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金承浩:下周黄金操作策略,7.30黄金行情解析,下周非农展望

2017/7/30 10:1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黄金暴涨原因解析,下周非农展望

周五晚间黄金受到政治不确定性和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支撑,一波拉升后暴涨10美元,而从黄金和美元的技术面来看,未来黄金价格上涨的前景似乎“大局已定”。

/

7月最后一周金价上涨约10美元,在特朗普不确定性、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国二季度GDP数据的支撑下,黄金价格一度上涨至1267美元/盎司以上,刷新6月14日以来的高点,诶之后朝鲜的一波助攻更是把黄金送到1270一线。目前虽然受1270一线压制,但黄金目前前景一篇大好,下周非农周,连续几周美国经济数据的利多,下周黄金千三大关可能真的不是梦了。


黄金技术面思路

    周五早间黄金开盘1259,整个亚欧盘黄金围绕1256-1260间上下横盘震荡,美盘前后价格开始一波上涨拉升,突破横盘格局最高到达1267一线,晚间在数据的影响下黄金再次拉升至1270一线,尾盘金价短线上涨,最高到达1270一线,再次破新高,多头趋势强势。日线上黄金已经运行在布林轨道上轨附近,受到上轨的短暂压制,附图MACD指标显示黄金目前上涨动能强势,因朝鲜发射导弹至日本领土,造成黄金避险情绪升温,目前两国还在就此事进行协商,若是后面两国协商不好,承浩认为黄金将再次开启一波新的牛市。

    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上轨一线开启回落之势受到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MA5日均线强势拐头向下于10日均线目前有粘合的迹象,布林带继续维持着张口扩大之势,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再次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张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双线向上,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加强,快慢双线向上,STO双线即将死叉向下,短期内有回调的需求,但大趋势依旧是多头。面对如此强势的多头,下周操作上金承浩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关注上方127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65一线支撑位。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回撤1265附近做多,止损1262,止盈1280(空单建议暂不给出)

在线指导QQ(微信): 3279463952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周五晚黄金的走势真可谓是一人划桨众浪推!先是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符合预期,美元短线下跌,造成黄金从1260一线迅速站上1264上方,过后开始在此徘徊震荡。后因朝鲜发射导弹至日本领土,造成黄金避险情绪升温,使得黄金快速拉升至1270一线。这都是利好黄金的消息,每一次的大行情出现,必然会造就一批人,重创一批人。

目前手上持有现货黄金1263-1265一线空单的投资者,首先需要保持冷静,承浩建议等行情反弹至现货黄金1275一线加仓空,将空单的均价提高,待行情回调之时,再将手上的单子做一个处理。

被套当然你还需要搞清楚造成自己套单亏损的原因,总结失败的经验。在后面的操作过程中将其规避,造成套单的最主要原因是单子没有带好止损,止损就像是我们开车时所系的安全带,虽然平时可能毫不起眼,但是在生死攸关的时候可以救人一命。做单严格带好止损的意义也是在此,可以将你的操作的风险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亏损。常言说,吃一堑长一智,金承浩希望你在经历的惨痛的教育之后,能够真正的记住那些造成你亏损的原因,真正的能够在这个市场中成长起来!

在市场中,没有遭受过失败的人是不存在的,关键在于,要始终坚信,始终无所畏惧,人生也一样不可能因为几次失败就彻底对生活妥协,生活因为不断坚持不断抗拒而变的更有意义,好心态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只有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家!


2003109d56137f84f170604bc47eab4a.jpg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日报揭出境游学:加个“游学”的名头就售价
     重庆两老太“调虎离山” 一人陪老乡挖土豆另一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港珠澳大桥桥面铺装完成 相当于98个足球场
     中国确立“五章一簿”功勋荣誉表彰体系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1)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31)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她年收入¥10亿,是王思聪前女友,如今要嫁给富
     李嫣陪王菲逛街 神情似妈妈翻版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智色”双全 长安CS55炫酷上市8.39-13.29万元
     预售6万元起 众泰T300将于8月22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