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左善菲:8.9为九寨沟祈福!黄金原油早间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7/8/9 9:18: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左善菲
文章简介:隔夜美联储官员意外发出鸽派声音,三大风险因素发力,现货黄金止跌反弹。
左善菲:8.9为九寨沟祈福!黄金原油早间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心静自神闲,灵空蕴意沉。淡眸天下物,大道始归真。静气,是一种气质,一种修养,一种境界,也是东方智慧之一。浮躁的社会,血雨腥风的市场,心静者胜。养一点静气,给自己一片晴朗的天空,万物静观皆自得,人生宁静方致远。有一种成功,叫永不言弃。有一种成功,叫继续努力。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人们常说,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过去的懒惰,决定今天的一败涂地。人哪,你可以失败,也可以从失败中站起。决不能习惯失败,因为你要知道,身体的疲惫,不是真正的疲惫。精神上的疲惫,才是真的劳累。真正的绝望,是内心的迷茫。

消息面剖析

黄金方面:周二(8月8日)纽约盘中,现货黄金重返1260美元关口,当前震荡交投在1262美元附近。隔夜美联储官员意外发出鸽派声音,三大风险因素发力,现货黄金止跌反弹。据了解今年9月,美联储预计将开始逆转量化宽松的过程,而利息支付和来自即将到期证券的本金将不再被再投资于债券市场。这被称为“削减资产负债表”,因为随着债券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到期,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资产项目将缩减。整个削减过程预计需要很长时间,以便不对经济造成任何破坏。

原油方面:北京时间周三(8月9日)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8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降783.9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先是短线上扬,之后迅速收回涨幅,并扩大跌幅。但总体价格变动不大。具体数据显示,美国至8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83.9万桶,预期减少280万桶,前值增加178万桶;API汽油库存增加152.9万桶,预期减少146万桶,前值减少482.7万桶;API精炼油库存减少15.7万桶,预期减少14万桶,前值减少122.5万痛。油市另一重要消息是,OPEC称,阿联酋、哈萨克斯坦和伊拉克愿意全面遵守减产协议。

OPEC在阿布扎比召开委员会会议之后表示,各产油国坚定奉行限制原油产量的承诺。伊拉克、哈萨克斯坦、阿联酋和马来西亚出席会议,沙特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威特、俄罗斯主持,讨论了减产协议的遵守情况。各国全都表示完全支持现有的监督机制,将在8月21日维也纳举行的联合技术委员会下一次会议上讨论结论。


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黄金技术分析:昨晚黄金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从美盘开始到收盘结束走了一波过山车行情,昨日黄金价格在开盘后便依托低点支撑震荡上行,在徘徊1260美元一线许久后,欧盘时段再次一波拉升刷新本周高点至1265美元一线,在亚盘的持续震荡上行的走势中,不断突破1260、1264等关键阻力位置,但是没能想到的是,多头倒戈在美盘时段出现断崖式暴跌,不仅刷新日内低点,还刷新了上周五非农低点至1251.4美元一线,此后并再次反弹冲高至1262美元附近,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星。从日线上看,昨晚过山车行情加剧短线波动范围,实则并没有有效的突破关键阻力和支撑,只是将短线窄幅震荡区间扩大,目前下方1250一线是日线级别30日均线和周线级别多根均线密集位置,形成较强的支撑共振,根据昨天的收线情况来看,尾盘收线于1260上方,短线整体来看还是偏于多头,而上方阻力依旧位于1264-1266区域,由于短线目前没有实质性破位,那么短线我们还是关注1250-1266的震荡区间,在区间没破之前先采取高沽低渣的思路操作。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笔者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8.9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6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6-1254附近;

2、回落至1254-125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4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从这几日的走势来看,原油自从上周三开始,绝大数时间段都维持在48.6-48.8至49.80这一区域内波动,MACD上快慢线指标正值,金叉上行中,但红色动能柱处于缩量的状态,可见油价在上涨的过程中受到的阻力还是不小;四小时图上,布林带依旧走平,上轨在49.80附近压制原油,中轨和下轨则在49.20和48.70附近支撑原油,MACD快慢线贴近零值运行,红色动能柱缓慢放量中,但貌似动能稍有不足。至于隔夜的走势来看,美盘后一波强势下跌并未打破下方支撑,而是又一次的反弹,从技术层面来看,原油近期走势属于上冲受阻的回调,但是区域多次的上涨不破,也令上涨的动能很受打压,50关口的稳稳压制,使得原油多头多次蒙羞,在今晚即将公布的EIA数据,或将打破这一魔咒,从早间API原油库存来看,大幅减少的库存量将助推油价一波拉升,由此考虑今日原油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8.9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48.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8.4下方;目标49.3-49.5附近:;
2.建议上方49.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0.0上方;目标49.0-48.5附近

【手里有套单怎么办?】

  平台不同,点位有差别,都是同道中人,如果你的投资不甚理想,或者手中持有套单,可以咨询我,套单的朋友可以把你的具体点位和仓位告知我,开盘后找一个合适的点位帮你解出来。

  担心, 害怕者继续害怕, 赚钱者继续赚钱, 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 一等二看三落空。 想是问题,做是答案; 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 这就是市场!

【在此温馨提示:】
  1.在自己不懂行情分析的情况下不要盲目的去操作
  2.选着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尤为重要
  3.做单严格按照老师指导来操作,不要盲目相信主动来找你的谨防上当受骗
  4.投资有风险,严格  按正规照程序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名校海归名企任职 “理想情郎”为何身陷囹圄?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 河北省政府为唯一股东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贾跃亭赴美一个月后微博发声 附了八张汽车工厂照
     港媒认为亚洲股市进入“超买区域”,投资者变得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8)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李洋洁在德遇害始末:被强奸殴打 饱受煎熬
     哈佛女博士辞去高薪创业 让美国顶尖医生为中国病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补贴后售14.99万 2017款比亚迪秦上市
     9.98万元--15.9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