法官被停职 因在微博发表如此言论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2月28日两新股发行 大千生态和道道全申购指南
     姚振华被逐出保险业!王石靠这一后台上演大逆转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8)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5股(2/28)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顺丰再涨停 王卫身家直逼马化腾
     身家超1200亿 顺丰控股王卫离中国首富只差6个涨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装修中最易被忽视的10个地方 看你家有没有?
     重磅!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住建部正在做准备工
    [汽车]  下半年上市 长安欧尚A800上海车展首发
     福特新嘉年华ST三月首发 换搭1.5T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