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徐荟瑛:8.9黄金暴涨暴跌持续震荡,洗盘惨绝人寰,被套有何解

2017/8/9 11:00: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徐荟瑛:8.9黄金暴涨暴跌持续震荡,洗盘惨绝人寰,被套有何解

昨晚的行情让很多投资者感到措手不及,甚至失去了对投资的信心,但是投资是一个理性的行为,这种行为是长期的,甚至是贯穿一生的。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就应当坚持做到不被市场情绪所感染、误导,始终保持冷静,不以涨狂,不以跌惧,注重长期价值分析判定,让理性成熟的投资理念而非情绪来控制你的投资行为,杜绝一切非理智的买卖冲动,这样,你的投资才能拥有一个稳健的未来。荟瑛也会在这条路上一路为你保驾护航。



黄金行情分析,洗盘依然在继续

洗盘整理行情是一波趋势行情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但是这部分确实让人很头疼,操作难度大。反复洗盘的行情,非常规,尤其区间不规则,强弱不定,再加上关键位置来回破位不延续就更麻烦,对整个市场都有难度,当然再难的行情也有人擅长和可以做,只是这类行情的确不好把握,这点大家要明白。

周二又重演了上周的形态,周一3-4美金横盘不动,周二上周是破1270-1265关键支撑两边不延续,而昨日同样上破1261-1263压力到1265,晚盘延续这个高点直接暴跌下破1254支撑,触及1251凌晨之后V型反转,最终收取纺锤阳。短周期形态上呈现一个典型的过山车行情。

周线自1205反转之后三连阳一路强势连阳上攻,上周高位十字星洗盘整理非农利空之后大阴回落。目前从周线的形态来讲,还不能确立这波1205的反转多头结束,或者如果这周转阳,那么近期的反复洗盘整理还是多头的一个停顿修复,后市还是要创新高的。而日内级别连续三周的反复洗盘整理,昨日回撤20日均线企稳反弹,日内上来看还是要偏强的。

日内短线我们继续看整理,但是预计会偏强运行,上方1270-1271压力我们重点关注,如果亚欧盘不能直接上破,我们防止行情继续走1271-1256的区间整理。当然如果突破那么要防止进一步走高。


黄金操作亚盘关注1270-1271压力,不破我们今日做1271-1256的区间,如果上破看日线级别的多头企稳反弹



荟瑛无法给你精准的解套策略,那么接下来荟瑛给你一份大致的解套方法!如果有不懂可单线荟瑛,荟瑛在线为你解答: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靓依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到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在这里等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12死175伤 习近平指示最大限
     静海传销的“灰色生意链”:打车、租房与“捞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贾跃亭赴美一个月后微博发声 附了八张汽车工厂照
     港媒认为亚洲股市进入“超买区域”,投资者变得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8)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花多少钱返多少钱 这种骗局你遇到过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限价松动 北京豪宅市场难放行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汽车]  或9月上市 曝比亚迪宋MAX更多配置信息
     保时捷新Cayenne将于8月30日全球首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