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韩国执意部署萨德后,俄罗斯最近是这么回应的……

2017/3/8 22:43: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小敏析金
文章简介:
韩国还是要执意部署萨德。

昨天上午,韩国国防部发布消息,萨德系统的部分装备已于前一日(3月6日)运抵韩国。据韩国媒体报道,这部分装备包括两台发射架。

韩国军方表示,一两个月内即可完成萨德系统的部署,最早可于4月服役。

按照韩国和美国的说法,部署萨德是为了“应对朝鲜的核武器和导弹威胁”。

但真是这样的吗?

萨德系统全称“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通常由指挥中心、1部地面X波段雷达、6部8联装发射装置和48枚拦截弹组成。

问题就出在这部X波段雷达上。

它的探测距离最远可达2000公里,分辨率非常高,可以完成搜索、追踪、目标识别等多项任务。

2000公里意味着什么?我们看看下面这张图就明白了。

184f0005b165317e620a

除了朝鲜,中国的中东部、俄罗斯的远东地区,甚至蒙古的部分地区都在雷达的探测范围内。这就好比韩国在自家装了台透视镜,随时监视着中国和俄罗斯的一举一动。

这明显超出正常防御范围了。

对于韩国执意部署萨德系统,俄罗斯方面近来进行了密集的回应。简单来说可以包括几个方面:

萨德系统已超出正常防御范围

昨天,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对媒体表达了对韩国部署萨德的不满:

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的举措不能不令人忧虑。美国方面表示,这些系统仅仅用于遏制朝鲜导弹威胁。但萨德系统已超出遏制朝鲜威胁的任务范围,这个措施可能破坏战略平衡。

在他看来,美国在俄罗斯边境附近部署反导系统,已经对俄罗斯安全构成了直接威胁。

俄罗斯《国防》杂志主编、军事专家科罗琴科则认为,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的最终目的,是打算以韩国为跳板,一步步在整个亚太地区部署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

萨德不仅仅会局限在韩国,然后是日本,再然后可能是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其他盟友。

部署萨德违反俄美两国相关条约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奥泽罗夫表示,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实质上是“对俄罗斯的又一次挑战”,美国希望“至少能从东西两个方向(指在亚洲和欧洲)对俄形成夹击”。俄总参谋部将对此认真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

美俄两国于2010年签署了新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为两国战略核武器确定新的上限。但美方这一做法无疑违反了条约中有关战略武器保持“必要平衡”的条款。

他说,俄罗斯目前虽然无意退出条约,但将依据美国在韩部署萨德构成威胁的严重程度分析当前形势。

已把反击萨德列入军事计划中

既然美国都欺负到家门口了,俄罗斯会如何回应?

18ad0005fa55f3fbc993

昨天,俄罗斯外交部防扩散和军控问题司司长乌里扬诺夫表示,莫斯科将在军事计划和外交活动方面考虑到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的举动。

这一切正促使局势激化,而我们当然会在军事计划中考虑到这一点。

那么,俄罗斯打算具体怎么做?

按照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防委员会副主席谢列布连尼科夫的话,俄罗斯或将采取部署导弹和地面分队的方式。

我们将会在自己的军事计划中考虑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的决定,并与国防部一起,共同制订加强在这一方向有影响力的具体解决方案,包括采取部署导弹和地面分队的方式。

注意到,俄罗斯一直以来都极力反对部署萨德。

早在2015年,彼时韩美两国还在就萨德问题进行接洽,但当时已有不少媒体进行了报道。

对此,时任俄罗斯驻韩大使季莫宁就表示,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不仅对俄罗斯而言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它的影响也将波及更大的区域。

去年7月,美韩两国正式宣布将部署萨德系统后,俄罗斯外交部接连发布了多篇措辞严厉的声明,称“这一举动影响全球战略稳定,将令该地区的紧张局势加剧”。

美联储此前一直保持着较为激进的宽松政策,尽管他们的加息步伐一致落后于市场预期,但是却处于十分舒适的位置,但是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加息落后于经济增长(通常指的是经济过热的情况)和通胀的上升步伐将使得美联储如坐针毡。

法国兴业银行经济学家称如果特朗普税改**通过的话,那么很难预估美国的通胀会以怎样的速度上升。不过他也表示,美联储能够在短时间内容忍通胀超过其既定目标。

他指出,美联储很可能愿意容忍通胀升至2-2.5%区间,他们不得不谨慎行事。

尽管包括耶伦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发表了鹰派的讲话,但是也有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美联储最近几个月将不会加息。

“狼来了”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听过。所以3月份加息是耶伦忽悠市场投资者的放出的烟雾弹。

笔者专注国际经济形势,对投资现货(原油、沥青、白银黄金等)、T+D黄金股票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我们做投资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赚钱,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等商务合作请加小敏析金(薇.信xjkxm520)(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诚勿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政部谈个税改革 征税额是否提高引关注
     在景区踩天鹅蛋的男子已到案 原来还是个未成年人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华瑞股份、泰禾光电申购指南
     机构极力看好 5股值得关注(3.8)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9)
     3月8日股市收评:四大利空致A股陷入困境 创业板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 顺丰王卫成崛起“黑马”
     刘德华坠马50天后以背影复出 感动发声:我想你们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汽车]  大跌眼镜!2月长安多款车型销量下滑明显
     大众2017年推10款新车 半数年内在华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