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金梦夕:8.11原油持续做空终破防守,黄金日线谨慎高位追多

2017/8/11 17:35: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原油,坚守了一周持续做空,终于看到了成效。由于周三晚间的数据行情先跌后涨,美盘后震荡走高,所以昨日开盘给到了49.68的高位,随后行情继续慢涨,美盘开盘之后到达日内高点50.2的位置,一度有试探前高50.4的意思,但梦夕始终坚信着试探上一轮下跌的起点52美元的概率是极小的,这在此前的分析中,已经多次提到过。不得不说,昨日的反弹,虽然力度不是很大,慢涨的行情更明显,但是技术面短线却出现一边倒,尤其是四小时的持续高攀,根本没有下跌的迹象。所以,昨日做空原油的确需要勇气,就看上方50.43的前高,以及554/52美元的连线压制,最终行情还是迎来瀑布下跌。


  昨天做空原油,从技术层面来说,有一定的“赌”成分,不过正所谓富贵险中求,大不了就是拿0.4美元的止损去博取更大的利润,我以为是值得的。昨日的暴跌,与欧佩克的增产是脱不了关系的,昨日欧佩克公布了月度原油报告。月报援引二手资料称,欧佩克7月原油产量增加17.26万桶/日或0.5%至3286.9万桶/日,连续三个月上升,减产执行率从6月的96%下降至86%,实力打脸。此前由于利比亚获得赦免权,所以大肆增产,严重影响了减产协议的平衡,而近期沙特减少对亚洲以外的国家原油出口的相当一部分减量,都被利比亚的大幅出口增长给弥补上了,换汤不换药的套路直接失败。从供求格局来看,沙特和利比亚这一对冤家的角色互换导致的边际供应维持强劲,部分取代了页岩油增产,欧佩克减产这一供应对冲机制,是造成油价承压的关键因素。

  如今,原油已经成功跌破了48.5美元,也就是我在这两周的分析中,多次提高的原油多单日线防守。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原油从43.65二次筑底反弹的正式结束。之前的走势,一直围绕着小时线上下轨运行,也就是48.5-49.5之前的持续整理震荡,整整维持了7个交易日,像这种日线级别的整理行情,一般是7-14个交易日的时间,所以昨日下跌,从时间上来说是合理的。之前金梦夕强调过,之所以无法打破这种局面,就是因为四小时级别上,无法有效破位,但已经出现缩口迹象。随着昨日的下跌,很明显这种平衡已经被打破,K线方面来看,四小时连续录得四连阴,直接击穿四小时布林带下轨,不可谓不强。我相信现在,更多的投资者才会真正体会到,我所说的原油的下跌往往都是快跌的意思。现在,原油围绕着48.5附近展开震荡,而日线昨日下跌录得大阴之后,再次彰显出空头的强势,那么今日原油的操作就再简单不过了,依旧不变的反弹做空原油,今天也不必去等过高的点位,既然方向已经确定,直接激进空即可,至于区间上,我以为在45美元上方,很安全。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8.8空,止损49.4美元,目标48/47.5美元;


  黄金,昨天再次收大阳线,开盘在1277,收盘在1286.1一线,最高触及1287.6,最低在1274.4一线.ETF持仓量已经连续三天未减持,同样之前喋喋不休的减持确实意味着主力无仓可震。昨日行情亚盘时间持续震荡上行,欧盘时间行情延续亚盘震荡上行的走势,美盘时间展开大幅的上涨,那么整体与之前一样,从开盘到结束都在涨,直到打穿1285为止,期间根本没有过任何有效回调,虽然这几天黄金涨得很猛,很狂,但是其实有效给我们把握的利润并不多,更多的都是在疑惑中观察而过,这种行情操作起来确实挺郁闷,上涨来得太快,不免觉得还来不及准备。


  又到了周五,回顾一周交易,虽然没有尽善尽美,但我是忠于职守的,周初两天坚持做空,尽管碰到反弹,但最终周二大跌获利,周三守前高做空止损,其实当时情况,在经历隔夜回升之后,行情虽然上升,但前高和非农阻力依然存在,所以理论上做空没有错,虽然最终止损,但再去纠结已没有用,交易还是要继续。反过来说当时情况,对于梦夕来说不做空也没有别的选择,因为出空再反手多,风险无疑是更加巨大的,所以这是两害相权取其轻的结果,昨天虽然给了1271的多单,但是行情并没有给出回撤,所以上涨并没有去追,更多的实在观察,在思考。不得不说,这一波反弹来得有些突然,非农的大跌也好,周二的续跌也好,在这两天的上升中都得到了纠正,翻脸比翻书还快。按照现在情况来看,行情似乎有意冲击1295的双顶,但周尾不一定会突破,因为日线的涨幅是递减式的,周三从1260涨到1278,18美金涨幅,周四从1274涨到1287,13美金的涨幅,现在价格距离1295可能就刚刚好,够测试阻力的,但不足以突破。

​  日线昨日再度录得带有上下影响的阳柱,保持住三阳排列,早间价格借势反弹触及1288一带,在此承压后回落,日线上周期指标维持上行发展,虽远离K线,但整体呈多头排列,下方有效支撑位于1276附近,短周期指标高位运行,势能有所减缓,所以对于看涨,金梦夕还是怀着技术看涨,但是不会去追涨的心态,这也是我操作黄金的原则,宁可错过一波行情,也不会将自己完全抛之于内。4小时上,早日收高后今早间多头大涨触及1288后承压,导致当前录得一根高位上影线较长的阴柱,就像前面所说的,越靠近高点,这种压制的效果就越明显,4小时上出现回补需求。连续三日大涨确立多头强势地位,不过反观黄金这种强势上涨的行情,下跌同样快速而且暴力,指标上呈现出一定的超买,现在黄金的上涨,强就是强在心里上,周三的做空止损,以及这两天的单边式上涨,让做空变得格外谨慎。所以,日内操作上,暂且还是以回撤多单跟进,美盘之后,再定具体策略。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0多,止损1276美元,目标1290美元;


  白银4小时级别仍然处于强势单边行情中,目前已经出现第一次明显的回调,那么行情在此区间内展开震荡的概率较大,从K线上来看目前不存在做空的嫌疑,行情处于上涨中继形态中概率较大,整体走势与黄金是一致的,而且白银目前已经超过前期高点在回调整理的过程中,那么金梦夕认为未来延续多头的概率较大。从均线上来看,目前30MA16.60附近准备上穿60MA,那么未来行情趋势仍在多头趋势中。指标上来看,目前的白银走势与黄金走势相同,KDJ目前出现死叉,有空头的意向,但是MACD仍然运行在高位,红柱动能并未发生很大的改变,那么意味着行情回调整理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以考虑依托下方支撑一线介入多单。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17.1多,止损16.8,目标17.5-8;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互联网金融监管再加码 纳入MPA影响几何
     女司机高速快车道上“龟速”行驶被追尾(图)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券商评级:上证指数退守3200点 9股引关注
     万达解密重组新动作:文旅产业无敌舰队正成型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14)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14)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被猜是三字耍大牌女星?章子怡喊话李湘:快来救我
     曾被朋友撮合和那英恋爱 蔡国庆:太红掌控不了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北京新房格局变天:二环与五环新盘售价接近
     千亿资产大腾挪完成 万达宣布彻底告别房地产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