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金梦夕:8.10黄金原油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空单如何解套 黄金还会继续涨吗?

2017/8/10 22:08: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黄金4小时图,走的是一个很完美的头肩底的多头走势,回踩颈线位置1256区域不破,同时企稳收阳线,在颈线位置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黄金4小时调整告一段落,昨日黄金最高到达1278.5,最低1259.6一线,收盘于1277.1附近,全天波动18美金,ETF持仓量不变,日线收大阳线,亚洲早盘,黄金延续多头走势一路阳线震荡走高,欧盘延续亚盘走势继续走高,强势上破1270一线强压位,短线受阻1274一线,短线调整后,美盘继续拉升,强势突破前期高点1274一线,多头力量强势后市继续走高,晚盘继续震荡走高,收盘于1277.1一线直至尾盘收盘。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收大阳线,企稳布林带中轨,收启明星的K线形态,并突破前期小平台1270一线,代表着短线的调整告一段落,日线级别多头走势延续,后市继续走高,指标RSI高位走平钝化,指标Stoch指标低位金叉,短线超卖,有回调修正的必要,回踩后继续多;从4小时图来看,走的是一个完美的头肩底的多头走势,完美的回踩颈线位置不破,企稳收阳,收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黄金一路大涨,强势突破前期压制下行的下降趋势线,同时前期高点1270一线也已被突破,黄金短线空头已经被终结,多头走势将延续,从指标来看,RSI指标高位钝化,Stoch指标同样处于高位钝化,短线超卖,黄金有回调修正的必要。

  最后梦夕从1小时图来看,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目前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多头走势不变,指标RSI高位钝化,Stoch指标高位死叉,黄金短线受阻1280一线压力位受阻,短线将迎来回调,回调后继续多,日内上方关注1285和1296一线压力位,下方支撑在1272一线支撑位。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76多,止损1272美元,目标1290;


  昨晚eia数据不出所料大幅利多,但行情似乎并不买单,不涨反跌,这正是行情这种特殊行情两面性的集中体现,因为API的利多幅度太大,所以晚间的数据基本没有悬念,所以反而更利于空头反抽。虽然数据行情是下跌,但是昨天的下跌幅度其实并不大,而且日线最终收阳,这是比较关键的。走势上来看,与周二的行情有共性,也有不同。因为周二晚间走震荡下行,导致了周三早盘行情开盘在49美元的相对低位,那么白盘梦夕从概率上来看继续看跌就比较小,否则晚间很可能破位下跌,打破当前的平衡形态,但是很显然现在还没有到时候。


  又到了周尾最后两天的行情,上周尾两天的行情中,分别录得一阴一阳,周四行情亚盘震荡,欧盘上涨,美盘续跌破新低;而周五亚欧盘延续了隔夜美盘的强势下跌,直接刷新了低点,也是继周二的超跌之后,首次触碰了日线防守48.5美元,不过美盘之后行情止跌反弹,最终收阳。从整体的走势上来看,本周与上周有很多的共性,只是由于波动区间的减少,这种共性体现得不明显。而周初两天我们持续做空行情,其一是因为周二的大跌,一定程度上确定了空头强势反抽的力度,其次就是上周初两天行情在50.4美元的平顶,加之随后日线的转阳为阴,有了见顶形态,而现在,这种形态依旧有效。

​  显而易见的是,小时线的震荡整理,还是维持之前的走势,日线方面尽管昨日收阳,但是日线的下跌形态还是有效,这对于空头来说是个好消息。理论上来说,这种震荡的走势一般维持7-14个交易日,所以金梦夕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行情已经到了转跌的路口,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行情反复在此修复,一旦日线打破了做多的防守,那么回调的力度就会越大。目前,短线方面,基本还是维持着布林带上下轨来运行,这是震荡行情的特点,也是短线操作的重要依据,昨晚数据行情大幅利多,但是行情不涨反跌,虽然晚间收复了跌幅,但是从心理上来说,其实是不利于做多的。技术面来看,这种震荡的整理以大阴小阳,快跌慢涨的形态,昨日行情虽然最终收阳,但是高点并没有刷新,所以技术上我还是偏向于做空的。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0.0空,止损50.4美元,目标49.0美元;


  白银4小时级别行情基本上是符合黄金的趋势,但是基于白银的活跃性,那么我们重新最白银的走势进行判断,白银目前的趋势已经在多头趋势中,但走势刚好触及前期高点16.95一线出现回落,那么下方支撑目前最近的支撑在下方16.72一线,但是60MA显示的支撑在16.60一线,那么我们可以认为若回调力度稍大触及的价位就是下方16.6,若触及16.72,则可以认为白银仍在强势多头行情中,其次在布林带来看,行目前处于上轨附近,那么未来行情出现回落的概率较大,但是基于多头行情,回调不破16.85将直接拉开上涨的帷幕。但是同样不得不防,指标上看,KDJ处于高位下跌的过程中即将形成死叉,但是考虑J线已经开始钝化,那么未来持续钝化的概率较大,而MACD则与黄金同理。金梦夕综合来看我们看到最近的有三个支撑点,那么防守的终极位置就是60MA16.60一线。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17.0附近多,止损16.7,目标17.5;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有人冒充中领馆骗钱 领馆揭穿:不会用电话微信收
     逃不过法眼!男子造假驾驶证被“较真”民警识破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万达解密重组新动作:文旅产业无敌舰队正成型
     乐视欠薪今日成最后期限 银隆否认接盘乐视汽车股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1)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1股(8/11)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投资200元返2.7万?男子轻信“傻瓜式躺赚”被骗
     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限价松动 北京豪宅市场难放行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汽车]  众泰T300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售6-10万元
     上汽名爵将推全新MG3 于8月25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